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08.JPG

上次跟大家分享我很愛買的日韓選物社團「itai_itai痛經女子」,這次我又來跟大家放火超好用的產品啦!

真的很謝謝龍哥用她的實驗室精神幫我們親身試用,不但產品都是精挑細選,而且價格還談得非常漂亮~

除了讓我們可以第一手拿到國外流行的商品之外,每樣商品的介紹也都超級詳細,還會拍影片手把手教你用

這次選的兩款都是來自韓國的人氣產品,JULYME七月爾美的免沖洗護髮膜 以及 WESSEN兩用乾刷沐浴刷

兩款產品我都超級推薦,建議所有愛美跟喜歡當香香公主的人都要試試看,你絕對會愛上這兩樣產品 

⎪WESSEN彎柄實木x可分離x乾濕2用天然毛乾刷沐浴刷⎪

IMG_9797.JPG

IMG_9800.JPG

沒錯這次刷子的名稱就是如此的長,總而言之它就是一支可以當作乾刷,也可以用來當作沐浴刷的刷子~

乾刷保養在歐美超模圈非常火紅,對於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血液循環以及改善橘皮都有非常顯著的效果

龍哥找的這次韓國WESSEN品牌最厲害的就是它不但可以乾刷,還可以碰水當沐浴刷,乾濕兩用超方便!

IMG_9805.JPG

刷毛選用的是軟中帶硬的天然豬鬃毛,達到可以帶走角質卻不過度刺激皮膚的效果,肌膚很容易就能適應

而且因為WESSEN是做自然實木起家的,所以他們家的實木材質不容易受潮發霉,因此才可以乾濕兩用喔!

IMG_9803.JPG

彎柄實木的設計好握又順手,寬頭短柄的設計則是讓我們能夠更好的掌握力道,當沐浴刷用來洗背超舒服!

以前洗澡都覺得後輩都洗不乾淨,自從用了這支沐浴刷之後真的覺得全身的肌膚都有越來越滑嫩的感覺~

DSCF3847.JPG

簡單跟大家分享幾個使用的小撇步,如果想當乾刷使用的話建議在洗澡前進行,由身體最外端向心臟方向

刷的時候輕輕的不需要很用力,剛開始用會覺得刺刺的不太舒服都是很正常的,不要刷到紅腫脫皮就好了!

沐浴刷的話就很簡單,搭配自己平常使用的沐浴乳或沐浴油刷刷刷就好,難洗到的背部也能輕鬆洗乾淨

最後想要另外跟大家分享的用法是保養刷,洗完澡後直接將乳液保養品都用刷子推開,一邊按摩一邊擦

所以這支刷子等於是從洗澡前、洗澡中、洗澡後都能使用,而且面積很大用來擦乳液整個快速到不行 XD

DSCF3848.JPG

阿芷我本身就是一個保養控,洗完澡固定都會擦身體乳來保持肌膚的柔嫩度,閨密都忍不住說我也太好摸

但用了這支WESSEN彎柄實木x可分離x乾濕2用天然毛乾刷沐浴刷後,我覺得肌膚的細緻度有更加提升~

沒有試過乾刷魅力的人真的可以嘗試看看,估溜估溜的肌膚觸感絕對讓老公跟男友隨時隨地都想撲倒你 XD

⎪JULYME七月爾美 免沖洗香水護髮膜⎪

DSCF3844.JPG

接下來分享的這款JULYME七月爾美免沖洗香水護髮膜,真的會讓你回頭率提高100%,香香公主們必備!!!

這系列護髮膜的調香靈感都是來自人氣款香水,主打24H持久留香,比直接噴香水的留香率還要高非常多

而且它還是免沖洗式的護髮膜,阿芷我真的很少用到這種膏狀精華還可以免沖洗的產品,方便又有感 

IMG_9796.JPG

阿芷我這次選的是盛開 FULL BLOOM以及香草戀人系列,每瓶都有200ml的大小,其實都可以用非常久

綠瓶的盛開 FULL BLOOM調香靈感來自LANVIN浪凡家最有名的光韻,我本人就噴完過兩大罐,超級愛!!!

浪凡光韻是我個人認為的暈船香,真的是會讓異性想要跟你更靠近一點的那種魅惑香,難怪人氣超級火~

香草戀人則是帶有香草奶香甜甜的氣息,前調 : 香草, 甜味  --> 中調 : 椰子, 天芥菜  算是蠻特別的味道

DSCF3816.JPG

阿芷我本身是一個髮量非常非常多且又有天生自然捲的人,所以只要沒有特別整理整顆頭就會看起來超大

所以我平常都會用Tymo Ring直髮梳搭配這款護髮膜使用,可以快速地幫我打理好造型,讓我美美的出門!

DSCF3817.JPG

DSCF3819.JPG

DSCF3822.JPG

取適量的香水護髮膜到掌心後,先利用雙手搓揉讓護髮膜均勻的分佈在雙手,接著再均勻地塗抹在髮絲上

阿芷我都是把手當作梳子去梳開髮絲,另外我也會在髮尾處加強按摩,因為我的髮尾真的超乾又超毛躁 

這款免沖洗香水護髮膜屬於高濃度膏狀精華,90%以上的天然成分且不含矽靈,使用起來健康安全更安心

吸收之後的髮絲毛燥度改善了很多,而且看起來也變得有光澤感,有效修護受損髮質並且增強髮絲屏障~

香氣的部分都很濃郁迷人,抹完之後會有自帶迷人髮香的效果,漂亮女生的小心機怎麼可以少了香香秀髮!

DSCF3826.JPG

DSCF3827.JPG

直髮梳的使用方式非常無腦很適合像我這樣的手殘黨,基本上就是把它當作梳子去分區梳順髮絲就好囉~

先用香水護髮膜幫頭髮打底,也可以形成隔熱保護膜保護髮絲減少熱傷害,並讓香味更持久與營養更滲透!

DSCF3830.JPG

DSCF3833.JPG

整理完之後整顆頭都變小了,視覺上看起來也更加乾淨俐落,短短五分鐘就讓整個人氣質提升了不少呢~

DSCF3843.JPG

這款JULYME七月爾美免沖洗香水護髮膜真的讓我好驚艷,沒有想到膏狀的髮膜居然可以做到免沖洗的程度

使用起來比一般的護髮油還要滋潤而且滲透度更好,重點是它的香味真的好迷人,在外一整天都持久留香~

tai_itai痛經女子的社團選品都很厲害,日本韓國歐美的最快最美的都能找到,保證原廠正品、假一賠十

每個月都提供誠實豆沙包禮物,只要回饋實際使用心得就有機會抽大獎,真的是超級佛心的安心賣家啦~

這次挖到的這兩款好物真的太好用了,而且龍哥幫我們爭取到的價格都好甜,下次開團我還要再回購啦 

 

::附上相關資訊::

itai_itai痛經女子

itai_itai痛經女子 FB社團

itai_itai痛經女子 FB粉絲專頁

itai_itai痛經女子 LINE@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 itai_itai痛經女子#痛經女子#最威選物社團#誠實豆沙包#社團選品#日韓商品超厲害#購物好安心#龍哥社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