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970.JPG

護髮品在我的保養品裡面這幾年可以說是消耗得特別快的產品,尤其是我去漂髮了之後更加重視護髮了!

除了每天洗髮時使用髮膜+髮油加強滋潤髮絲、定期上髮廊深層護髮之外,免沖洗護髮品也是不可少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新肌霓INGENI 輕盈護髮精華 就是屬於免沖洗護髮精華,也是懶人髮絲保養的福音 

除了可以幫助我們快速地滋養修護髮質、改善毛躁髮質之外,它的迷人香氣更是持久而且回頭率超高喔!

IMG_6540.JPG

IMG_6543.JPG

INGENI 新肌霓這個品牌相信大家並不陌生,阿芷我去年懷孕的時候也收到好多朋友送我他們家的產品~

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去搭配最合適的產品成分,研發出最適合的解決方案,至今已經推出了五個計畫了

今天要分享的輕盈護髮精華就是「御髮計畫」的產品,同計畫還有推出頭皮淨透洗髮露,搭配使用更有感!

御髮計畫的理念是希望能夠建立起頭皮、頭髮分區保養的概念,這一點跟我平常的髮品保養觀念完全一致

我很喜歡INGENI 新肌霓的產品包裝,走的都是簡約有質感的莫蘭迪色系,擺在一起整個質感UPUPUP

輕盈護髮精華採用頭髮上原生的脂質18MEA來修護受損髮質,搭配AlgaPūr 微藻油提升髮絲的光澤度 

IMG_6544.JPG

IMG_6548.JPG

使用前記得先扭開瓶蓋將內層的鋁箔撕開,質地是白色乳液狀帶有非常療癒的香氣,馬上就來用給大家看!

DSCF3175.JPG

DSCF3173.JPG

DSCF3178.JPG

這罐輕盈護髮精華可以乾濕兩用,濕用就是洗髮後擦頭髮到半乾,均勻塗抹於髮尾並停留3-5分鐘後吹乾

阿芷我因為髮質屬於毛躁的粗硬髮,所以每天洗髮時都會使用髮膜+髮油,吹整前後也會再上一層髮油防護

這罐輕盈護髮精華我選擇當作急救護髮使用,我會在造型前或是出門前使用,快速讓髮絲恢復柔順光澤~

DSCF3180.JPG

DSCF3182.JPG

DSCF3186.JPG

DSCF3188.JPG

取適量的輕盈護髮精華,從頭髮的中段均勻的抹抹至髮尾處,我會搭配輕壓的手法來幫住護髮精華的吸收

我很喜歡這款輕盈護髮精華的一點就在於它的質地非常輕盈,使用起來不沾手不黏膩,吸收速度也很快~

而且使用之後的髮絲不會覺得厚重,不會有一撮一撮的感覺,也不會因為髮絲變得厚重而讓頭頂扁塌喔!

DSCF3193.JPG

DSCF3198.JPG

DSCF3200.JPG

吸收之後的髮絲毛燥度改善了很多,而且看起來也變得有光澤感,有效修護受損髮質並且增強髮絲屏障~

而且我覺得它的香氣持久度也很不錯,每次出門都會被朋友稱讚頭髮好聞,都要歸功於這罐輕盈護髮精華!

DSCF2969.JPG

DSCF2974.JPG

上直髮梳之前我也都會用這罐輕盈護髮精華,用來隔絕電棒的熱傷害,同時也讓造型後的髮絲更有光澤感!

免沖洗護髮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人,除了可以省下等待的時間,不分早晚都能使用也很適合拿來急救毛躁髮

新肌霓INGENI 輕盈護髮精華算是質地非常輕盈的護髮,適合全部的髮質之外,特別推薦給怕髮根扁塌的人

維持好髮質除了定期上髮廊給專業髮型師做頭皮護理以及專業護髮之外,平常居家的護髮工作我覺得更重要

新肌霓INGENI 輕盈護髮精華真的是我最近愛用的免沖洗護髮,平價又有感還帶有療癒香氣,推薦給大家啦 

 

::附上相關資訊::

新肌霓INGENI 輕盈護髮精華

新肌霓INGENI 官方網

新肌霓INGENI FB粉絲團

新肌霓INGENI 輕盈護髮精華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新肌霓 #INGENI #御髮計畫 #輕盈護髮精華 #免沖洗護髮 #輕盈護髮 #回歸本美真誠對待 #新肌美學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