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512.JPG

今年夏天真的太炎熱了,不知不覺都養成了每天一杯手搖飲的習慣,直到閨蜜提醒我才發現這樣真的不行!

為了要慢慢的戒掉手搖飲,我也開始去做功課尋找一些比較無負擔的沖泡飲品來代替,歡迎大家跟我分享

阿芷我今天想要分享的是我最近喝到最喜歡的一款沖泡飲品,是肯寶KB99推出的KB康普茶以及控卡康普茶

酸酸甜甜的滋味清爽又解膩,而且冷熱沖泡都沒問題真的超級方便,我辦公桌抽屜都會隨時備著好幾包呢~

風靡歐美的發酵茶飲品,除了許多歐美巨星之外據說就連韓國女星尹恩惠都愛喝,這波熱潮你還不快跟上!

IMG_8178.JPG

IMG_8177.JPG

第一次喝到康普茶是同事請的超商品牌康普茶,那時候就覺得這種酸酸甜甜的飲品也太合我的口味的吧~

那時候才開始認識這種特別的發酵茶,原來所謂的「 康普茶」就是由茶、糖、紅茶菌發酵而成的發酵飲品

但市售的康普茶對平常喝微糖的我來說還是有點偏甜,而且裡面添加了許多化學的成分,我也不敢喝太多

直到發現主打有機/生機食品的品牌-肯寶KB99推出了這款可以即沖即飲的康普茶,而且成分跟品質也嚴格把關讓我喝的安心!

除了紅茶款的KB康普茶之外,他們家還有綠茶款的控卡康普茶,特別適合在罪惡的大餐後泡上一杯來飲用

IMG_8184.JPG

IMG_8185.JPG

產品成分、營養標示以及沖泡方法都有詳細的標示在包裝上,每一盒內有10包可以即沖即飲的康普茶包

IMG_8179.JPG

包裝顏色繽紛可愛有質感,隨手包的設計也很方便好攜帶又不容易變質,我最喜歡在下午茶時段泡上一包!

⎪肯寶KB康普茶⎪

IMG_8204.JPG

IMG_8206.JPG

肯寶KB康普茶特別選用台灣小農阿里山高山小葉種紅茶泡出茶湯,並添加符合安全食用標準的Scoby菌母

醞釀發酵康普茶內最珍貴特殊的「後生元」,並透過專利微膠囊包覆技術保留甘醇茶香、有機酸、輔酵素因子等

倒出來的粉末非常細緻,依照個人口味習慣不同添加200cc左右的水,冷熱皆可沖泡的特性非常方便 

IMG_8207.JPG

DSCF3539.JPG

DSCF3540.JPG

阿芷我最喜歡在早餐時段泡上一杯KB康普茶來取代早餐店飲品,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像是檸檬紅茶

但它沒有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以及蔗糖,所以喝起來也不會覺得太過甜膩,真的是清爽又開胃很耐喝~

⎪肯寶KB控卡康普茶⎪

IMG_8186.JPG

IMG_8190.JPG

IMG_8194.JPG

另外這款新上市的綠茶款肯寶KB控卡康普茶,以綠茶營養元搭配雙重益生菌,讓我盡情享受美食無負擔 

IMG_8197.JPG

DSCF3527.JPG

DSCF3528.JPG

DSCF3533.JPG

裡面添加了日本專利山葵葉萃取物、薄荷萃取粉以及專利荷葉萃取粉三種成分,喝起來就像無糖涼感綠茶

綠茶的好處就不需要我多做解釋了吧~ 大餐後直接喝一杯解膩又能降低罪惡感,裡面還有滿滿的好菌呢~

DSCF3511.JPG

比起這幾年非常流行的瑪黛茶、南非國寶茶等無糖茶,阿芷我還是更喜歡康普茶獨特的酸酸甜甜清爽滋味

肯寶KB99推出的這兩款康普茶味道都很清爽好喝,而且冷熱皆宜一年四季都可以飲用,喝起來也沒有負擔!

真的是超級適合拿來取代手搖飲的好選擇,尤其特別適合愛吃美食、喜歡吃麻辣鍋或是容易消化不良的族群

身邊有好幾位同事都已經被我推坑一起加入康普茶的行列了,快來跟上這波全球明星都在喝的康普茶熱潮吧 

 

::附上相關資訊::

肯寶KB99 KB康普茶 / 控卡康普茶

肯寶KB99 KB康普茶 / 控卡康普茶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