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65.JPG

中原大學附近的這間DAVID DINER大衛好食是我近年來吃過最好吃的美墨料理,喜歡豬肋排的老饕必訪!

雖然位於隱密的巷弄內,但這裡有著令人回味的道地美墨料理,舒服的用餐環境也很適合多人一起來聚餐

不管是招牌的碳烤豬肋排、墨西哥香料起司捲餅還是加州風味玉米塔可捲,道道都是令人驚艷的美味 

IMG_2309.JPG

DAVID DINER大衛好食位於中原夜市旁的小巷弄內,旁邊就有收費停車場,開車來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其實DAVID DINER大衛好食已經開業十多年,2021年年中因為疫情的關係歇業,直到今年5月才恢復營業

也將店面從原來的中壢SOGO附近移到這裡,聽到恢復營業的好消息,許多死忠的顧客都紛紛表示期待呢!

IMG_2311.JPG

IMG_2317.JPG

IMG_2315.JPG

IMG_2322.JPG

店內的環境乾淨明亮且座位之間非常寬敞,美式復古工業風的裝潢風格也能看的出來老闆對這間店的用心

老闆David是一個對於美式餐飲工作非常有熱忱的人,從他的言語之中就能夠感受到他對美式料理的熱愛

為了讓大家能夠更了解Tex-Mex( 美式墨西哥料理 ),於是把自己在國外學到的正宗口味帶進來這間店內

IMG_2332.JPG

IMG_2331.JPG

除了美式餐廳常見的美式漢堡、炸物,這裡還提供了碳烤豬肋排、墨西哥捲餅、墨西哥起司酥餅等餐點

餐點的整體價位跟一般美式餐廳差不多,選不出來要吃哪道老闆還會非常詳細的跟我們介紹每一道料理

IMG_2328.JPG

IMG_2330.JPG

點完餐後老闆就踏著輕快的步伐走進廚房中開始製作餐點,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清楚看到料理的過程喔~

就像是舞台上的舞者一樣,老闆非常陶醉在屬於他的表演之中,現點現做的餐點光是用看的就很令人期待!

IMG_2346.JPG

最後我們兩個人點了一份半份豬肋排組合套餐+單點玉米塔可捲,還有兩杯內用可以無限續杯的無酒精飲料

份量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大蠻多的,每份餐點我覺得都適合2-3人共享,吃起來真的很有飽足感也很過癮~

⎪七喜汽水/山露汽水⎪

IMG_2371.JPG

除了我們常見的汽水之外,DAVID DINER還提供了台灣比較少見的山露汽水,喝起來有萊姆檸檬的香氣

重口味的美墨料理搭配帶有氣泡口感的沁涼飲品根本絕配,感覺下次來還可以點個啤酒跟好友小酌一下

⎪波本BBQ烤豬肋排(半份)⎪

IMG_2351.JPG

IMG_2394.JPG

David Diner推出的炭烤豬肋排有波本BBQ/德州辣味BBQ/煙燻藍莓BBQ三種口味,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去選擇

我覺得比較棒的是這裡的炭烤豬肋排有提供半份以及套餐組合,所以就算人數比較少也能享受到它的美味

炭烤豬肋排絕對是David Diner必點的人氣美食,不誇張的說這也是阿芷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炭烤豬肋排!!!!

甜甜鹹鹹的波本醬搭配輕拉就骨肉分離的超軟嫩豬肋排,恰到好處的調味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根本不需要額外沾醬就被秒殺一道餐點,突然完全能夠理解google評論裡面,網友狂推豬肋排的原因了呢~

⎪加州風味玉米塔可捲(雞肉)

IMG_2355.JPG

IMG_2375.JPG

再來這一道加州風味玉米塔可捲也是我的愛,跟一般美式餐廳常見的塔可餅不一樣,這裡做的是塔可捲喔!

用玉米餅直接將雞肉捲起來後去炸,上面再放上起司、培根塊、洋蔥、酸奶等配料,層次豐富超美味 

IMG_2377.JPG

IMG_2380.JPG

而且裡面的雞肉吃起來居然是嫩的完全不柴,這真的是讓我跟好友吃到差點要搶起來的超美味塔可捲 XD

我真的很喜歡DAVID DINER的酸奶,香濃美味卻又不會搶了主角的風采,感覺加了酸奶什麼都變好吃了!

⎪墨西哥牛肉香料飯起司捲餅⎪

IMG_2359.JPG

IMG_2383.JPG

IMG_2392.JPG

別看這個捲餅看起來好像小小一份,實際上裡面的牛肉香料飯飯量非常的澎湃,吃完真的會感覺撐的那種!

外面的餅皮Q彈有嚼勁又帶有香氣,牛絞肉香料飯搭配酸奶、酸黃瓜吃起來味道豐富不膩口我也很推薦~

 

我們點的三款餐點真的都很有特色又美味,吃過一次DAVID DINER大衛好食果然真的就會成為死忠的顧客!

下次阿芷我還想要來吃吃看其他菜單上沒吃到的餐點,看看老闆David還能夠帶給我們多少驚喜的美味料理

中原商圈的這間DAVID DINER大衛好食絕對值得饕客來訪,推薦給跟我們一樣喜歡品嘗美墨料理的人囉 

 

::附上相關資訊::

DAVID DINER大衛好食 美墨料理

營業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協同街43號

營業電話:(03)456-1588

營業時間:12:00-22:00(五、六、日11:30開始營業、周一公休)

DAVID DINER大衛好食 美墨料理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