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身邊的好友都知道我是個環保小尖兵,加上這幾年為了訓練自己的喝水量,前前後後已經買了十幾個水杯!

剛好趕上政府推廣的環保政策,現在帶環保杯出門買飲料還可以折五元,根本就是我們小資族的福音阿~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愛用的MIT環保杯 S+ PURE 純粹杯 ,好用到我這幾次都是帶著它出門旅行【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不但顏值高、好清洗、容量大、耐熱夠,而且還是100% 台灣設計製造的MIT高品質,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先來跟大家分享 S+ 這個品牌,看似一個新創品牌的背後其實是32年塑膠生產工藝的上興塑膠 Sun-Shing

年輕的團隊想讓模具開發、塑膠成型這個產業發光發熱,同時也讓大家了解塑膠只要使用得當也是很環保的

團隊自行研發了TACC 循環模式 想 Think /持行 Act /挑戰 Challenge /克服 Conquer,並持續遵循這個法則

從挑選材料、產品外觀設計、產品機構設計、生產製造,造就輕巧吸管、歐應餐具到純粹杯產品陸續誕生~

S+ 創造的產品除了美學設計感之外, 同時也重視產品實用性及能否永續使用, 讓「美學生活,永續循環」

當初吸引我的除了這個環保杯的外觀之外,最大的重點就是它耐超高低溫的特性,可以從-20度一直到100度

完美的滿足我想要冬天想要喝熱飲的需求,另外我還有加購它們家質感非常棒的吸管組、提袋、圓筒袋!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阿芷我的這個S+ PURE 純粹杯因為它是海洋主題的,所以其實還有另一個名稱叫做「Ocean 歐炫杯」

而且它總共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阿芷我選的是我最喜歡的海洋藍,收到實品真的非常好看又有質感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它的透明內膽跟外殼是可以分開的,除了讓我們可以高溫拿不燙手之外,這樣的設計也更方便我們清洗!

S+ 純粹杯材質:內膽 Ecozen / 外殼 PP聚丙烯 / 杯蓋 PP聚丙烯 + TPE熱塑性橡膠 / 上蓋扣片 PP聚丙烯

杯身可以耐熱高達100度,700ml的容量讓我們在手搖店暢通無阻,而且整個杯子重量僅210g非常的輕巧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杯蓋也很特別,因為他們家推出了S+ Pure 銀離子上蓋,經過抗菌實驗後證實了它擁有長久殺菌抗霉效果

但我個人最滿意的是S+ PURE 純粹杯捨棄了易發霉的矽膠墊圈,在杯蓋中埋入TPE材料,密合度依然超好

阿芷之前就有在嘖嘖上面買了大象杯,用了2、3年矽膠墊圈上面的茶垢真的很難洗,而且密合度明顯變差

所以看到這款沒有矽膠墊圈的時候就很心動,阿芷我前幾天騎車時整個打翻也真的完全沒有溢漏的情形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這款S+ PURE U型海洋純粹杯是跟台灣藝術家小小Julee聯名,上面有藍鯨、魟魚、海龜等可愛的塗鴉圖案

杯底的圓弧設計讓我們在沖泡飲品時,粉末在杯底能夠更順滑的暈開,而且清洗的時候也能夠無死角清洗~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另外這個 S+ Straw 輕巧吸管組我也覺得是必買,裡面包含了粗細兩種尺寸的三段式伸縮吸管跟清洗刷具

斜口的設計可以直接用來戳手搖杯的封膜,圓弧的設計不用怕刮嘴,有小朋友的話也可以安心給他們使用

而且收納起來體積跟重量都很輕便,我後來發現這個 S+ Straw 輕巧吸管官網居然還有提供外盒刻字服務!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提袋跟圓筒袋質感也很棒,而且都有特別設計S+ Straw 輕巧吸管的收納袋,一整組帶出門詢問度有夠高!!

圓筒袋的大小我也很滿意,除了可以放純粹杯跟吸管組之外,拿來放錢包、手機、藍芽耳機等小物也很方便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這次去嘉義跟高雄也是帶著這組到處走,S+ Pure 提袋加長型高度9cm提袋,拿起來非常的穩固不會晃~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平常我最喜歡的方式就是直接就口喝,瓶蓋打開就可以直接飲用,而且用來喝一些奶蓋類的飲品也很OK!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買了大苑子的柚美粒來去吃火雞肉飯,愛玉、蒟蒻、果粒滿滿的料都能輕鬆吸起來,珍珠當然也是沒問題!

意外發現這款飲料有夠好喝,而且買的時候還能夠折5元好划算,身為小資族我當然要認真的能省則省阿~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去高雄找朋友時就帶了S+ Pure 圓筒袋當小包包,拿來側背長度也完全OK,朋友還說新包包很好看 XD

海洋純粹杯就不用說了,幾乎每一間店的員工都說很特別又好看,這趟旅行直接變成我的純粹杯推廣之旅

整體來說 S+ PURE 純粹杯 真的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一款環保杯,非常推薦給小資族,一起環保愛地球【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附上相關資訊::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S+ Sunshing 官方網站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S+ Sunshing FB粉絲專頁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S+ Sunshing IG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分享】「S+ PURE 純粹杯」不卡垢環保杯開箱,小資族必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