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

隨著氣溫慢慢降低終於也感受到了秋冬的氣氛,季節氣候的轉變也提醒了我該幫手邊的保養品一起換季啦!

講到秋冬保養絕對不能缺少的就是保養油以及保養乳霜,秋冬保養我建議大家可以將保濕滋潤做為大重點

幾乎快一整年沒跟大家推薦保養油了,今天就來分享我最近手邊愛用的MIT品牌 伊䓺絲EMS 極䓺精華膠囊

小小的膠囊裡面含有12種由天然植物萃取出來的精華油,而且質地是吸收速度快且清爽不黏膩的輕質油~

除了可以當作臉部保養品使用之外,還可以加到身體乳、粉底液等其他產品裡面,一顆多用真的超推薦!!!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

MIT養膚專家品牌伊䓺絲EMS主打精簡保養,所有產品皆通過歐盟ECO認證以及多款國際認證安全有保障

這款極䓺精華膠囊更是得到了2023年FG專家評鑑的肯定,專業的彩妝師、美容專家以及醫生都背書推薦!

寶寶藍的包裝色系超級可愛又有質感,打開來裡面有50顆珍珠白的膠囊,一天一顆大概可以用一個多月~

膠囊的設計不但可以防止成分與空氣接觸造成氧化而且攜帶也很方便,特別適合我這種常常外出旅行的人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

極䓺精華膠囊裡面添加蠶絲油、荷荷芭油、山茶花油、辣木籽油、葡萄籽油、特級初榨橄欖油、金盞花油

、玫瑰果油澳洲胡桃種子油、可刺阿幹樹仁油以及向日葵籽油,滋潤、亮白的同時也能調節肌膚油水平衡!

使用的時候只需要剪開或者是往同方向扭轉凸起處就可以了,一顆膠囊裡面的用量大概可以早晚各用一次

阿芷我個人是習慣臉部用半顆,然後剩下的保養油混合乳液擦在肌膚比較乾燥像是膝蓋、手肘的部位~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

質地是無色無味的輕質油,流動性非常好不黏稠,我習慣在精華液後使用均勻地塗抹在臉部以及頸部肌膚

好推開又好吸收且絲毫感覺不到厚重黏膩感,也沒有造成粉刺或是痘痘的情形發生,鎖水、滋潤非常有感!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

阿芷我實測了近兩周的時間,因為剛開始使用時我剛從日本回國,工作量累積很多導致我整個人非常憔悴

除了在保養程序中加入極䓺精華膠囊之外,我也會搭配臉部淋巴按摩幫助臉部循環提升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

兩周後再次紀錄膚況整個人看起來肌膚更加緊緻透亮,因為出國曬黑的膚色也有明顯變得均勻亮白許多

用量的部分可以針對每個人膚況的不同去做調整,也可以隨著季節去增減用量,還是依照個人膚感為主喔!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太敢使用保養油,因為怕會有黏膩厚重的感覺,但這種輕質油真的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大家可以先試著在保養品中加入幾滴保養油,就能夠明顯感受到肌膚的保濕度提升,膚況更加穩定的感覺

保養的關鍵油水平衡才是最重要的,不只是肌膚,就連頭髮、飲食都是需要搭配適量的油才能夠達到效果

用對產品就能夠讓保養變得事半功倍 ,伊䓺絲EMS 極䓺精華膠囊讓我輕鬆以油養膚,養出健康透亮肌【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

 

::附上相關資訊::

伊䓺絲 EMS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伊䓺絲 EMS 官網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伊䓺絲 EMS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