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阿芷我已經分享過不少次VIYA'S薇亞絲專業保養品,今天終於要來分享他們家的專櫃護膚課程給大家了

他們家的瞬效無瑕水潤精華真的是我最愛的保濕精華之一,我都強力推薦給身邊沙漠大乾肌的朋友們~

而他們的專櫃護膚課程也非常專業,而且使用的都是自家的產品,無痛清粉刺+專業儀器導入效果超有感!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他們家的 V6多效精華安瓶水光導入護膚課程,做完肌膚變得Q彈又水潤整個少女肌 

IMG_6321.JPG

VIYA'S薇亞絲專業保養品目前在新北、桃園以及新竹都設有專櫃,除了提供產品介紹外也有護膚課程服務

阿芷我這次來的就是位於桃園遠百3樓的遠百桃園店,雖然是直接到專櫃上護膚但記得還是要提早預約喔~

IMG_6266.JPG

IMG_6323.JPG

IMG_6325.JPG

IMG_6327.JPG

VIYA'S薇亞絲創立於2002年,是由日本的專業醫師、美容護膚專家結合歐美亞洲知名的生技研發人員合作

積極研發出最適合亞洲人肌膚的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我到了專櫃後才知道他們家的產品原來有這麼多款!

而且也榮獲了許多的國際大獎,不少的美妝保養節目也都有介紹過他們家的產品,阿芷我也是愛用者之一

IMG_6268.JPG

專櫃中隱藏著兩張美容床,護膚時還會拉上簾子所以不用擔心會被別人看到,也不會被燈光影響我們休息

我覺得在百貨公司中護膚真的很方便,護膚前後不管要吃飯還是逛街都在同一棟樓,不用再另外騎車了~

IMG_6312.JPG

IMG_6313.JPG

阿芷我這次選擇的是V6多效精華安瓶,而且只要購買V6多效精華安瓶就可以免費預約薇亞絲專櫃護膚課程

共有6種不同功效的安瓶精華,可以先請美容師幫我們評估膚質狀況再針對想要改善的部分選擇最適合的安瓶

美容師幫我選擇的是主打長效保濕的金采精華,裡面還有碎片狀的金箔,看來今天可以往臉上貼金了 XD

遠百桃園店的美容師非常溫柔,而且也不會強迫推銷產品或課程,讓我們可以好好的放鬆享受肌膚SPA 

IMG_6276.JPG

IMG_6279.JPG

IMG_6282.JPG

V6多效精華安瓶水光導入護膚課程包含了臉部清潔、手工粉刺清潔、V6多效安瓶導入、深層面膜以及按摩

第一個步驟當然要先幫臉部進行深層洗卸,毛孔乾淨了才能有助於後面的保養品吸收,美容師手法很輕柔!

IMG_6291.JPG

IMG_6320.JPG

接著就直接進入手工粉刺清潔的部分,原本想說上上禮拜才去清過粉刺應該不會太多,結果我大錯特錯!!!

美容師居然幫我清出了這麼多的黑頭粉刺,而且清粉刺過程真的沒什麼感覺,也不太會留下傷口沒有恢復期

光是我的鼻頭美容師就清了很久,完全可以感受到美容師的細心,清完鼻頭變得超乾淨,稍微有輕微的泛紅

IMG_6293.JPG

IMG_6295.JPG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V6多效安瓶導入,搭配的是櫃上的V6多效微塑水光儀,能夠讓安瓶精華吸收效果更好

因為它結合了電滲透技術和電穿孔技術,所以使用起來會有麻麻的電流感,可以依照肌膚耐受度去調整強度

沒有針頭所以也不會有傷口,不用擔心感染或是恢復期的問題,美容師也會少量多次的幫我們導入安瓶精華!

IMG_6296.JPG

導入完之後就敷上保濕面膜進行保濕鎮定,也讓我們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連眼皮跟嘴唇都有幫我們顧到

IMG_6299.JPG

IMG_6302.JPG

拿下面膜之後還會幫我們做臉部以及頭部的按摩, 按摩的力道很到位,按完之後整個頭部都放鬆了不少~

最後再上一層防曬隔離就完成了今天的V6多效精華安瓶水光導入護膚課程了,感覺肌膚注入滿滿的精華

IMG_6310.JPG

IMG_6309.JPG

有V6多效精華安瓶搭配專業儀器導入,真的覺得肌膚從內到外變得保濕又水嫩,原本膚色不均也改善不少

在肌膚的深層保養以及身心靈得到放鬆之後,覺得整個人看起來氣色都變好了很多,而且臉真的變好亮

DSCF3019.JPG

DSCF3020.JPG

隔天上妝後也有覺得底妝明顯服貼了很多,而且原本容易卡粉的眼周都不會卡粉了,重點是黑頭少好多喔!!!

VIYA'S薇亞絲不只產品好用,就連專業護膚課程也都很舒服有感,我個人很滿意他們家的清粉刺細心又無痛

安瓶的導入效果也很棒,阿芷我覺得做完臉後那一整周的素顏都是很透亮的,肌膚保濕度也有明顯的變好~

阿芷我自己除了日常保養之外,每個月也都會上SPA館進行深層保養,讓專業的美容師幫忙深層清潔去角質

我覺得定期做臉真的很重要,除了幫助肌膚維持穩定健康之外,我也都會趁機問美容師一些專業的保養問題

因為我們的膚況會因為作息、飲食或是壓力而有所改變,所以透過專業美容師讓我更了解日常保養的重點!

VIYA'S薇亞絲專業保養品目前在新北、桃園以及新竹都設有專櫃,推薦給跟我一樣愛漂亮重視膚質的讀者啦 

 

::附上相關資訊::

VIYA'S薇亞絲 遠百桃園店

營業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20號3樓

營業電話:(03)336-0882

營業時間:11:00-22:00

VIYA'S薇亞絲 官方網站

VIYA'S薇亞絲 FB粉絲專頁

VIYA'S薇亞絲 IG粉絲專頁

VIYA'S薇亞絲 官方LINE

VIYA'S薇亞絲 門市資訊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