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374.JPG

最近天氣明顯的轉熱了,在高溫35度下出門真的是覺得快要融化了,完全是在考驗底妝的持妝能力阿 

就連號稱非生理期不長痘的阿芷我都冒出了不少顆痘,當然這其中也要怪我太不信邪才會整個大爆發 XD

阿芷我因為太喜歡吃重慶酸辣粉,上禮拜肆無忌憚的直接給它連吃三天,結果太上火痘痘粉刺全部一起來

馬上衝到小屈買了這罐 瑞丹絲re'Dance 淨化調理精華,畢竟以抗痘精華來說這罐真的是非常平價又好用

買回來直接不心疼天天拿來敷在痘痘跟粉刺上,痘痘跟粉刺很快就改善了,讓我可以漂漂亮亮去台南玩

IMG_1861.JPG

IMG_1986.JPG

瑞丹絲re'Dance算是近年蠻常出現在各大媒體節目的品牌,加上請來了非常性感又熱情的薔薔幫他們代言

推出了非常多款的保養品,而且價格都很親民適合小資族,這罐淨化調理精華是小屈才有的獨家限定版喔!

主要成分包含蘆薈10倍濃縮萃取、尿囊素、柳草萃取液、甘草酸二鉀等,對於保濕、調理跟舒緩很有幫助

IMG_1988.JPG

淡黃色的透明水狀質地帶有草本香氣,滴管式的設計用量也很好控制,直接滴在你想要改善的部位就好

DSCF2122.JPG

DSCF2124.JPG

DSCF2125.JPG

不囉嗦直接給大家看看這些被我養出來的痘痘跟粉刺,這一切都是因為吃酸辣粉爆汗真的太舒服了阿 

沒想到因為我平時吃的味道比較清淡,結果一吃重口味的身體直接上火,我還非常不怕死的連吃了三天!!!

結果從第三天的早上開始我就發現嘴角跟下巴都已經冒出痘痘的白頭了,我還有稍微擠一下看它熟了沒

大家看的到是我已經把白頭稍微擠出來一點的樣子,原本的痘痘比照片更大更紅根本是無法忽視的存在感

DSCF2127.JPG

DSCF2130.JPG

DSCF2132.JPG

早晚清潔完臉部後可以直接用這罐淨化調理精華加強在痘痘、粉刺的部位,水狀的質地好推開也好吸收

阿芷我都是早中晚都會使用直接厚敷在我的痘痘上,畢竟每次長痘痘我就會想要想盡辦法讓它消失 XD

DSCF2133.JPG

DSCF2135.JPG

DSCF2137.JPG

DSCF2138.JPG

DSCF2140.JPG

DSCF2142.JPG

除了可以用來改善痘痘、粉刺的困擾之外,淨化調理精華也能夠調理肌膚油脂,達到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

所以我自己還會額外拿來加強夏天容易出油的T字跟臉頰的部位,一樣是均勻塗抹在加強部位至吸收即可

吸收後的肌膚非常清爽不黏膩,後續再接著原本的保養流程就可以了,然後就可以安心地去睡覺啦 Zzzzz

DSCF2357.JPG

DSCF2358.JPG

DSCF2359.JPG

阿芷我連續用了三天後的照片痘痘跟粉刺都有明顯的改善,到了第三天基本上只剩下痘疤色素沉澱的問題

分享我自己對抗痘痘的方法,在冒痘時期先把手邊保養品改成保濕、抗痘型產品,避免任何刺激性的成分

如果沒有明顯的冒白頭輕輕一壓就能擠出來的話,千萬不要用手去硬擠不然很容易留下痘疤之後更難處理

等到痘痘已經消腫、傷口癒合了之後,再接著使用局部美白的產品去把改善痘疤問題,就能完美KO痘痘啦!

DSCF2368.JPG

DSCF2373.JPG

小小一瓶15ml可以用蠻久的而且放進行李也很方便,這次去台南我也有帶著這瓶淨化調理精華在行囊中

因為台南真的太熱了,所以每天晚上我都會用這罐來調理肌膚的油脂,這樣上妝也比較不會浮粉、脫妝

而且這罐只要300元有找價格真的是很親民,成分也算是溫和每天用都可以,推薦給痘痘肌、油肌的朋友 

 

::附上相關資訊::

瑞丹絲re'Dance 淨化調理精華

瑞丹絲re'Dance 官方網站

瑞丹絲re'Dance FB粉絲專頁

瑞丹絲re'Dance 淨化調理精華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