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前陣子因為生理期期間頭皮癢到不行,馬上到板橋平價髮廊推薦 IlNSIST’s Hair Salon府中店 預約設計師盈錚!

看了看我的頭皮狀況之後,設計師盈錚推薦我可以試試看 lnsist Hair Salon 最新的 負離子脈衝SPA水護理

所以這次我做了 頭部鬆筋+肩頸紓壓+負離子脈衝SPA水護理 的洗髮套餐,做完覺得頭皮好放鬆好舒服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IlNSIST’s Hair Salon府中店位於熱鬧的板橋府中商圈內,距離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囉~

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出來後往府中商圈直直走,看到板橋壽司後左轉進巷子中,看到7-11後對面就是入口

粉色大理石的浪漫風格非常引人注目,沿著服裝店旁的樓梯走上二樓就到達IlNSIST’s Hair Salon府中店囉!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店內的環境乾淨明亮非常舒服,因為我有提前預約所以到場後設計師盈錚馬上就開始幫我介紹今天的課程!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IlNSIST’s Hair Salon府中店的服務價目表,消費價格公開透明無壓力,所有的服務項目完全不分長短均一價

染、燙、護不分長短均一價,而且染髮跟燙髮居然只要1000元,使用的還都是專業頂級沙龍品牌的藥劑

而且美髮師的師資陣容也都很堅強,都是有十幾年經驗的專業技術,把頭髮交給他們我也覺得很安心呢~

在這個萬物齊漲的時期,真的很難想像居然還有這麼佛心價位的髮廊,而且還是開在熱鬧的板橋府中商圈!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IlNSIST’s Hair Salon府中店現在還有最新的洗髮套餐,服務價格都很親民實惠,男友叫我順便按摩按一按再走

所以最後我們選了頭部鬆筋+肩頸紓壓+負離子脈衝SPA水護理的H套餐,超級推薦給頭皮癢、壓力大的人!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設計師盈錚先幫我用薰衣草精油進行頭皮按摩,薰衣草對於舒緩放鬆心神都很有幫助,過程令人身心療癒

設計師盈錚按摩的點位跟力道真的都非常的到位,搭配鬆筋棒按摩頭皮的穴位更是舒服到令人頭皮發麻【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我每次生理期期間頭皮油脂分泌旺盛,都容易有頭皮屑或是頭皮發癢的問題,她說我就很適合這個洗髮套餐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頭部鬆筋完畢之後會搭配精油按摩肩頸,因為平常都久坐在電腦前打字,所以阿芷我的肩頸真的超級緊繃

設計師盈錚剛開始按的時候我真的痛到哀哀叫,但是把氣結推開之後整個肩頸都放鬆了不少,身心舒暢~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接著就可以準備去洗頭並且搭配這台負離子脈衝SPA機來進行頭皮SPA護理,這台也是他們家最新的機器!

負離子機會將原本的水分子變得更加細小,所以從負離子機出來的水顏色會變成乳白色,有點像是水霧狀

細小的水分子可以輕鬆進入到毛孔、毛麟片做清潔,幫助清潔頭皮洗髮精的殘留物以及殘留的化學物質~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感覺很像是用水柱去進行頭皮按摩以及清潔,剛開始會有微微的感覺,設計師盈錚也有說每個人感受不同

整個過程其實蠻紓壓的,而且護理完之後真的會覺得頭皮變得特別乾淨舒爽,高科技果然就是不一樣啊~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這次其實沒有做護髮的課程但設計師盈錚還是幫我把頭髮吹的水亮飄逸,護理完覺得頭皮跟髮絲都很舒服!

真的很感謝設計師盈錚,每次都能夠及時解救我頭髮問題,不管是染髮、護髮還是頭皮護理都超有經驗【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現在加入lNSIST’s Hair Salon官方LINE@,新朋友就有100元禮卷可以抵用在染髮、燙髮、頂級頭皮養護工程上

在這個什麼都貴的時期,當然要當個精打細算的聰明小資族,選擇平價又專業的IlNSIST’s Hair Salon準沒錯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附上相關資訊::

IlNSIST’s Hair Salon府中店

營業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11號2樓

營業電話:(02)2959-0801

營業時間:12:00-20:00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IlNSIST’s Hair Salon 官網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IlNSIST’s Hair Salon  FB粉絲團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IlNSIST’s Hair Salon  IG粉絲團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IlNSIST’s Hair Salon  官方LINE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IlNSIST’s Hair Salon 設計師盈錚個人IG

打完收工!【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美髮】新北板橋「IlNSIST’s Hair Salon府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IInsist’s#Ilnsist’sHairSalon#板橋府中染髮#新北染髮推薦#雙色染#板橋燙染#板橋推薦髮廊

#板橋髮廊#板橋特殊色染#府中剪髮#板橋剪染燙護髮#府中商圈髮廊 #韓系氣墊燙髮#燙髮推薦

#女生燙髮#小資女染髮#韓系髮型#韓系燙髮#歐美手刷染#光線染#女生染髮#板橋染髮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