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因為去年表妹開始學美甲光療專業,常常被抓去當模(白)特(老)兒(鼠)的我也開始對美甲這一塊感到興趣~

但我算是個沒耐心的人,加上工作小孩兩邊跑也沒有很多時間去做光療美甲,所以表妹就推薦我居家光療

研究並且觀察了一陣子之後決定來分享我目前用到最喜歡的品牌,來自英國倫敦的 ALLOYA 英國愛若雅

他們家的美甲產品色號非常豐富選擇很多,重點是可剝卸甲真的超級方便!

就連阿芷我這種美甲超新手都可以10分鐘完成居家DIY光療美甲,絕對是想入門美甲朋友們的好選擇喔~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ALLOYA 英國愛若雅是來自英國倫敦的專業品牌,長期致力於研發出居家光撩及無毒指甲油的美甲產品

除了官網之外他們在台北南西誠品 2F、新店裕隆誠品 2F、台中誠品 480 店 3F也有實體門市可以直接試色

阿芷我這次就有先到南西誠品的櫃上體驗,發現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很有質感,搭配活動入手價格也很親民!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推薦給跟我一樣入門的新手組合就是「ALLOYA 光撩甲油組」,而且現在買三瓶光撩膠直接送一台美甲燈

我這次選了V104 赭紅色山城/V026 星光雪白,想要完整剝除卸甲特性的話建議入手Y025水性打底耐磨亮油

搭配贈送的 LED攜便型美甲燈N51 不管走到哪都能輕鬆做出光療美甲,完全是喜歡旅遊的小資愛美族首選!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光撩一步膠是綠色的抗光照瓶身設計,如果怕無法分辨顏色也可以加購蝴蝶扣,扣在外面就很簡單明瞭啦!

ALLOYA的光撩一步膠每瓶有10ml可以用很久,阿芷我之後打算繼續入手其他色號來玩,真的很喜歡【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那就直接來分享我這個美甲新手的居家光療心得,現在做得比較順手之後,做完一隻手只需要10分鐘不到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第一步先用Y025 水性打底耐磨亮油幫指甲進行打底,水性封層增加耐磨度能夠讓後續剝除卸甲更順利喔!

無毒安心的成分孕婦小孩都可以使用,而且它完全沒有傳統指甲油的刺鼻味

圓弧型的刷頭跟豐富的毛刷非常好上色,像我甲面偏大也只需要刷2-3次就完成,所以操作起來很有效率~

薄塗一層只要1分鐘左右風乾不需要照燈,所以我通常上完第五隻手指就可以準備上第一隻手指的顏色啦!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接著直接塗上光撩一步膠即可,我比較喜歡交錯顏色的搭配,而且我發現我選的這兩款顏色真的都超美!!!

V104 赭紅色山城屬於低調的粉紫色,而V026 星光雪白則是漂亮的亮金粉色,用來疊擦其他色也很適合

剛好遇到過年期間這兩個色系又很喜氣,直接單擦就很好看,而且它的甲油質地很滑順不容易結塊不均勻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我都習慣一次擦完五根手指後再以兩根/兩根/一根的組合下去照光療燈,每次我會照滿60秒,省時又方便

這台 LED攜便型美甲燈N51 迷你輕巧又好操作,只需要接上USB線就可以使用,按壓一下30秒/兩下60秒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這是上完一層的效果,如果想要更飽和更顯色的話可以再多上幾層,塗幾次完全依照個人的喜好來決定~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上完兩層之後的顏色是不是真的超級美,記得上完第二層也要照燈,照完燈後免封層就完成居家美甲啦~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ALLOYA 英國愛若雅的剝除卸甲真的是我最滿意的~

尤其是搭配Y025 水性打底耐磨亮油之後,輕輕鬆鬆就可以剝除整片的指甲,完全不需要去光水也不傷手

剝除之後的甲面也完全沒有乾燥或是粗糙感,我反而覺得把甲片整片剝除時有一種特別療癒的成就感 XD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為了讓DIY居家美甲有更多變化,我還特別蒐集不少可愛逗趣圖案的指甲貼,每天換點新花樣根本玩不膩~

超喜歡這款小恐龍的指甲貼,剛好也很符合今年龍年的過年氣氛,就算完全沒有美甲基礎也能有超多變化

基本上不要刻意去摳去撕的話我覺得可以維持1-2周,剛好也是我剪指甲的週期,兩周就能get一次新美甲!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真的大推薦美甲新手入坑ALLOYA 英國愛若雅的產品,他們家的指甲油顏色、品質跟選擇豐富度都很高~

搭配LED攜便型美甲燈30秒照燈快乾,在家就可以享受免封層不傷手而且超快速完成的居家美甲光療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不需要再花時間與金錢特別跑到美甲店,而且隨時隨地想變化花色都沒問題,輕輕一剝就能完美的卸甲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剝除式美甲的愛美小資族喔~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

 

【美甲】「ALLOYA 英國愛若雅」新手友善10分鐘居家美甲文末當然要來點甜甜的折扣碼,官網輸入【molly66】滿 799 現折 66 元 (使用期限:2024/2/20-2024/3/22 )

ALLOYA 英國愛若雅官網跟門市都常常會推出折扣活動,有想要入手的顏色千萬不要錯過優惠活動的好時機喔!

 

::附上相關資訊::

ALLOYA 英國愛若雅

⌂ 台中480 3F|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
⌂ 新店誠品 2F|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70號
⌂ 南西誠品 2F|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ALLOYA 英國愛若雅 官方網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ALLOYA 英國愛若雅 FB粉絲團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ALLOYA 英國愛若雅 IG粉絲團

打完收工!【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LLOYA#英國品牌#光撩一步膠#愛若雅#剝除卸甲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