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台中梧棲「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台中海線伴手

今天又是宅在家吃貨特輯,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常常宅在家哩,所以開始喜歡上網跟風買各種網路人氣美食

大家如果有什麼覺得此生一定要吃吃看的宅配美食也歡迎跟我分享,畢竟吃貨如我真的不能少了這些糧食

阿芷我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個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來自台中海線的全台獨創的牛軋糖蛋捲伴手禮【美食】台中梧棲「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台中海線伴手

榮獲2022年臺中十大伴手禮好禮標章以及2021青年創業食食在在標章,大人小孩都喜歡,送禮自用兩相宜!

【美食】台中梧棲「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台中海線伴手

我自己很喜歡ㄛ店 O.shop這個團隊的風格,不管是從官網還是粉絲團都能看出濃濃的文青手繪風格

他們現在還多了樂天市場可以購買,慶開幕活動現在只要滿499即可享有超商/宅配免運的優惠喔~

阿芷我這次特別選了我最喜歡的原味打卡奶酥以及他們家人氣最高的牛軋糖打卡奶酥來跟大家分享囉!

【美食】台中梧棲「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台中海線伴手

收到商品的時候可不要以為是店家寄錯,其實是他們特別在配送時添加米香當作蛋捲的安全氣囊避免碎裂

只要打開蓋子就能發現一個個埋在米香中的打卡奶酥,蛋捲跟米香的組合看起來非常新奇卻意外地合拍呢!

【美食】台中梧棲「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台中海線伴手

【美食】台中梧棲「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台中海線伴手

將蛋捲做成水滴狀吃起來口感更紮實也不容易掉屑屑,搭配一杯自己泡的奶茶就是完美的下午茶組合了~

旁邊的米香也是屬於香氣十足又不黏牙入口即化的米香,所以就連才八個月大的小路都可以吃一些些

【美食】台中梧棲「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台中海線伴手

【美食】台中梧棲「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台中海線伴手

【美食】台中梧棲「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台中海線伴手

【美食】台中梧棲「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台中海線伴手

【美食】台中梧棲「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台中海線伴手

阿芷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原味打卡奶酥,純手工製作且沒有加任何一滴水,不含防腐劑吃起來也更安心

成分只有紅仁雞蛋、麵粉、安佳無水奶油、海藻糖、鹽、奶粉,搭配獨家私傳奶油做出獨特的清新奶香

一口咬下口感十分酥脆,而且每一口都能夠吃到濃郁的奶香味,在咀嚼的過程中越來越香令人想再吃一塊!

雖然上面寫著未開封室溫可保存2個月,但打卡奶酥只要出現在我家桌上,基本上兩天的時間就只剩空罐了

【美食】台中梧棲「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台中海線伴手

另外他們家必買的就是牛軋糖打卡奶酥,將牛軋糖與蛋捲完美包覆在一起,吃起來香甜又不覺得膩口~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牛軋糖的部分可能會因為天氣因素變得比較硬,可以放入烤箱或氣炸鍋稍微回溫一下即可

香Q不黏牙的奶香牛軋糖搭配酥香美味的蛋捲,我加熱之後整個香氣更濃郁,不會太甜這部分我也很滿意!

【美食】台中梧棲「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台中海線伴手

打卡奶酥除了這兩款之外,還有巧克力、花生、芝麻、海苔、咖啡等不同的口味,另外也有綜合口味組合

平價又有特色的伴手禮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真的是不管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的零嘴,送禮自用都沒問題!

吃膩了那些一成不變的糕餅伴手禮,不妨試試看這個征服許多網友的創意伴手禮,讓你今年送禮送出新意【美食】台中梧棲「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台中海線伴手

 

::附上相關資訊::

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

營業地址:台中市梧棲區港埠路二段408巷3號2樓

營業電話:0985-950-747

營業時間:10:00-19:00(六日公休)

【美食】台中梧棲「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台中海線伴手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 FB粉絲專頁

【美食】台中梧棲「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台中海線伴手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 這裡買

 

打完收工!【美食】台中梧棲「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台中海線伴手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美食】台中梧棲「ㄛ店 O.shop 打卡奶酥」台中海線伴手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