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在台南吃了好多美味小吃之後,阿芷我當然也沒有錯過台南咖啡廳,今天來分享這間好吃又好拍的 LIT Cafe

純白簡約韓系風格的裝潢搭配採光極佳的室內天井,環境真的非常好拍,喜歡拍網美照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LIT Cafe 雖然說是今年初才開幕的新店面,但其實老闆娘已經在IG上販售可麗露及各式甜點長達三年了~

甜點的表現真的非常棒,可麗露跟巴斯克蛋糕都很好吃,而且還會不定時的推出限時限量款的獨特口味喔!

IMG_9299.JPG

2.png

LIT Cafe 位於中西區民權路二段,阿芷我最愛的日料十平以及飾品選物店iass都在附近,所以我很常來這!

純白色系的裝潢在一排的老宅中顯得特別的吸睛,阿芷我特別選在平日剛開店不久的時間來才能避開人潮

IMG_9319.JPG

1.png

店內為狹長型的空間座位不算多,值得注意的是LIT Cafe不接待四人以上客人,且入座後不能換位置喔!

甜點可以在當日營業時間打電話過來詢問保留,若有大量預定需求也可以提前詢問(非營業時間不可致電) 

3.png

IMG_9315.JPG

LIT Cafe店內環境真的非常適合拍照,純白色系搭配木質調桌椅,灰色的沙發以及座椅也都很柔軟舒適~

目前只有開放一樓的用餐空間,未來也有可能會打造二樓用餐區,非常期待下次回訪時能夠上二樓去呢!

IMG_9300.JPG

IMG_9301.JPG

LIT Cafe 的飲品選擇不少,甜點的部分都是以當日甜點櫃裏面有的品項為主,所以建議大家要早點過去喔!

店內消費只收現金且低消為一人一杯飲品,如果有使用店內插座的話則低消為$200/人,內用限時90分鐘

IMG_9303.JPG

甜點櫃裡面展示著當天供應的品項,基本上甜點都是當天售完為止,所以想要吃到特定品項要注意時間喔!

LIT Cafe 的招牌就是可麗露以及巴斯克蛋糕,而且還會不定時推出快閃口味,大家可以關注他們的IG專頁

⎪冰美式⎪

IMG_9330.JPG

冰美式表現中規中矩,口感清爽不苦澀香氣也很濃郁,下次想要試試看網友推薦的檸檬美式~

⎪特調奶茶⎪

IMG_9331.JPG

茶味偏厚重的奶茶,無糖的甜度剛開始喝起來不太習慣,但是搭配甜點非常合適,屬於越喝越香的那種!

⎪可麗露⎪

IMG_9340.JPG

從IG的超人氣甜點店 @bychunchun 到 LIT Cafe,相信非常多的粉絲都是衝著老闆娘的招牌可麗露而來

外層的焦香脆口搭配內餡濕潤鬆軟的口感層次很豐富,內餡充滿香草跟蛋香的完美結合讓人欲罷不能 

⎪巴斯克⎪

IMG_9333.JPG

原本以為招牌可麗露已經夠讓我驚艷,但沒想到 LIT Cafe 的巴斯克更令我瘋狂,在我心中與宇宙小艇齊名!

他們家的巴斯克特別之處在於上面還放了一層特製的cream,整體吃起來口感更加滑順濕潤,真的好好吃~

 

LIT Cafe 真的很難讓人不喜歡,不管是裝潢、服務還是餐點都很棒,下次到台南我還要再去吃更多甜點!

最後想來跟大家分享店名LIT Cafe的含意,Life is treasure 每一天都是珍貴的小日子 

 

::附上相關資訊::

LIT Cafe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104號

營業電話:(06)221-6558

營業時間:12:30-18:30(周三、四、五公休)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