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

突然發現阿芷我好像很少跟大家分享濕敷化妝水,但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針對肌膚不同問題去進行局部濕敷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 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算是我最近誤打誤撞意外發現的寶物化妝水!

本來是因為鼻頭長了一顆大痘想要消痘印,所以嘗試了手邊幾款濕敷化妝水,結果發現這瓶亮白效果超好【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

除了暗沉痘印有明顯的變淡之外,它對於肌膚的舒緩鎮定、保濕透亮以及調節水油平衡都非常的有感呢~

而且使用的有機成分也很溫和不刺激,不管是痘痘肌還是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當然要來分享給大家啦!

【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

【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

HeiWei 何謂美這個品牌阿芷我之前就有分享過,那時候用他們家的水安瓶+蜜蜜霜組合就覺得超級喜歡~

而且Dcard上面還有人分享他們家的胺基酸洗面乳也很好用,我打算手邊潔面產品用完後也來入手試試看!

HeiWei 何謂美是從2015年創立至今已有近10年資歷的肌膚管理SPA品牌,實體SPA館也皆用HW的護膚品

SPA館等級的專業保養品急救效果非常好,品牌所有的產品也都有經過定期產品檢驗且投保產品責任險喔!

他們家的產品包裝都很用心,高質感的紙箱我都會留下來裝一些小配件,產品外觀則是走無印派簡約風格

【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

主要成分包含澳洲魚子萊姆植萃、愛爾蘭紅藻玻尿酸、鳶尾花萃取、蘆薈10倍萃取、維生素B5等保養成分

以玻尿酸為基底的化妝水,搭配天然植萃成分對於肌膚的舒緩鎮定、保濕透亮以及調節水油平衡都很有幫助

【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

【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一罐有300ml的超大容量,而且它的取用方法也很特別,壓取式的設計非常的省力~

上面還有翻蓋設計可以有效的防塵並且保持密封狀態,不用擔心打翻也比較不容易變質,我個人蠻喜歡的!

使用的時候需要搭配化妝棉,直接按壓就能吸滿化妝水用量非常好控制,透明瓶身也可以隨時查看用量【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

【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

【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

【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

【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

早晚清潔完臉部後將化妝棉沾濕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均勻的擦拭臉部即可,建議每周可以搭配2~3次濕敷

透明帶點淡淡療癒香氣的化妝水質地,上臉後清爽好吸收且完全沒有黏膩感,濕敷的話抓5-7分鐘就夠了!

【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

【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

敷完之後臉是真的真的會變得很亮,而且這罐對於發炎紅腫的痘痘也有很好的鎮定效果,完全不會刺激喔!

所以我個人覺得它算是偏急救+效果型的濕敷化妝水,畢竟他們家的產品價格不便宜,幸好效果超有感 XD

我自己平常是會用其他品牌的化妝水,在肌膚狀態比較不穩定或是經期前後就改用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

長痘痘或是泛紅的地方就會加強濕敷,使用下來確實有覺得肌膚狀態比較穩定,感覺換季也很適合用它呢!

【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

【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

HeiWei何謂美家的產品一直以來走的都是高效率有感保養路線,非常適合我這種忙碌又愛美的職場媽媽!

而且每次我跟別人介紹我是消防員時,大家第一句話幾乎都是問我「消防員的皮膚是可以這麼白皙的嗎?」

我想只要夠認真保養不管做什麼職業都可以保持很好的狀態,對於保養這條路我想我這輩子會一直走下去

HeiWei何謂美現在也推出了兩周年慶活動,這絕對是大家可以囤貨的好時機,小資水水千萬不要錯過了!!!

 

::附上相關資訊::

HeiWei 何謂美

【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HeiWei 何謂美 官網

【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HeiWei 何謂美 FB粉絲團

【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HeiWei 何謂美 IG粉絲團

【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9/18-10/16
一起參加何謂美的2歲生日派對🎉
✅豪華滿額好禮
✅驚喜組合價
✅超值囤貨團購價
超殺優惠最低4折起🔥
🈵️滿額再送價值3萬「韓國類音波美容儀器課程」
立即逛逛→ @heiwei_official

 

打完收工!【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