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953.JPG

隨著自己邁入輕熟女的年紀,我在保養品的選擇上也更加挑剔,對於產品的成分以及效果絕對要有感才行

所以從我生完小孩之後所分享的保養文章,真的都是我認真實測有感才推薦,而且照片也是完全相機直出!

今天要分享的這罐Laglow 逆時能量水凝乳,清爽不黏膩的質地很適合夏天使用,而且一罐多效CP值超高!

除了有感的高效率保養成分之外,也不含刺激性成分非常溫和,使用時還有療癒的花香味超級紓壓的呢~

IMG_6152.JPG

IMG_6157.JPG

La Glow 是由知名生技公司第二代投資經營的新品牌,以「顏究室」的概念結合生物科技技術研發逆齡產品

其中超導逆時系列就是品牌的超人氣產品,包含了超導胜肽保濕秘露、超導仙人掌修護秘露及逆時能量水凝乳

逆時能量水凝乳添加了頂級賦活精粹,包含30%玻色因、六胜肽、鹽藻、神經醯胺、Q10輔酶、海藻玻尿酸

這些珍貴成分對於肌膚的補水、保濕、修護、撫紋、抗老都有幫助,幾乎是一瓶解決了我們肌膚的所有問題

且成分不含防腐劑、酒精、人工香料及色素,使用起來也能夠更安心,敏弱肌的朋友建議先在手腕處試擦喔!

IMG_6158.JPG

IMG_6165.JPG

白色瓶身加上燙金文字的產品包裝非常有質感,按壓式的壓頭用量很好控制,我每次使用用量差不多2-3下

質地是白色的水凝乳狀帶有淡淡的療癒花香味,而且味道還蠻持久的,整晚都可以帶著這個香氣入夢喔

DSCF2871.JPG

DSCF2874.JPG

DSCF2877.JPG

DSCF2880.JPG

DSCF2887.JPG

早晚清潔後可以將逆時能量水凝乳作為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取適量的水凝乳均勻地塗抹全臉直到吸收即可~

水凝乳的質地上臉後一抹爆水非常好推開又好吸收,雖然是乳液但是使用起來絲毫沒有黏膩感也不覺得厚重

我覺得是一款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保養乳,尤其是在今年特別炎熱的夏天,真的是受不了絲毫的黏膩感阿><

DSCF2892.JPG

DSCF2894.JPG

使用後肌膚變得保濕透亮有光澤,而且摸起來的觸感也很柔嫩,我在做完臉之後也都會用這罐加強保養

皮膚上有一些小傷口用它也都不會覺得刺激,而且修復跟退紅的效果也很棒,讓我隨時keep住好膚質

DSCF2953.JPG

最近對於保養這件事特別有感,在28歲生小路之前會覺得自己的皮膚比同年紀好,只是覺得膚質好而已~

但自從生了小孩之後,現在出門說我是29歲的新手媽媽,大家都會很驚訝的看著我說 : 你真的有29歲了嗎?

甚至很多新朋友還很善良的說我看起來根本像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只能說保養就像是倒吃甘蔗越吃越甜

以前別人不理解我們花很多時間、金錢在保養自己,但到了一定的年紀後卻會發現自己的狀態比同年齡好

所以我反而是到了這一年開始才對自己特別有自信,覺得擦在自己臉上的每一滴保養品都沒有被浪費掉~

身為一個每天工作家庭兩頭忙的女子,忙碌之餘也謝謝這些優質的保養品讓我可以輕鬆keep住我的好膚況

除了這罐一瓶多效的高效率保養品La Glow逆時能量水凝乳之外,下次我還想要試試看他們家的天鵝頸緻霜!

 

::附上相關資訊::

Laglow 逆時能量水凝乳

La Glow 官網

La Glow FB粉絲團

La Glow IG粉絲團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