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Vivispa 是阿芷我自己本身就有在買課程的連鎖美容SPA館,我在他們家買全身按摩課程已經有五年多了

他們家不只是美容師技巧好,對於環境跟產品也都一直在進步,這也是讓我願意成為Vivispa會員的原因

去年年底 Vivispa林口文化店 盛大開幕,又一間離我家很近的Vivispa出現了,當然要去體驗看看課程啦~

這次我選擇了滋潤、修護以及拉提肌膚為主的 BECA抗老緊緻護理課程 ,做完臉真的彈、潤、澎超有感!!!

特別適合像我這樣輕熟齡以上的肌膚,而且課程中還有包含頭部、肩頸以及手部按摩,按完真的好舒服 

IMG_7037.JPG

IMG_7039.JPG

Vivispa 林口文化店位於林口文化二路上,社區大樓一樓的挑高店面非常的氣派顯眼,店內環境也很舒服!

全店採預約制所以大家一定要先預約再前來,Vivispa的課程選擇也很豐富,從臉部護理到全身按摩都有~

IMG_6940.JPG

阿芷我從6、7年前就認識Vivispa,他們這幾年除了精進美容師技巧之外,我覺得自家產品也做得非常好~

現在基本上所有美容課程都是用自家產品,產品成分在官網上面也都標示得很清楚,使用起來也會更安心!

IMG_6942.JPG

阿芷我因為有預約,所以一到店裡時就有服務人員幫我引導並且幫我倒茶,接著就做一些簡單的肌膚諮詢

IMG_6937.JPG

阿芷我事前就有做好功課決定要來做BECA抗老緊緻護理課程,所以美容師也先拿出三罐身體乳液讓我選擇

這都是Vivispa自家的產品,綠罐跟橘罐的味道真的都超好聞,聞起來很有大品牌的高級質感我個人超喜歡!

按壓罐則是有機玫瑰滋潤乳液,天然玫瑰香氣也很迷人,這罐主打低敏、純素有機保養品適合敏感肌的朋友

IMG_7029.JPG

IMG_6948.JPG

IMG_6944.JPG

接著就會引導我們到美容室換衣服準備開始課程,Vivispa林口文化店的房間名稱是以精油命名很有特色~

阿芷我這間是檸檬房,全店共有五間不同風格的美容房,除了單人課程也有提供情侶、夫妻雙人房服務喔!

美容室空間乾淨又舒服,美容床的軟硬適中還有搭配電熱毯不用怕會冷,我躺上去沒多久就昏睡過去了 XD

IMG_6951.JPG

IMG_6952.JPG

IMG_6953.JPG

換衣服的櫃子上面還有放置消毒過的氣墊梳、鯊魚夾,另外還貼心地準備一個服務鈴,換好衣服後可以按!

IMG_6973.JPG

全套Vivispa的產品擺在美容車上真的很壯觀,而且他們家產品的質感做得很不錯,完全深得我心沒有錯~

換好美容衣之後就可以開始今天的BECA抗老緊緻護理,Vivispa 林口文化店的美容師都有5年以上資歷喔!

IMG_6976.JPG

IMG_6982.JPG

IMG_6979.JPG

第一步就是先進行深層洗卸,搭配溫和去角質凝膠幫我們清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手法十分輕柔舒服~

這次使用的產品都帶有很療癒不刺鼻的天然精油香氣,所以在使用的時候會感覺自己身心靈都慢慢放鬆了

IMG_6988.JPG

IMG_6990.JPG

接著就開始進行全臉的手工夾粉刺,夾粉刺之前會先敷粉刺軟化液,這樣後續夾粉刺的效率也會大大提升

不得不說美容師夾粉刺的細心程度超級高,連我這種肌膚都可以夾出滿滿的粉刺,清完整個鼻頭超乾淨的!

IMG_6995.JPG

IMG_6996.JPG

IMG_7003.JPG

夾完粉刺後塗上舒緩鎮定的精華液搭配專業手技加強肌膚吸收,並且敷上面膜來舒緩肌膚泛紅的情形~

敷面膜的時候美容師會幫我們進行頭部及肩頸處的經絡按摩,按摩的力道恰到好處而且按的深度也很舒服!

阿芷我這幾個月壓力真的蠻大的,加上前陣子感冒將近整個月都不見好轉,所以全身真的都很需要好好放鬆

IMG_7008.JPG

IMG_7014.JPG

拿下面膜布之後還會用儀器來加強精華液導入,BECA這系列的保養品主要是針對熟齡肌膚租群設計的

所以裡面添加的成分都比較偏向緊緻、修護、提升肌膚彈性的功能,也算是Vivispa的頂級保養系列喔~

在課程中感覺到美容師上了很多次精華液,除了面膜之外最後還會再敷一層軟膜,讓肌膚吸收保養成分

IMG_7020.JPGIMG_7021.JPG

做完之後的肌膚在原鏡頭模式下都顯得閃閃發光很有光澤,摸起來也很柔嫩保濕,整個臉也明顯緊緻許多!

而且在夾粉刺的時候美容師還有問我要不要修眉毛,所以做完臉之後整張臉看起來感覺也更加的乾淨俐落

IMG_7034.JPG

做完課程之後美容師也有幫我準備課後小點心讓我止饞,整個課程大約兩個小時左右,服務、效果都很棒!

我個人真的非常不推薦大家自己用手去擠粉刺,因為很容易留下痘疤、凹坑,那都要花更多的錢才能拯救

正確的保養就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每天勤勞保養,再定期上專業的美容SPA請美容師幫我們加強肌膚保養

基本上擁有正確的保養觀念並持之以恆就能夠保持膚況穩定,阿芷我也是從滿臉封閉性粉刺一路走到現在

這次在Vivispa 林口文化店做的這個BECA抗老緊緻護理課程,推薦給輕熟女初老肌的朋友去試試看喔 

 

::附上相關資訊::

Vivispa 林口文化店

營業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185號

營業電話:(02)2602-9588

營業時間:11:00-21:00(週六10:00-20:00/周日公休)

Vivispa 林口文化店 FB粉絲專頁

Vivispa 官方網站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