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41.JPG

阿芷我之前就跟大家分享過B&G德國農莊烘焙餐茶館的餐點,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很喜歡跟朋友去約會聚餐!

最近他們也特別邀請世界麵包冠軍武子靖,聯合研發多種風靡紐約的「wheels Croissant 法式車輪可頌」

找了個假期我特別到B&G德國農莊茶&烘焙館【台北101店】,買了很多款法式車輪可頌跟肉桂捲回家嘗鮮

「wheels Croissant 法式車輪可頌」不只外觀討喜可愛,麵包口感紮實、層次豐富,口味也很多元又美味!

現在還有買2個法式車輪可頌就送一杯手沖原茶的活動,他們家的麵包跟飲品是我非常推薦的下午茶組合

IMG_5204.JPG

目前在台北101、大葉高島屋、中和環球、台北延吉店、林口outlet、桃園藝文店都能買到紐約車輪可頌囉!

他們的台北101櫃位於Mia C’bon生鮮超市裡面,店面位置就在超市收銀檯旁邊而已,大大的招牌很顯眼

IMG_5205.JPG

店內販賣的品項很多,包含了歐式麵包、肉桂捲、紐約車輪可頌以及來自德國百年茶廠的有機草本花果茶

IMG_5208.JPG

IMG_5211.JPG

IMG_5209.JPG

IMG_5210.JPG

阿芷我朋友還特別請我幫他們帶幾顆肉桂捲,我到現場才發現他們家的肉桂捲口味超多,看起來都好好吃!!!

而且口味都是以現場販售為主,所以太晚來就有可能買不到,難怪朋友還特別傳訊息叫我要早點過去買 XD

IMG_5193.JPG

IMG_5194.JPG

終於見到從法國流行到美國,風靡紐約的 wheel croissants車輪可頌 ,它還有「可頌界的愛馬仕」之稱呢!

圓圓的可愛外型真的很像車輪,這次B&G與世界麵包冠軍武子靖聯手合作推出了六種不同風味的車輪可頌

六種口味分別是咖啡拿鐵、70%黑巧克力、紅寶石巧克力、香草杏仁、濃郁起司以及獨家的開心果口味~

而且為了迎接聖誕佳節的到來,還特別推出了限定版的聖誕車輪可頌,這麼可愛我當然直接買單不囉嗦

IMG_5201.JPG

IMG_5244.JPG

這次除了要來嘗鮮新品之外,另一項任務就是要來補貨家中的茶包,B&G德國農莊的水果茶是我的摯愛!

BIO GERMANY GRANGE(簡稱 B&G)嚴選進口德國百年茶廠有機草本茶,還榮獲國際有機雙重認證的肯定

B&G德國農莊每年都會研發優質的新茶品,光是研發團隊就有數十位調茶師嚴謹的研發新產品及品質控管

每年從世界各地進口各式有機無農藥的茶與草本香料,搭配經過低溫殺菌與乾燥的花草與水果進行混合調味

根據天氣、經緯度、溼度、高度等不同,B&G德國農莊會到世界各地與當地農莊合作,培育出最上等的好茶

阿芷我第一次喝到他們家的天然草本花果茶時就非常喜歡,天然的花果香氣完全沒有一絲絲的化學香料味

這次又補貨了好幾款口味,我覺得他們家的茶包包裝很精緻好看,不管是自己喝還是拿來送禮都非常合適

IMG_5242.JPG

外帶了幾顆車輪可頌跟肉桂捲回家,阿芷我還忍不住嘴饞,直接在101的用餐區先吃掉一顆車輪可頌 XD

⎪櫻桃玫瑰水果茶 & 黃金歲月水果茶⎪

IMG_5214.JPG

IMG_5215.JPG

IMG_5255.JPG

B&G德國農莊的茶品都是現點現沖泡,熱熱的喝香氣十足,很適合拿來搭配麵包、甜點作為下午茶享用~

而且他們家的外帶杯袋也做得很用心,中間有密封設計所以不用擔心飲料杯會傾倒或是打翻,質感100分!

櫻桃玫瑰水果茶喝起來是玫瑰香氣中又帶有淡淡的果酸味,同時也包含了大量的維他命C及礦物質、鐵質

黃金歲月水果茶裡面包含了蘋果、芒果乾、木瓜片、橙皮、洛神花、玫瑰果以及接骨木果,香氣非常濃郁

B&G家很多款水果茶都是不含咖啡因的,所以家中有小朋友也可以喝,愛美的女生我也很推薦喝水果茶 

⎪聖誕車輪可頌⎪

IMG_5218.JPG

IMG_5260.JPG

聖誕節限定的聖誕車輪可頌怎麼可以錯過,上面有超好拍的可愛聖誕老公公,以及新鮮又大顆的草莓喔~

車輪可頌的基底麵包體是以酸麵團自製天然酵母,外層酥脆內層柔軟且香氣十足,層次感也非常的豐富

裡面是包的是莓果口味的果醬,我覺得放的量恰到好處,所以整體吃起來不會覺得太過甜膩非常的好吃!

⎪香草車輪可頌⎪

IMG_5220.JPG

IMG_5280.JPG

基本款的香草車輪可頌大人小孩都喜歡,法國艾樂薇奶自製滑順奶油香氣十足,吃起來飽足感也很夠呢~

⎪黃金起司車輪可頌⎪

IMG_5221.JPG

IMG_5274.JPG

起司控必吃的黃金起司車輪可頌,鹹香的滋味真的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吃,麵包的香氣搭配起司絕配!!!!

偷偷告訴大家我覺得這個口味帶回家回烤之後更好吃,阿芷我已經買過好幾次了,一顆拿來當早餐剛剛好 

⎪炙燒香橙肉桂捲⎪

IMG_5226.JPG

IMG_5262.JPG

B&G德國農莊茶&烘焙館的肉桂捲每一種口味看起來都很好吃,最後選了三款我們最想要試試看的口味~

炙燒香橙肉桂捲上面是糖漬香橙,搭配底下紮實的肉味捲毫無違和,裡面還有滿滿的核桃增加香氣與口感

⎪覆盆子肉桂捲⎪

IMG_5227.JPG

IMG_5272.JPG

覆盆子肉桂捲上面的果醬給的超大方,酸酸甜甜的還能夠吃到覆盆子果粒,推薦給喜歡偏酸口味的人喔~

B&G肉桂捲跟水果的組合我都覺得很好吃,而且因為口感紮實所以飽足感很夠,我才吃半個就覺得好飽 XD

⎪白蘭地蘋果肉桂捲⎪

IMG_5224.JPG

IMG_5269.JPG

白蘭地蘋果肉桂捲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口味,用白蘭地煮過的蘋果塊帶有淡淡酒香,但更多的蘋果的甜味~

不但香氣迷人而且口感也比較多汁不會那麼乾,這款算是大人味肉桂捲,真的好吃到讓我欲罷不能啊!!!!!

 

B&G德國農莊茶&烘焙館這次推出的紐約車輪可頌以及人氣肉桂捲真的都很好吃,完全可以買不會後悔

與世界麵包冠軍武子靖聯名的新品就是不一樣,還沒跟上這波「紐約車輪可頌」風潮的人快去試試看吧 

 

::附上相關資訊::

B&G德國農莊茶&烘焙館【台北101店】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營業電話:(02)7755-3559

營業時間:11:00-21:30

《#車輪可頌新上市烘焙門市》 
B&G德國農莊茶&烘焙館【101店】 
B&G德國農莊茶&烘焙館【林口店】

B&G德國農莊茶&烘焙館 官方網站

B&G德國農莊茶&烘焙館 IG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德國農莊 #德國農莊茶與烘焙館 #台北美食 #林口美食 #藝文美食#草本茶 #花草茶

#烘焙 #麵包店 #下午茶 #武子靖聯手 #冠軍麵包#肉桂捲 #貝果 #武子靖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