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終於整理出這篇非常想跟大家分享的文章了,在這個甚麼都漲的年代,我們一定要當個聰明的小資族啊!

之前偶然發現了這一台 take!拿拿機,裡面有非常多的美妝保養、寵物飼料、吃喝玩樂的優惠券可以免費領

後來每次只要到有take!拿拿機點位的附近,我都會習慣去看一下有沒有什麼自己喜歡的物品或好康可以領取~

我還領過價值兩千多元的免費SPA護膚劵,真的送的毫不手軟有夠狂,我就馬上回家寫文來跟大家分享啦!!!

IMG_0054.JPG

take!拿拿機 是一台充滿各式美妝、日用品、優惠券的新型智慧行銷機,不需要投錢就可以免費領取小樣!

機台商品免費的主要原因是來自於品牌主想要推廣給大家試用,並且在過程中希望推廣品牌同時了解消費者,

所以在我們領取商品時會連接社群+問卷方式進行(同一商品,限領一次),只需要使用手機掃描就能快速領取。

目前他們在全台北中南一共有22個點位,而且大部分都是在交通熱點或是商場百貨內,所以交通都很方便!

像阿芷我最常去的就是位於板橋車站2樓環球購物中心的機台,因為我很常來搭車或是跟朋友相約這裡吃飯

IMG_0055.JPG

IMG_0057.JPG

IMG_0058.JPG

操作介面非常的簡單好上手,就是直接選擇你想要的產品或是優惠劵就好,商品下面都會有不同的互動方式

有FB互動、LINE互動、QR code互動以及加入take!PASS會員互動四種方式,有些商品都已經被拿光了~

商品內容包含了美妝保養、寵物飼料以及許多吃喝玩樂的優惠券,而且都是大品牌根本不用擔心用不到

不過目前感覺知道take!拿拿機的人還不多,所以都不太需要排隊就可以免費領取,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IMG_0093.JPG

IMG_0061.JPG

我這次在這裡發現了一個超狂的葛洛莉SPA免費護膚體驗券,身為每個月都要做臉的小資族我當然要選它!

IMG_0063.JPG

IMG_0097.JPG

IMG_0098.JPG

領取的方式真的超級簡單,直接按下「免費take!」鈕後就會跳出領取教學,直接掃QR碼就可以領取啦~

IMG_0064.PNGIMG_0065.PNG

IMG_0066.PNGIMG_0068.PNG

IMG_0071.JPG

IMG_0081.JPG

葛洛莉SPA免費護膚體驗券是LINE互動領取,只要先加入好友並回答簡單的四個問題就可以領取成功啦~

整個過程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我就已經領到一張價值兩千多元的SPA護膚劵,連跟我來的好友都說太扯啦!

IMG_0102.JPG

IMG_0105.JPG

我領完之後好友也去領了一張洗衣優惠劵,領完之後他還說有這種好康以後要早點說,根本就太划算了!!!

裡面還有很多款產品是可以直接從下方的洞口領取的,每個商品每人限領取一次,記得叫上好友一起領~

做臉的課程我是打算安排在下個月去做,所以今天就來開箱我之前領過的另一樣保養品Sukin 保濕噴霧吧!

IMG_0292.JPG

IMG_0296.JPG

因為使用後蠻喜歡的所以我有到官網去做功課,發現正品容量125ml,take!拿拿機居然直接送一瓶50ml的!!!

Sukin是澳洲家喻戶曉的國民品牌,產品採用天然成分且不含酒精,就連艾瑪華森都是他們家的愛用者

而且這款保濕噴霧更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價格親民又好用,目前共推出了四種味道我的是經典香氛喔~

DSCF4797.JPG

DSCF4798.JPG

50ml的容量官網也有販售,我覺得這樣的大小比較適合我,放在包包中不占空間與重量攜帶非常的方便~

主要成分為德國洋甘菊和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輕壓兩下就可以快速的修護、鎮定、保濕、舒緩我們的肌膚!

DSCF4802.JPG

DSCF4804.JPG

DSCF4811.JPG

噴頭的設計水霧很細緻,全臉只要按壓1-2下就夠了,日常保養的話可以直接用來取代化妝水沒問題喔~

天然的玫瑰香氣超級療癒,而且吸收的速度也很快,吸收後肌膚清爽不黏膩,特別適合悶熱的夏天使用!

DSCF4873.JPG

DSCF4869.JPG

而且這罐保濕噴霧不管妝前妝後都可以使用,尤其是坐在空調房一整天肌膚很緊繃的時候,急救超有感~

還有對於曬後肌膚的舒緩也很有效,小小一罐隨時隨地走到哪都能用,推薦給在找平價有感保濕噴霧的人!

Screenshot_2.jpg

Screenshot_1.jpg

Screenshot_3.jpg

Screenshot_4.jpg

最後附上take!拿拿機的全台點位給大家,讓大家也能不用花錢就可以領取到好用的商品跟超好康優惠券!

快到你家附近的take!拿拿機去看看有什麼好物等著你去體驗,別忘了帶上你的好友們一起去拿好康喔 

 

::附上相關資訊::

take!拿拿機

take! 官方網站

take!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免費試用#免費體驗#試用品#吃喝玩樂#美妝保養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