close

【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

上個禮拜終於去把我猖狂的布丁頭給解決了,短期的目標是把髮質養好,減少染燙同時慢慢剪掉受損髮質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隨身攜帶的包包愛物,讓我的頭髮可以隨時保持柔順光澤並且增加迷人的髮香【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

來自台灣老字號的髮品品牌 SOFEI 舒妃 推出的 舒妃優油美露,阿芷我第一次用噴霧式護髮油真的好驚豔

噴霧很細緻不會太厚重或著上完頭髮會一撮一撮的,搭配迷人的專櫃質感香調,讓你走在路上回頭率upup!

【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

創立至今已有五十餘年的SOFEI 舒妃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他們持續不斷的致力於研發新的保養、造型髮品

這次推出了全新的舒妃優油美露系列,特別請來了實境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出道的團體紫月光代言產品

雖然阿芷我已經脫離了追星的年紀,但是這次的粉紫色包裝+可愛貓耳設計,我真的要給設計師按個讚【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

【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

阿芷我現在都習慣隨身攜帶優油美露,大大的貓耳造型真的很吸睛,幾乎是每次拿出來都會被同事朋友問

加上它的香氣是非常濃郁又有存在感的那種,所以身邊不少香香公主的朋友都被我推坑一起加入優油美露!

【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

【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

這系列目前共推出兩種香調,裡面的保養成分都是一樣的差別只在味道,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香氣就好~

舒妃優油美露裡面添加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有機印加星星果油、有機金盞花精萃、植酵角鯊烷及維生素E

對於髮絲的修護、滋潤、柔順、光澤都有幫助,質地是如水狀般的輕質油,搭配噴霧設計均勻的修護髮絲

兩種香調分別是花果香調的有點想你以及滿滿花香的只做你的月光,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有點想你的香調喔!

舒妃優油美露目前在全省光南門市、小三美日、屈臣氏、寶雅、康是美都有販售,可以去試聞再決定香調

【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

【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

【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

噴霧式壓頭的設計使用時不沾手很方便,噴在手背上給大家看看像水般清爽的質地,噴霧細緻而且很均勻

舒妃優油美露是免沖洗的護髮油,我喜歡在出門前整理頭髮時使用,不但增加髮絲光澤度就連香水都省了

尤其是當在外面下雨時頭髮都會變得很毛躁,我就會拿出這罐舒妃優油美露拯救我的毛躁髮,超級救急【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

【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

【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

【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

使用的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將舒妃優油美露均勻噴至中段及尾段的髮絲上,接著利用手指或梳子整理即可

因為噴霧非常的細緻所以吸收效率也很高,水狀質地吸收後輕薄不厚重,不用擔心因為髮油而讓頭頂變塌

【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

【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

【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

使用後的髮絲明顯變得有光澤也更柔順好梳理,重點是它的香味很有感,連男友都問我是不是買新香水了

這罐舒妃優油美露適合用於出門前或是在外急救髮絲,如果想要深層護髮效果當然還是比不上髮油、髮膜

【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

想要擁有好髮質還是要好好做功課,但想要在外面增加回頭率,我覺得這罐舒妃優油美露真的可以考慮~

最重要的是它的價格也很甜,現在官網上面有兩入優惠只要$699,喜歡花香調的小資族不要錯過了啦!!!

包包裡面的髮絲急救小法寶不藏私分享給大家,出門不用再帶髮油+髮香了,舒妃優油美露一罐就滿足你!

 

::附上相關資訊::

SOFEI 舒妃

【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SOFEI 舒妃 官方網

【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SOFEI 舒妃 FB粉絲團

【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SOFEI 舒妃 IG粉絲團

打完收工!【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美髮】「SOFEI 舒妃 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專櫃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