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高雄新興「午後の可麗餅 高雄新堀江店」新堀江商圈散步

每次到高雄都會到新堀江商圈逛逛,雖然疫情過後的新堀江商圈真的沒落不少,但還是有不少優質小店呢!

這間可愛又充滿日系風格的 午後の可麗餅 高雄新堀江店 主打多種不同口味的可麗餅,遠遠就吸引我注意

現點現做的可麗餅香氣迷人,酥脆的餅皮就算放冷也一樣好吃,難怪google地圖上面有4.9星超高評價 【美食】高雄新興「午後の可麗餅 高雄新堀江店」新堀江商圈散步

【美食】高雄新興「午後の可麗餅 高雄新堀江店」新堀江商圈散步

【美食】高雄新興「午後の可麗餅 高雄新堀江店」新堀江商圈散步

【美食】高雄新興「午後の可麗餅 高雄新堀江店」新堀江商圈散步

逗趣的大頭LOGO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午後時光搭配店名來一份「午後の可麗餅」,只能說太應景了!

【美食】高雄新興「午後の可麗餅 高雄新堀江店」新堀江商圈散步

午後の可麗餅高雄新堀江店的菜單品項也很豐富,有甜有鹹還可以另外加料,想要品嘗什麼滋味自己決定

價格的部分也算是親民,我看到上一組客人點的總匯系列我根本完全吃不完,所以還是乖乖點我的果醬XD

【美食】高雄新興「午後の可麗餅 高雄新堀江店」新堀江商圈散步

【美食】高雄新興「午後の可麗餅 高雄新堀江店」新堀江商圈散步

現點現做的可麗餅需要等一下下,我個人很喜歡看可麗餅的製作過程,在餅皮上均勻地塗上果醬超級療癒!

【美食】高雄新興「午後の可麗餅 高雄新堀江店」新堀江商圈散步

【美食】高雄新興「午後の可麗餅 高雄新堀江店」新堀江商圈散步

【美食】高雄新興「午後の可麗餅 高雄新堀江店」新堀江商圈散步

阿芷我點了我最愛的巧克力起司口味,他們連邊邊都有抹到巧克力真的很細心,而且餅皮超酥脆超好吃

香濃的巧克力搭配鹹鹹的起司很對味,就像在吃鹹鹹甜甜巧克力餅乾一樣,非常適合當作下午茶享用喔~

最厲害的是它的餅皮就算放冷了也不會變軟,一樣非常的酥脆好吃,難怪超多網友都說他們家餅皮厲害!!!

下次我還想要去嘗試看看巧克力香蕉口味,新崛江商圈的人氣下午茶散步美食,推薦給喜歡可麗餅的朋友 【美食】高雄新興「午後の可麗餅 高雄新堀江店」新堀江商圈散步

 

::附上相關資訊::

午後の可麗餅 高雄新堀江店

營業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31號

營業電話:0979-581-131

營業時間:公休日請見粉專

【美食】新北板橋「食時在在民生店」板橋早午餐推薦,安心食材平午後の可麗餅 高雄新堀江店 FB粉絲專頁

【美食】新北板橋「食時在在民生店」板橋早午餐推薦,安心食材平午後の可麗餅 高雄新堀江店 IG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美食】新北板橋「食時在在民生店」板橋早午餐推薦,安心食材平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美食】新北板橋「食時在在民生店」板橋早午餐推薦,安心食材平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