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png

終於花了很多時間整理出這篇文章了,絕對會是滿滿的照片跟文字,來記錄下我產後至今10個月的體態變化

身邊的朋友、同事都說我生完小孩之後的狀態比懷孕前還要好,其實連我自己都有感受到自己身體的改變~

而且相信大家也都有發現我越來越常在IG、部落格露臉了,懷孕那段期間我根本完全不敢拍照覺得自己好腫

這10個月帶給我的不只是體態的變化,更重要的是心態上也變得很開朗、正向,對自己也越來越有自信 

能夠有這樣的成果除了感謝同事、家人以及自己之外,也很感謝桃園減重存奕美學診所幫助我突破停滯期繼續努力

臉皮非常薄的我以前出門穿衣服都不敢露出雙腿,今年夏天終於如願以償的穿上短褲短裙真的覺得好感動!

13.png

阿芷我在之前的文章中就有分享過我從產前到做完月子的身形變化了,看看我產前的巨肚看起來有多圓~

真的是連婦產科醫生都說我看起來就像是懷了雙胞胎,產前的體重真的是一路狂飆,來到了人生巔峰89kg!

IMG_2841.JPG

我的媽媽手冊上也都有紀錄每次產檢時的體重紀錄,看的出來我原本的體重就是在74kg左右的厚片女孩了!

5.png

生完小路之後到了月子中心我的巨肚絲毫不為所動,身上還是帶著一個揮之不去的沉重游泳圈><

剛生產完時覺得身體空蕩蕩的好像被掏空了一樣,所以每天我都會儘量把全部的月子餐都吃光補充營養

一開始肚子的肉還很大很垂,我自已只有簡單的做一些腹直肌恢復的運動,沒有太過於勉強自己的身體

6.png

7.png

8.png

9.png

完全沒有刻意的去減重,就是用身體最舒服的速度去把空洞感慢慢地補起來,我覺得我的月子坐得還算不錯

坐月子對女生來說真的非常重要,一定要把月子坐好才不會落下許多毛病,身體自己也慢慢會恢復原本狀態

產後休息了三個月後我就重回職場工作了,這時候也是好友提醒我應該要好好把握黃金產後六個月的時間

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也為了可以陪小孩一起成長,我最後決定到我朋友推薦的桃園減重存奕美學診所去諮詢科學減重!

02.jpg

03.jpg

01.jpg

1.png

位於桃園的存奕美學診所除了提供多項的醫美課程之外,他們的專業科學減重課程更是有許多成功案例背書

診所內的環境明亮乾淨又寬敞,服務人員也都非常的溫柔親切,不管平假日去看診我覺得客人都很多呢!

我從小到大嘗試過了不下十種的體重管理方法,最後幾乎都是失敗收場,而且還覺得數字不斷往上升 

知道自己本身的代謝就不好,也會花錢去給人家按摩、躺岩盤浴來增進代謝,但效果真的非常的有限.....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蠻慶幸半年前決定要來存奕美學診所找周建存醫師科學減重,針對自己的身體問題去做調整,對症下藥更有效!

27.png

阿芷我來諮詢的是全方位科學減重健康管理,主要是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體質、年紀等問題去進行調整及控制

第一次科學減重諮詢時會先請我們填寫病歷表,讓醫師能夠了解我們的身體狀況,也有助於幫助醫生判斷我們的體質

接著就是去抽血、測量血壓心跳、心電圖檢查以及專業的InBody量測,回診只要測量血壓心跳及InBody

拿著我的InBody報告走進診間,周建存醫師非常細心的幫我解釋每一項數據,並給出最適合我的科學減重建議

S__17293317.jpg

來看看我科學減重初診時的InBody報告,阿芷我因為工作性質加上從小就是運動員,所以跟一般的女生不太一樣

一般女生可能都是肌肉偏少型,但我從第一次測量出來的骨骼肌重就已經是正常中間值,連醫生都說很特別!

體脂過高也是一個問題,所以醫生也針對我的工作、作息時間給我一些意見,我們的主要目標就是減脂 

3.png

初診當然要來拍照留念,主要也是為了警惕自己不要再懶散了,希望自己也能夠成為人人羨慕的辣媽一族!

IMG_8477.JPG

先從簡單的科學減重飲食開始講好了,因為我食量真的不算特別大,所以我覺得我基本上完全沒有什麼忌口 XD

在桃園存奕美學診所科學減重這四個月我基本上飲食都跟之前一樣,因為我本來就是吃比較清淡的人食量也不算特別大

依照減重菜單的建議,為了攝取足量的營養,外食族的我只要上班就會有一餐改成公司附近的健康餐盒,補充足量的蛋白質

我其實沒有針對飲食做太大的改變,但我有特別訓練自己喝水,從一開始的每天1000cc後來的2500cc

喝水的習慣比我想像的還要難養成,但水喝多了真的會發現皮膚變好、饑餓感減少而且也不太容易水腫了!

我覺得飲食方面大家可以注意的就是營養均衡、飲料炸物減量、睡前儘量不要吃太飽、每天水量要喝充足

IMG_8321.JPG

接下來來分享我覺得這次幫助我科學減重成功的最大功臣,以前的我只做基本的有氧運動,但今年開始練習「重訓」

一方面是因為消防員的工作需要體能,另一方面是因為我想要練胸肌讓以後老了胸部比較不容易下垂 XD

沒錯!!!!原因就是這麼的誠實!!!!!  我覺得大家要從自己內心最渴望的出發點開始,這樣才能夠堅持得夠久!!!!

一開始的原因就是這麼的純粹,所以我從臥推開始練習,到後來加入了深蹲、硬舉等項目,越來越有心得~

10.png

20.png

23.png

25.png

開始在存奕美學診所科學減重後,到健身房運動打卡也成了我每天的習慣,一直到現在都沒有中斷過,香汗淋漓的運動也讓我感到快樂

29年來沒有重訓過的我在今年開始重訓,也感受到了重訓的威力,真的會讓整個人的體力更上一層樓喔!!!!

甚至現在要我單手抱著10公斤的兒子對我來說都很輕鬆,繼續練下去以後說不定可以跟兒子一起去健身了XD

22.png

本來也會擔心重訓會不會讓體重上升,因為肌肉的重量比脂肪還要高,但沒想到體重真的有慢慢往下走

IMG_6828.JPG

在存奕美學診所過了一個月半之後的科學減重InBody報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自己要回診會有壓力,效果出乎意料之外的好!!!

不只周建存醫師就連診所的護理師都說我看起來瘦好多,而且我完全就是科學減重增肌減脂的績優生,朝正確的方向走!

不但肌肉量沒有下降而且體脂肪也降了很多,幾乎減掉的全部都是脂肪,自己也很訝異能夠有這樣子的成績

周醫師說我的方向是正確的,保持原有的飲食運動習慣繼續努力就好,得到肯定之後感覺運動也更有動力了!

14.png

15.png

16.png

24.png

同事們也有發現我越來越常出現在公司的健身房中,在他們的指導下我的重訓重量也慢慢的往上提升了不少

我現在已經可以臥推35公斤/深蹲60公斤/硬舉70公斤了,等於我硬舉可以舉起一個自己的重量,厲害吧 XD

除此之外我覺得我在工作上的表現也進步了很多,以前打完火會直接累趴,現在還能游刃有餘的幫忙收拾!

重訓真的是花最少的時間達到最好的效果的運動,而且配合科學減重的飲食跟作息也能夠幫助線條緊實、增加代謝,我覺得CP值超高

18.png

除了重訓之外我也會搭配其他的運動讓自己不會覺得太乏味,我會做快走、跑步、飛輪、跳繩以及自主訓練

像我會在上班的時候穿著消防褲負重去爬樓梯,一次給他爬個30層樓馬上爆汗,也能訓練救災時的體技能~

另外休假的時候我還會跑去騎ubike,戴著耳機一邊哼歌一邊騎車,我最少都是騎一個小時以上到處去晃晃

11.png

26.png

這時候的我已經買了好多好多的新衣服,也慢慢敢穿上短褲短裙出門了,對於自己也越來越有信心了 

連好友同事們都說我看起來比懷孕前的狀態還要好,運動跟飲食的習慣也有繼續保持,科學減重養成的好習慣必須保持~

2.png

5/12是我最後一次到桃園存奕美學診所量測科學減重InBody報告,也有做拍照的紀錄來比對,是不是看起來緊實了很多!

S__17293319.jpg

科學減重四個多月的努力也讓我交出了一份很優秀的InBody報告,從原本的67分到現在的75分進步了非常多 

而且四肢的脂肪分布都回到了正常值,體脂率也降低了快要7%,這應該是我這幾年來體脂最低的時期了

其中InBody的建議熱量攝取也從最初的1778到現在的2218,等於我現在可以比一開始多吃快500大卡!!!!

雖然從數字上面看來體重只降了大約6公斤,但因為脂肪變成了體積較小的肌肉所以視覺上看起來纖細很多

4-1.png

4-2.png

除了整個人小了一號之外,大家有發現我的體態變得更端正了嗎? 這也是我很推薦大家科學減重搭配運動的原因之一喔!

透過重訓我們會慢慢地訓練身體各部位的肌肉,同時也去矯正錯誤的姿勢,讓整個人的體態看起來更好~

12.png

17.png

19.png

因為工作的關係長期處於作息、飲食不正常的狀態,原本覺得自己就會這樣一年比一年還要福態下去 ><

幸好有桃園存奕美學診所的周醫師針對我的體質給予我最合適的科學減重療程建議,讓我能夠對症下藥來達到我要的效果~

之後我也會繼續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也希望我自己的科學減重經驗可以幫助到大家,在變美的路上我們一起努力 

 

::附上相關資訊::

桃園減重【存奕美學診所】科學減重

營業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82號3樓

營業電話:(03)316-0576

營業時間:11:00-20:00(六10:00-17:00/周日公休)

存奕美學診所 官方網站

存奕美學診所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