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台南中西區「無名米糕」台南在地排隊美食,飄香40年晚

這次到台南旅行品嘗了不少在地美食,其中這間位於中西區中山路巷子內的 無名米糕 真的是便宜又美味!

在地飄香四十年的美味,品項豐富而且銅板價位超親民,假日人潮至少都要排上半個小時才能夠吃到呢~

想吃到招牌米糕的話建議大家一開店就去排隊最保險,台南的無名系列美食真的從來都不會令人失望啦 【美食】台南中西區「無名米糕」台南在地排隊美食,飄香40年晚

【美食】台南中西區「無名米糕」台南在地排隊美食,飄香40年晚

無名米糕位於中西區中山路的巷弄中,阿芷我都習慣安排平日旅行,聰明的避開可怕的假日排隊人潮 XD

我們到的時候外面剛好沒有人在排隊,我們馬上拿了菜單到裡面找位子,才不過五分鐘外面就排滿人了!!!!!

【美食】台南中西區「無名米糕」台南在地排隊美食,飄香40年晚

【美食】台南中西區「無名米糕」台南在地排隊美食,飄香40年晚

光是聞到這些滷味的香氣就已經讓我口水直流了,店內提供的滷味品項還不少,而且每一樣都好便宜啊!!!

【美食】台南中西區「無名米糕」台南在地排隊美食,飄香40年晚

無名米糕的菜單選項超級豐富,這價格身為台北人的我真的只能怒吃一波,真的是太佛心的銅板價了吧~

值得注意的是這裡點餐是需要手寫在白紙上的,不要直接畫在護貝的菜單上,為了美食寫幾個字不算什麼!

【美食】台南中西區「無名米糕」台南在地排隊美食,飄香40年晚

在台南真的是每天都吃五餐以上,我跟好友為了吃更多家美食沒有點的太猖狂,但每樣我們都很滿意啊!!!

⎪豬皮、滷丸⎪

【美食】台南中西區「無名米糕」台南在地排隊美食,飄香40年晚

台南在地人好友點的小菜就是非常台南味,而且這一盤只要20元到底是怎麼回事,好想移居到台南定居...

豬皮吃起來口感Q彈又入味香氣十足,而且完全沒有肥肉的腥味,搭配米糕或是其他餐點一起吃也很適合!

滷丸吸附了滿滿的鹹香滷汁,口感紮實Q彈也是十分美味,這種人氣老店的滷汁真的都是魔王等級的厲害【美食】台南中西區「無名米糕」台南在地排隊美食,飄香40年晚

⎪香煎魚肚⎪

【美食】台南中西區「無名米糕」台南在地排隊美食,飄香40年晚

超級喜歡吃虱目魚的我不管走到台南哪一間店都必點煎魚肚,就是喜歡虱目魚鮮甜的香氣搭配恰恰的口感!

從外觀的金黃色澤就能看出阿姨煎魚肚的高超功力,外酥內嫩的新鮮虱目魚肚搭配入口即化的魚油太美味

⎪米糕(大)⎪

【美食】台南中西區「無名米糕」台南在地排隊美食,飄香40年晚

【美食】台南中西區「無名米糕」台南在地排隊美食,飄香40年晚

招牌人氣米糕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基本上只有中午時段有機會吃到米糕,晚餐時段很多東西都賣光了喔~

米糕上面淋的肉燥整體偏肥但完全不會覺得膩口,搭配口感細緻的魚鬆香氣更迷人,真的是鹹香又涮嘴

而且糯米的黏度也很完美,不會軟爛到黏牙又能感受到粒粒分明的口感,我一個人就能吃完一碗大米糕!!!

⎪魚皮湯⎪

【美食】台南中西區「無名米糕」台南在地排隊美食,飄香40年晚

【美食】台南中西區「無名米糕」台南在地排隊美食,飄香40年晚

台南的魚皮湯也是走到哪就點到哪的品項,而且一碗25元的魚皮湯裡面的配料多到讓我覺得真的太誇張

除了油條之外還有4、5片鮮甜細緻的魚肉,湯頭喝起來味道鮮甜美味是標準古早味,25元真的好便宜啊!

台南老店小吃真的從來不會令人失望,如果你們也是不怕排隊的人,那這間無名米糕你絕對要去吃吃看【美食】台南中西區「無名米糕」台南在地排隊美食,飄香40年晚

 

::附上相關資訊::

無名米糕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巷5號

營業電話:(06)223-3817

營業時間:周四、周五 09:30-15:00/17:00-20:00

 

打完收工!【美食】台南中西區「無名米糕」台南在地排隊美食,飄香40年晚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美食】台南中西區「無名米糕」台南在地排隊美食,飄香40年晚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