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44.JPG

迫不及待的來跟大家分享這間位於輔仁大學前的 壹三找餐,平價又美味的創意料理讓我一周就回顧了三次

阿芷我本來就住在這區附近,但對於這間早午餐店真的是覺得相見恨晚,直接變成我在新莊最愛的早午餐

壹三找餐除了從早上七點營業到下午一點之外,平日的晚餐時段也有營業,真的是喜歡吃早午餐的人的福利!

IMG_6820.JPG

壹三找餐位於新莊建國一路上,輔大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因為在校門前所以交通十分方便!

青蘋果綠的招牌非常的醒目,門口就有滿滿的停車格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附近就是新莊的costso商場

學生商圈基本上都很競爭,要在這裡存活一定要好吃、平價、份量大,所以這裡也是新莊人覓食的好去處

IMG_6851.JPG

IMG_6823.JPG

IMG_6852.JPG

走進店裡迎面而來的是開放式廚房,裝潢走的是簡約的美式風格,店內可以看到許多老闆收藏的公仔小物

牆上貼滿了許多照片,看的出來老闆是一個很喜歡戶外活動的人,二樓的風景照片也都是出自老闆之手喔!

IMG_6814.JPG

IMG_6817.JPG

IMG_6816.JPG

主要的用餐座位區在二樓,環境乾淨明亮採光也不錯,店內採自助式用餐吃完的餐具要記得收到回收台喔!

店內的點餐方式是點完餐後老闆會告訴你幾分鐘後可以下來取餐,時間到了自己到樓下取餐上樓就可以囉~

IMG_6813.JPG

壹三找餐的菜單主要提供吐司、全麥漢堡、粉漿蛋餅、紅白醬義大利麵、炸物以及紅茶/鮮奶茶/美式咖啡

品項可能不算多但都是老闆精挑細選,真的每一樣都很好吃無雷,還有幾樣是外面早午餐店沒看過的品項

像是超高人氣的炸牡蠣粉漿蛋餅,老闆就有提到是因為他之前待過居酒屋,想要做出有居酒屋特色的料理

所以才想到把炸牡蠣結合蛋餅、吐司跟漢堡,沒想到推出之後也是大受好評,還有可樂餅粉漿蛋餅也是喔!

⎪紅茶⎪

IMG_6836.JPG

飲品的部分這裡沒有太過花俏的選擇,最簡單的紅茶、鮮奶茶、美式咖啡三種品項,而且堅持不加冰塊!!!

因為阿芷我個人很喜歡坐在一樓用餐,跟老闆聊天的過程就知道他很有自己的想法跟堅持,個性也很熱情~

20元的紅茶香甜不膩也不澀,老闆說如果真的想要喝其他飲品的話附近有滿滿的手搖飲店可以任君挑選 XD

⎪炸牡蠣粉漿蛋餅⎪

IMG_6827.JPG

IMG_6825.JPG

在google地圖平價上被網友大推到不行的炸牡蠣粉漿蛋餅,絕對是大家來到壹三找餐必點的招牌料理啦~

他們家的粉漿蛋餅從粉漿開始就是老闆親自調的現點現做,口感Q彈有厚度加上煎到酥香的外皮超美味!!!!

裡面包著滿滿的蛋以及金黃酥脆的炸牡蠣,口感、味道的層次都很豐富,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鮮甜牡蠣

上桌時香氣就已經很迷人了,熱騰騰的時候吃下一口味道更是令人著迷,真的很有居酒屋風味的創意料理!

⎪塔塔雙魚全麥漢堡⎪

IMG_6833.JPG

IMG_6834.JPG

店裡的美式漢堡也擄獲了不少學生的芳心,而且老闆還特別選用了帶有麥香而且口感更Q彈的全麥漢堡皮

搭配滿滿的生菜、番茄以及歐姆蛋,再夾入兩隻炸得金黃酥脆的炸魚,這就連餐車應該都要150元起跳了!

真的是可以感受到店家滿滿的誠意,下次還想要試試看他們家的美式牛肉漢堡,也是很多網友大力推薦的~

⎪番茄紅醬雞肉義大利麵⎪

IMG_6847.JPG

我覺得壹三找餐完全可以說是被吐司耽誤的義大利麵店,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真的是不開玩笑的很、好、吃!

阿芷我文章開頭有提到我一周回訪了三次,沒錯我三次回訪都是衝著這盤番茄紅醬雞肉義大利麵而來 

這裡的義大利麵醬汁都是老闆自己做的,紅醬的番茄鮮甜味道我超喜歡,搭配多汁又嫩口的雞肉真的絕配~

這樣一盤真材實料的義大利麵只要百元有找,我覺得完全是輾壓我目前為止吃過的新莊義大利麵的那種等級!

現在只要想吃義大利麵我都是先想到壹三找餐,好久沒吃到這麼誠意滿滿的義大利麵了,怎麼可以不推薦!!!!

 

位於輔大商圈的這間壹三找餐推薦給喜歡吃早午餐的朋友,獨具特色且價格親民的餐點,真的很值得去嘗鮮~

如果喜歡從事戶外活動或是水上活動的話,也可以來找老闆聊聊天,他會熱情的跟你分享他的經驗跟想法喔!

 

::附上相關資訊::

壹三找餐

營業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62號

營業電話:(02)2903-1313

營業時間:07:00-14:00/17:00-21:00(三、六、日晚上無營業)

壹三找餐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