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648.JPG

上次跟大家分享完佐登妮絲的龍血小橘瓶之後好多人都跟我說真的好用,今天就再來分享卡姆果透亮系列

這系列算是他們家的基礎保濕系列,主打保濕潤澤並幫助肌膚補充維他命C,我覺得很適合保養入門的新手!

阿芷我這個月因為生日所以比較多聚會要到外縣市,我都直接把這系列的卸妝、洗臉、保濕產品放在行李箱

日常的淡妝只需要這三罐就能深層洗卸並且加強肌膚保濕,加上親民的價格只能說這系列的CP值真的很高 

IMG_2025.JPG

「珍朵絲特」是佐登妮絲集團旗下推出的自然植萃品牌,佐登妮絲這品牌相信所有愛美的女孩們都不陌生

擁有數十年保養品研發經驗的專業品牌佐登妮絲,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也推出了非常多系列的保養產品

而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卡姆果透亮系列產品,算是他們家的基礎保濕系列,價格上來說也非常的親民!

卡姆果又被譽為秘魯的奇蹟之果,維他命C的含量是柑橘的30倍,用於保養品中具有收斂、潤澤的效果

全系列走的都是綠色X白色的清爽風格包裝,阿芷我今天要分享是透亮瞬潔膠(卸妝膠)、潔顏慕絲以及保濕水凝露

DSCF2427.JPG

DSCF2422.JPG

DSCF2423.JPG

在洗卸之前先來看一下我的膚況,因為這個月的聚會多所以上妝的頻率也比較高,加上天氣熱我常常在補妝

所以每次回到飯店之後整個臉真的好像戴了張面具一樣厚重,第一件事就是衝到浴室卸下隱形眼鏡跟妝容!

⎪卡姆果透亮瞬潔膠(卸妝膠)⎪

IMG_2032.JPG

DSCF2428.JPG

這款卡姆果透亮瞬潔膠主打溫和0油感的凝膠質地,卸妝後肌膚清爽不緊繃沒有油膩感,接睫毛也能安心用!

主要成分包含了小黃瓜萃取、岩藻聚醣等,無添加色素、香精以及酒精,成分溫和不刺激敏弱肌也能入手

卸妝力的部分我覺得算是不錯,日常淡妝基本上都可以靠它,但是如果有用防水抗油的眼妝產品建議另外卸

阿芷我自己是會先用眼唇卸妝液卸除眼妝跟唇彩,接著剩下的妝就交給這罐卡姆果透亮瞬潔膠幫我卸除啦~

DSCF2435.JPG

DSCF2443.JPG

乾手乾臉的狀態下直接取適量的卡姆果透亮瞬潔膠,透明的凝膠質地偏水一抹就開,沒有特殊的化學香味

稍微按摩個1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清水直接洗掉了,我覺得這款的洗淨力也不錯,稍微沖個2、3次就乾淨溜溜

DSCF2446.JPG

DSCF2448.JPG

洗完之後的肌膚真的很乾淨又不緊繃,尤其是我最近因為天氣太悶熱長了很多痘痘、粉刺還容易泛紅過敏

卸完妝之後我的鼻翼居然沒有泛紅!!!! 真的是保濕又溫和,而且完全沒有油膩感也不用擔心卸妝後會爆痘

我個人覺得卸妝凝膠的定位就是在於溫和卸除淡妝,同時又能帶給肌膚足夠的保濕度,這款表現真的很不錯!

⎪卡姆果透亮潔顏慕絲⎪

IMG_2036.JPG

DSCF2452.JPG

我身邊的懶人尤其是男生我都很推薦使用潔顏慕絲,因為完全不需要花時間揉搓起泡真的太方便了啦

這罐卡姆果透亮潔顏慕絲成分包含了海洋微生物萃取、複方植物精萃、天竺葵精油以及葡萄柚精油等

除了具有淨化、修護、保濕、收斂的效果之外,天然的精油香氣也讓洗臉的過程就像是做SPA一樣舒服

DSCF2461.JPG

DSCF2462.JPG

DSCF2463.JPG

特殊泡沫壓頭設計只需要輕輕按壓一下就足夠洗完全臉,細緻又綿密的泡泡能夠深入肌膚有效清潔髒汙

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以及鼻翼我也都會加強畫圈按摩,接著直接用清水洗淨就好,泡泡搭配香氣真的很療癒!

DSCF2470.JPG

洗完之後的肌膚也很保濕柔嫩,不會有乾澀或是緊繃的感覺,而且毛孔真的有被洗淨的那種自在感~

肌膚的保濕跟清潔一直都是我最重視的保養步驟,所以能夠在清潔肌膚的同時兼具保濕效果真的很可以啦!

⎪卡姆果透亮保濕水凝露⎪
IMG_2043.JPG

DSCF2478.JPG

肌膚清潔完畢之後記得要趕快上化妝水或是精華液,讓清潔乾淨的毛孔可以快速地吸收珍貴的保養成分

卡姆果透亮保濕水凝露是我在這系列裡面最喜歡的一款,同時具備化妝水與精華液的效果一罐抵兩罐用!

成分包含了山藥萃取、玻尿酸以及異構寡糖,具有高效保濕的效果,讓肌膚補水、保水、鎖水一次到位

DSCF2479.JPG

DSCF2484.JPG

質地算是比較濃稠的透明精華液,帶有淡淡的香氣很紓壓,洗完臉後直接取適量的保濕水凝露塗抹於全臉

水狀質地好推開而且吸收力也很不錯,因為我最近膚況比較不穩定,所以我用這罐的時候用量算是比較大

而且我在追蹤的幾個美妝博主也都有說過功能性精華液的用量真的不能省,才能有達到它應有的效果喔~

DSCF2489.JPG

DSCF2491.JPG

這罐卡姆果透亮保濕水凝露我真的超級推薦,因為吸收完的當下你就能感受到肌膚明顯變得保濕又柔嫩

我一開始上在手背的時候就很有感,後來連續使用了好幾天真的覺得效果也太棒,真的會愛上那種觸感!!!

使用完卡姆果透亮保濕水凝露後也別忘了接續日常保養步驟,為疲勞了一整天的肌膚好好的補充養分吧~

DSCF2649.JPG

卡姆果透亮系列每一款產品單價都不會超過500元,而且搭配官網優惠活動的組合價平均只要三百多塊!

我覺得真的是很適合學生族、小資族入手的基礎保養系列,而且成分溫和又保濕,敏弱肌也可以使用喔 

 

::附上相關資訊::

佐登妮絲 卡姆果透亮系列

佐登妮絲 商城

佐登妮絲 蝦皮官方旗艦店

momo醫美館

珍朵絲特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