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今年夏天真的好悶熱,加上現在因為疫情需要長時間戴著口罩,連不太長痘痘的阿芷我都開始出油冒痘了!

所以在這兩年的肌膚保養上面,除了日常保濕要做好之外,我也都會搭配酸類保養以及去專業的SPA清粉刺

這幾年美容業最紅的課程應該就屬水飛梭煥膚,可以深層潔淨毛孔並去除毛囊油脂殘留物,幫助油水平衡

今天阿芷就要來分享我到LUXE YOUNG SKIN & SPA 敦北概念店進行水飛梭氣泡煥膚淨顏課程的心得啦~

很喜歡這裡低調奢華又舒適隱密的環境,高科技的美容儀器搭配專業的美容師技巧,做完肌膚真的很有感

IMG_7401.JPG

LUXE YOUNG SKIN & SPA敦北概念店藏身於敦化北路上的商辦大樓內,採全預約制的服務隱密性很高

IMG_7297.JPG

IMG_7299.JPG

IMG_7334.JPG

店內的環境乾淨明亮,低調奢華的風格令人眼睛一亮,不管是環境還是服務都是令人舒服的VIP等級享受!

IMG_7308.JPG

服務人員馬上就來協助我換上室內拖鞋,並且指引我到沙發區入座,還幫我上了熱茶以及滿滿的小點心

IMG_7304.JPG

第一次來到LUXE YOUNG肌膚保養專家需要填寫基本資料,讓美容師能夠更加了解每個人的膚質及保養習慣

IMG_7332.JPG

IMG_7390.JPG

IMG_7392.JPG

每一間美容室的環境也都非常高級又舒服,而且這裡還有專業的肌膚檢測儀,可以讓我們更深層的了解肌膚

IMG_7394.JPG

阿芷我有發現牆上的這幅可愛的畫作,畫裡面居然藏有LUXE YOUNG的保養品,原來這是他們的聯名版畫!

是LUXE YOUNG與當代藝術家D.G.Lampaulus聯名推出的『花花世界』限定特製版畫,真的很特別呢~

IMG_7336.JPG

IMG_7303.JPG

IMG_7333.JPG

LUXE YOUNG LONDON是來自英國頂級抗老保養品品牌,這也是阿芷我會選擇LUXE YOUNG的原因之一

他們引進了LUXE YOUNG LONDON的產品並搭配課程使用,這些產品還榮獲了女人我最大粉美賞的獎項

這幾樣產品在他們的官網上面也都可以買的到,阿芷我今天就是想要來體驗看看他們家的產品以及課程啦~

因為阿芷我比預計的時間還要提早到前面還有客人,所以我就順便諮詢了他們家新推出的美白太空艙課程

阿芷我以前有聽過助曬機,但是光是躺著照光就可以變白變漂亮還是第一次聽到,我當然也要來試試看!!!!

IMG_7339.JPG

IMG_7340.JPG

就是這台看起來超高科技的美白太空艙,全身脫光後美容師會幫我們塗上美白泥膜,接著進去躺著就好~

最酷的是美白艙裡面居然還內建音樂播放器,我們還可以跟美容師點歌來聽,體驗完超想買一台回家 XD

 它採用的是德國紅色光源技術的原理,透過633波長的光源360度的照射肌膚,達到肌膚亮白Q彈的效果

IMG_7345.JPG

IMG_7377.JPG

阿芷我自己實際體驗過後也覺得很神奇,因為騎車手臂上曬出來的色差,只是照光半小時就改善了超級多

而且美容師在幫我塗美白泥膜時也會針對膚色容易暗沉的部位,像是膝蓋、手肘等地方增加泥膜的用量

所以我躺完之後回家洗澡時真的有發現全身的膚色均勻了很多,我覺得這真的是很值得投資的身體課程!!!!

體驗完美白太空艙之後接著就可以到另一間美容室,換上衣服準備進行今天要做的水飛梭氣泡煥膚淨顏課程

IMG_7348.JPGIMG_7350.JPG

進行基礎的深層洗卸以及蒸氣打開毛孔後,美容師就拿出專業去角質儀器,幫助清除肌膚表面角質、粉刺

這個去角質儀器使用起來的感受非常的輕柔不會拉扯到肌膚,輕輕鬆鬆就將比較淺層的粉刺跟角質帶走囉~

IMG_7353.JPG

IMG_7354.JPG

接著再利用真空負壓及水循環的原理去進行「吸」的動作,帶走堆積的污垢、老廢角質及分泌過剩的皮脂

肌膚會有被吸住的感覺但又不會覺得不舒服,美容師非常仔細地幫我把臉上的每個角落都用水飛梭吸乾淨

水飛梭之後就是手工清粉刺來清理深層的粉刺了,清粉刺的痛感我覺得還可以接受,重點是清得很乾淨

甚至阿芷我都不覺得我的額頭有很多粉刺,但是美容師卻清很久,她還笑著跟我說「可能我比較龜毛 XD」

IMG_7357.JPG

IMG_7359.JPG

清完粉刺之後會進行保濕導入,透過保養品以及導入儀器讓肌膚達到快速舒緩、 鎮定、收縮毛孔的效果~

這個課程中使用的產品都是LUXE YOUNG自家的保養品,香氣跟質地都很不錯,下次買回家來試試看!

IMG_7363.JPG

IMG_7365.JPG

濕敷後還有手技按摩臉部、肩頸以及頭部放鬆,按摩的力道跟點位都很到位,按完感覺整個上半身很放鬆!

LINE_ALBUM_20220820_220917.jpg

原本以為到這裡就結束了,沒想到居然還敷了凍膜以及黃金多醣體凝凍面膜,有一種往臉上貼金的感覺 

1.png

做完整套課程之後臉上真的在發光,而且臉上的小傷口回去後兩天就都結痂復原了,沒有什麼恢復期~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我的臉兩周前剛打完皮秒還有一點色素沉澱,我覺得做完之後復原的效果也有比較好!!!

DSCF3383.JPG

DSCF3503.JPG

DSCF3508.JPG

回去之後有感覺鼻翼跟下巴都變得非常乾淨,原本猖狂的粉刺也都消失了,整個臉摸起來超級光滑又Q彈!

而且可能是因為有照美白太空艙的原因,我也覺得膚色直接亮了一階,感覺原本用的粉底液色號突然變深了

這次體驗LUXE YOUNG SKIN & SPA的課程效果真的超級滿意,而且他們家的新客體驗價也都非常的親民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CP值很高的台北美容SPA選擇,下次我想要去做看看他們家的身體按摩課程,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LUXE YOUNG SKIN & SPA 敦北概念店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5號6樓_605室

營業電話:(02)2716-8957

營業時間:10:00-19:00

LUXE YOUNG 肌膚保養專家 官網

LUXE YOUNG 肌膚保養專家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