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679.JPG

我在半個月前去打皮秒雷射保養肌膚,沒想到這次醫生給我打得非常深,讓我花了不少的心力在術後修復

但也因此發現了這個非常優秀的MIT保養品牌 HeiWei 何謂美高端精華水安瓶/亮顏保濕蜜蜜霜太好用!!!

水安瓶+蜜蜜霜可以直接混合一起上臉使用,只需要短短10秒就搞定保養,對於職場媽媽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讓我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最高效率的保養成分來修復我的肌膚,使用起來非常溫和又有感,真的很推薦

IMG_7551.JPG

IMG_7552.JPG

IMG_7557.JPG

IMG_7562.JPG

收到HeiWei 何謂美的商品時也很驚豔,外觀包裝跟實品的質感都非常好,讓人有收到禮物的那種驚喜感~

HeiWei 何謂美是從2015年創立至今已有近10年資歷的肌膚管理SPA品牌,實體SPA館也皆用HW的護膚品

SPA館等級的專業保養品急救效果非常好,品牌所有的產品也都有經過定期產品檢驗且投保產品責任險的喔!

這次選了他們家非常高人氣的 高端精華水安瓶+亮顏保濕蜜蜜霜 組合,兩罐搭配著使用修復保濕效果超級好

1.png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剛打完皮秒的第三天跟第七天的差別,我是從第三天開始使用水安瓶+蜜蜜霜的組合

因為我有跟醫生說我很在意臉頰曬斑的部分,所以醫生真的有用心地幫我打,打完皮秒我隔天還起水泡

我是等到臉上的傷口都結痂了之後才開始使用水安瓶+蜜蜜霜,才一天就真的有感覺到肌膚保濕度明顯提高

術後修復的期間我會一天使用3-4次左右,因為這段修復期肌膚需要大量的水分跟修復成分才能達到效果!

⎪高端精華水安瓶⎪

IMG_7564.JPG

高端精華水安瓶主打與一般精華液不同的「安瓶等級」,使用珍貴的保養成份來加強鎖水保濕、修復能力

IMG_7568.JPG

IMG_7569.JPG

HeiWei 何謂美水安瓶跟蜜蜜霜都有採有貼心的瓶身真空旋轉設計,用的時候需要輕輕轉動壓頭才會跑出來

可以有效減少污染以及成分氧化的機會,同時也能控制用量,放在包包裡面也不用擔心會因為擠壓而溢出~

IMG_7572.JPG

主要成分包含大馬士革玫瑰、愛爾蘭紅藻玻尿酸、撫紋彈力雙胜肽、孔雀石萃取、菸鹼醯胺、糖基海藻糖

透明水狀的質地帶有淡淡的天然玫瑰香氣,流動性非常好而且吸收也很快,可以作為化妝水+精華液使用!

DSCF4649.JPG

DSCF4650.JPG

DSCF4651.JPG

DSCF4657.JPG

早晚化妝水後按壓約3-5下的高端精華水安瓶塗抹在臉上,均勻的塗抹全臉後按摩直到完全吸收即可~

水狀的質地延展性跟吸收度都非常好,推開後再利用手心溫度輕輕按壓就完全吸收,吸收後肌膚清爽不黏膩

當下就會覺得肌膚的保濕度有明顯提升,而且我連續使用兩周也覺得肌膚有持久保濕且越來越亮的感覺

⎪亮顏保濕蜜蜜霜⎪

IMG_7566.JPG

IMG_7577.JPG

蜜蜜霜主要成分包含蜂毒胜肽、類蛇毒胜肽、專利複合胜肽、草本植物精萃、植物性角鯊烷、天然維他命E

光是看到裡面有三種胜肽的黃金配方,就知道它很適合像我這樣的輕熟齡肌使用,拉提緊實非常有感~

白色乳液狀的質地帶有淡淡的質感香氣,這兩款產品的香味我都很喜歡,非常療癒不化學也不會太厚重!

DSCF4659.JPG

DSCF4663.JPG

DSCF4664.JPG

DSCF4667.JPG

DSCF4670.JPG

阿芷我習慣直接在水安瓶之後使用亮顏保濕蜜蜜霜,按壓1-2下後在掌心搓揉後,按摩臉部2-3分鐘即可

如果是乾肌或是晚上睡前使用的話用量可以再多一點,而且最近天氣比較乾冷,乳霜真的可以多用一點喔!

DSCF4672.JPG

DSCF4676.JPG

DSCF4675.JPG

每次用完這罐蜜蜜霜都會忍不住多摸自己的臉好幾下,因為你能感覺到肌膚有「潤」的感覺但卻完全不厚重!

像是在肌膚上面形成了非常薄的一層保護膜,將所有的保養成分牢牢地鎖在肌膚內,並抵禦外在的環境汙染

肌膚摸起來又滑又嫩真的超有感,建議拿到的話直接先試在手背上,你就會發現你兩隻手背的觸感完全不同~

連續使用兩周除了肌膚的修復速度有明顯提升之外,我覺得柔嫩度、光澤感也在原相機下明顯的變好 

DSCF4680.JPG

水安瓶+蜜蜜霜使用之後再上妝也不會跟底妝打架,而且底妝也能夠更服貼持久,牢牢扒在臉上一整天

隨著自己邁入輕熟女的年紀,我在保養品的選擇上也更加挑剔,對於產品的成分以及效果絕對要有感才行

HeiWei 何謂美這兩款產品不管日常保養還是急救使用都很適合,尤其是蜜蜜霜更是從少女到媽媽都能用

多虧這次的皮秒雷射修復期,讓我能夠感受到水安瓶+蜜蜜霜的超強保濕修復力,推薦給愛美的小資族們 

 

::附上相關資訊::

HeiWei 何謂美

HeiWei 何謂美 官網

HeiWei 何謂美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