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板橋平價串燒店推薦當然不能少了這間 High串燒,美味平價的串燒加上麒麟生啤無限暢飲兩小時CP值超高!

菜單幾乎都是銅板價位真的很適合小資族,海鮮的部分天使紅蝦、日本廣島生蠔、法國翡翠螺也都能點的到

下班後想要跟同事好友來解嘴饞小酌幾杯,推薦板橋府中的這間High串燒絕對不會出錯,一起來放鬆一下吧~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 !

IMG_1560.JPG

High串燒位於板橋館前東路上,距離捷運府中站步行約8分鐘左右即可抵達,附近也有許多汽機車停車位

周邊就是熱鬧的府中商圈,吃完飯後想要去逛逛街、唱唱歌都很方便,這裡離我的公司也只有3分鐘車程!

IMG_1550.JPG

IMG_1557.JPG

IMG_1549.JPG

High串燒的店內空間大約可以容納30人左右,除了室內用餐區之外門口也有2、3桌座位,多人聚餐也OK

牆上掛著幾個有趣的霓虹燈標語,像是"我不會喝"、"我沒朋友"、"沒喝幾杯別裝醉"等喝酒時喜歡開的玩笑

店內的氣氛非常的輕鬆自在,平日的晚上也幾乎是滿桌的狀態,建議大家去之前可以先用電話訂位比較保險!

IMG_1497.JPG

High串燒的菜單品項也很豐富,肉品、野菜、海鮮、炸物選擇很多,而且大多都是銅板價非常的親民

IMG_1559.JPG

店內也提供生啤酒、啤酒、燒酒、水果酒以及各種無酒精飲品,另外現在還有麒麟生啤無限暢飲兩小時喔!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 !

IMG_1500.JPG

High串燒的上餐速度真的蠻快的,而且我選擇生啤暢飲方案,也幾乎是喝完馬上就會幫我們再倒滿一杯喔!

IMG_1503.JPG

飲料的部分好友因為騎車所以就喝無酒精飲品,阿芷酒鬼我則是選擇了麒麟生啤無限暢飲兩小時的方案XD

我覺得府中商圈這一帶雖然喝酒的地方不少,但是真的蠻少暢飲的選擇,以後應該會常常來High串燒小酌!

IMG_1508.JPG

IMG_1521.JPG

IMG_1522.JPG

肉串的部分價格超親民,我們點了牛五花包洋蔥、豬五花包洋蔥、雞肉串、牛肉串、霜降豬肉串、羊咩咩串

我覺得High串燒的烤肉醬料調配的超棒,鹹鹹甜甜的滋味真的會讓人食慾大開,而且每一串都好下酒阿~

肉串的表現整體都很不錯,我特別推薦牛五花包洋蔥、豬五花包洋蔥,肉片包洋蔥吃起來香甜又多汁更對味!

另外豬大腸、雞屁股、雞皮、雞心也都很好吃,豬大腸的部分完全沒有腥味,口感Q彈有嚼勁香氣十分迷人

我最愛的雞皮也是串好串滿不手軟,烤的油香Q彈超好吃,這樣一串只要35元我根本可以先來個三串沒問題!

IMG_1506.JPG

IMG_1519.JPG

IMG_1520.JPG

野菜的部分我們選擇了豬血糕、甜不辣、豆皮、櫛瓜、杏鮑菇、香菇、青椒以及米腸,整盤上桌好壯觀!

每一樣都是經典串燒,而且火侯也都掌握得恰到好處,多汁的蔬菜、鹹甜的醬汁加上炭烤香氣就是好吃

IMG_1509.JPG

魚下巴也是超多網友推薦的海鮮品項,外皮酥脆魚肉軟嫩細緻,豐富的魚油香氣十足也是下酒的好選擇!

IMG_1511.JPG

IMG_1524.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螺類重度愛好者,之前跟朋友去吃快炒一口氣吃了兩盤胡椒鳳螺,嚇歪同桌的友人

但我還是第一次再串烤店吃到法國翡翠螺,個頭比鳳螺還要大上好幾倍,螺肉肉質Q彈又飽滿沒有土腥味

只要稍微沾一點旁邊的胡椒鹽就很好吃,這絕對是我回訪時必點的菜色,喜歡吃螺類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

High串燒有好吃平價的串燒,還有生啤無限暢飲、酒類以及無酒精飲品,非常適合跟三五好友一起來聚聚喔

 

::附上相關資訊::

High串燒

營業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42號1樓

營業電話:(02)2955-1227

營業時間:17:30-01:00

High串燒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