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不知不覺2023已經過去九個月,今年的阿芷我沒有分享太多款面膜,我對於保養品的選擇真的越來越嚴格

之前有跟大家說我也跟上這幾年很紅的A醇保養行列,A醇保養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感,讓我更加深入去研究

爬了不少的分享文章後,發現我去年跟大家分享過的MIT優質保養品牌 喬朵Jodomme. 也推出了A醇產品!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主打科學性A醇+植物性A醇的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搭配明星商品 新生·微光小V膜,雙管齊下更有感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這次我特別從出國前開始使用,每兩天使用一次來幫助肌膚溫和煥膚,在日本時每天肌膚都細緻又有光澤

真的超級推薦給想要加入A醇保養的新手,這個小資煥膚組合溫和又有感,實測一個月馬上來跟大家分享!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這次推出的新品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號稱是煥膚神器,主要成分包含A醇、補骨脂酚、胜肽、維他命E等

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以及酒精,採用最新科技PRO包埋緩釋技術,漸進式濃度讓配方可以直達肌底養膚

1.5%科學性A醇+1.5%植物性A醇(補骨脂酚),搭配多款胜肽成分加強修護, 對於輕熟齡肌來說非常適合!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透明無色無味的輕質油質地,每次用量只需要大約3-4滴就能塗抹全臉及脖子,延展性非常好用量也很省

官網建議用法為 第一週每隔3天使用1次,第二週起每隔2天使用1次,第三週起可以改為每天晚上使用1次

A醇產品建議在夜間使用,如果日間要使用建議要搭配SPF30以上的防曬品,使用期間也要加強保濕及防曬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阿芷我習慣每天晚上清潔臉部後使用,質地非常的輕盈好吸收不黏膩,吸收後肌膚觸感馬上變得柔嫩細緻

肌膚比較敏感的話也可以搭配非酸類精華液、乳液/霜類混合稀釋後再使用,孕婦及哺乳媽媽就不太適合喔!

但如果想要效果更加明顯的話也可以跟我一樣搭配新生·微光小V膜,讓我在日本就算素顏出門都沒再怕的~

⎪新生·微光小V膜⎪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喬朵家的新生·微光小V膜去年就有跟大家分享過了, 它的前身是有「宿醉面膜」之稱的永恆·發光小V膜

除了原有的保濕鎖水成分之外,全新升級版更添加了喜馬拉雅白龍膽萃取、燕窩胜肽以及專利科技緊致因子

讓你實現一片面膜就能達到保濕、修護、緊緻、亮白全面有感的效果,而且產品還通過敏感測試使用更安心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晚間臉部清潔後,使用童顏精華2-3滴後取出面膜敷上15~20分,精華液完全吸收再接續最後的保養步驟

喬朵Jodomme. 新生·微光小V膜採用日本的專利隱形蠶絲膜布,輕薄透氣卻又能乘載滿滿的保養精華成分

彈性非常好能夠貼合不同的臉型,而且面膜布也很大片邊邊角角都能夠敷到,剪裁的部分也都非常仔細

而且在敷的時候還能夠聞到淡淡的花香,這是因為裡面還添加了可以放鬆壓力、療癒身心的橙花精油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敷完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保水度上升,而且看起來光澤有彈性,摸起來的觸感也更ㄉㄨㄞ更水潤【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如果是跟我一樣童顏精華搭配微光小V膜的話,兩天使用一次十天為一個週期,期間記得加強保養就好囉!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阿芷我這次去大阪這六天膚況真的超級好,不管室內還是室外光整個零死角,朋友都說我根本台灣之光【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我自己也很驚訝因為我其實出國前一天上妝時發現臉有脫皮情形,後來搭配比較滋潤保濕的乳霜就改善了

結果到了日本肌膚跟打完皮秒一樣變得細緻又有光澤,去BV櫃上買短夾時還被稱讚膚質比櫻花妹好  -//-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回國之後也有持續使用,我目前是固定每2天使用一次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一周搭配一次新生·微光小V膜

其他保養品的部分就是以加強保濕為主,自從開始A醇保養之後,很多酸類保養品用完就都沒有補貨了 XD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本來是想要拍照記錄鼻頭跟下巴痘疤色素沉澱的差別,仔細看了照片才發現肌膚毛孔跟出油也改善超級多

不到一個月從照片上就能肉眼可見的改善痘印暗沉、毛孔粗大等問題,A醇真的會突破肌膚的保養停滯期!!!

搭配新生·微光小V膜效果更加顯著,不只肌膚觸感變的細緻平滑, 保濕度跟明亮度也有非常明顯的上升~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喬朵家的產品每次都讓我很驚豔,使用起來很有感而且價格也很實惠,特別適合愛美的小資族及學生黨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剛從日本回來的我真的是工作滿檔每天都超級忙,不用花大錢就能夠達到的高效率保養根本就是我的救星!

現在這組已經是我的保養固定班底了,推薦給跟我一樣剛入門A醇的朋友,溫和有感的組合你一定會喜歡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附上相關資訊::

喬朵Jodomme.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喬朵Jodomme. 官網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喬朵Jodomme. FB粉絲團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喬朵Jodomme. IG粉絲團

打完收工!【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保養】「喬朵Jodomme. 原生·雙A醇童顏精華/ 新生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