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795.JPG

女神張景嵐創辦的全新MIT保養品牌 menomeno,主打全素、無毒、高效能、全膚質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阿芷我第一眼就被它的簡約風格包裝給吸引了,而且他們居然還推出了禮盒包裝,不管送禮自用都適合!

首波推出的Fc 溫和潔面露、Fm 全能修護面膜使用起來非常的溫和不刺激,讓保養這件事變得簡單不複雜

讓我們跟著menomeno沒腦沒腦一起享受不用動腦的安心保養,這兩款產品非常推薦給敏弱肌的朋友喔~

DSCF2798.JPG

IMG_5099.JPG

IMG_5109.JPG

IMG_5116.JPG

meno在義大利文中代表minus,沿用十五世紀歐洲代表減法的m̄符號一起體驗m̄enom̄eno去蕪存菁的生活

創辦人張景嵐因為自己也是敏感肌,而為m̄enom̄eno定義了四大核心中心思想 : 平衡、無毒、純素、健康

最後研發出了一系列不添加化學防曬劑、香精、致敏色素以及酒精等刺激物質的產品,溫和呵護我們的肌膚!

品牌福袋禮盒裡面包含了Fc溫和潔面露、Fm全能修護面膜、品牌刺繡貼/閃卡/貼紙以及質感運動洗臉髮帶

黑白的簡約風格也再次呼應了minus的「減法」概念,不過度精美的紙盒包裝也代表了對於環境友善的態度

IMG_5105.JPG

IMG_5107.JPG

品牌的閃卡好有質感,上面還印有女神各種沒頭沒腦的搞怪形象照,聽說品牌方還準備了非常多種版本喔!

IMG_5101.JPG

DSCF2664.JPG

DSCF2665.JPG

這個沒腦頭帶是不是特別適合阿芷我這種沒腦的人,材質是親膚又柔軟的毛巾布,戴起來非常的舒服 

阿芷我自從生完小孩之後就長了一堆細細的胎毛,所以我平常就是每天都要用髮帶的人,現在又再+1啦!

⎪溫和潔面露 Facial Cleanser=Fc⎪

IMG_5110.JPG

DSCF2673.JPG

先來分享這罐溫和潔面露,裡面添加了我最愛的胺基酸洗顏成份,溫和又深層的清潔,洗完不緊繃也不乾澀!

還特別獨家添加了烏龍茶萃取液,盡可能保留完整植萃養分,茶類萃取液含有茶多酚具有優秀的抗氧化效能

100%無香料、無皂鹼、無酒精、無MI、無MCI、無礦物油、無色素、無SLS&SLES界面活性劑非常溫和~

凝膠的質地也很特別,最能滿足適合多數人之混和性肌膚,膠體會有聚集情形很正常使用前記得要充分搖晃

DSCF2683.JPG

DSCF2680.JPG

DSCF2679.JPG

DSCF2684.JPG

取適量的溫和潔面露在手中加水搓揉起泡,阿芷我建議大家可以買個起泡網搭配著起泡使用上會更方便~

因為胺基酸洗顏產品本身就比較不容易起泡,所以我會習慣搭配起泡網使用,打出來的泡泡細緻又綿密!

將泡泡均勻地塗抹在臉上並用指腹輕柔的畫圈按摩,同時也可以視肌膚狀況加強按摩比較容易出油的部位

最後用清水將臉上的泡沫沖洗乾淨即可,建議大家一天用洗面乳的次數不要超過兩次,才不會過度清潔喔!

DSCF2686.JPG

DSCF2691.JPG

洗完肌膚清爽保濕又不緊繃,清潔就是保養的第一步,毛孔乾淨了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度才會有感且快速~

有些人覺得所謂的洗乾淨就是臉上洗完非常乾淨沒有油感,但其實肌膚是需要維持在一個油水平衡狀態的

如果我們過度清潔將臉上的油脂都洗掉,那肌膚就會覺得我們臉部缺油,反而會分泌更多油變成油性肌喔!

所以洗完臉之後應該是要感覺到清爽但水嫩,擦乾水分後馬上接續後面的保養品,才能充分吸收保養品成分

這款溫和潔面露同時也具有卸除淡妝的功能,像我平常出門素顏只上防曬的話,就可以用這款潔面露卸洗~

⎪全能修護面膜 Facial Mask = Fm⎪

IMG_5112.JPG

IMG_5113.JPG

清潔肌膚後就來進行保養,阿芷我還是第一次用到透明包裝的面膜,透明鋁箔是可持續性環保材料友善地球

全能修護面膜主要成分包含高效能保濕多醇、神經醯氨、玻尿酸以及尿囊素, 對於肌膚深度補水非常有幫助~

無香料、酒精、MI、MCI、礦物油、色素、SLS&SLES界面活性劑,成分溫和不刺激,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DSCF2699.JPG

DSCF2701.JPG

DSCF2707.JPG

於臉部清潔後取出全能修護面膜,對準雙眼後順貼於全臉肌膚,並調整面膜布至眼鼻口位置即可

面膜布也是大有來頭,是日本大廠給menomeno的特有規格,特別選用連續長纖維棉籽絨不織布材質

細小的纖維可以將精華液完整導入肌膚,達到長時間的保濕、鎖水,捨去不織布與珍珠紙層方便又環保~

創辦人親自參與調整並創新改良臉型設計的剪裁,讓面膜布能夠更完美的服貼在臉部的每一處肌膚 

而且每一片布膜都經過EO醫療級別的滅菌製程,希望能把過敏機率降到最低,使用起來也能夠更安心!

DSCF2708.JPG

DSCF2714.JPG

夏天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敷面膜了,冰冰涼涼的敷在臉上超級消暑,敷個10-15分鐘就能快速為肌膚補水!

DSCF2717.JPG

DSCF2719.JPG

拿下來的面膜布我會拿來稍微按摩讓肌膚加速吸收,面膜布我也會稍微帶到後頸處,可以順便畫圈去角質

DSCF2722.JPG

DSCF2724.JPG

DSCF2726.JPG

DSCF2731.JPG

敷完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保水度上升,而且看起來光澤有彈性,摸起來的觸感也更ㄉㄨㄞ更水潤!

日常保養的話我會搭配乳液或乳霜,如果是妝前保養的話只要敷完面膜後讓精華液吸收完畢後就可以上妝

DSCF2805.JPG

DSCF2806.JPG

敷完之後馬上上妝妝感真的非常服貼,連平常容易卡粉起屑的鼻翼都很服貼,搭配定妝噴霧持妝一整天!

其實我覺得肌膚保養就是我們最好的底妝,只要膚況穩定保濕做足,基本上不需要太多的底妝就很好看

與其上了一層又一層的厚重底妝讓肌膚密不透氣,還不如做好每天的保養,底妝薄薄一層自帶好氣色 

像阿芷我上妝只需要底妝、蜜粉、腮紅、口紅、眉粉、眼影、睫毛膏,10分鐘就能夠完妝出門不怕遲到~

張景嵐自創的MIT保養品牌menomeno,首播推出的這兩款產品我都很喜歡,也期待它們未來的新產品!

 

::附上相關資訊::

menomeno

menomeno 官網

menomeno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menomeno #沒腦沒腦 #無毒保養 #不用動腦的安心保養 #張景嵐自創保養品牌 #平衡無毒純素健康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