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最近跟閨蜜聊天時最大的感慨都是這十年我們的膠原蛋白流失太快,蘋果肌都已經下垂到變成嘴邊肉了

所以大家應該也有發現阿芷我從這兩年開始,也會分享一些緊緻、抗老的保養品,真的是在跟時間拔河!!!!

除了日常保養之外,我也開始嘗試做一些針對肌膚緊緻度的SPA課程,最近也會慢慢的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今天就先來分享這間位於新莊的VIVI PAM 無創新美學,我真的覺得他們家的課程價位真的太太太佛心了

獨家的徒手微雕骨氣技術搭配來自德國的SEYO水光管理原廠機器,緊緻、保濕、修護、嫩白一次滿足

IMG_0950.JPG

IMG_0834.JPG

VIVI PAM 無創新美學位於新莊區中央路上,坐捷運的話可以在機捷A4新莊副都心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

隱身在豪宅中的工作室目前採全預約制,想要前往做臉的話記得先用電話、粉絲專頁或是LINE@預約喔!

工作室的空間乾淨明亮又寬敞舒適,隱密度很高所以可以很放鬆的享受課程,讓每個人都能享有VIP體驗

1.png

VIVI PAM 無創新美學除了是一間專業的美容SPA之外,他們也有成立自己的美容保養品牌並推出相關產品

這也是他們吸引我的其中一個原因,我非常喜歡這種重視自家品牌而且對於保養品也有深入了解的專業店家

他們推出的產品還不少,從洗卸、保養到撥筋棒都有,粉嫩的包裝非常的浪漫,還有禮盒組合可以選擇喔~

IMG_0844.JPG

因為是初次到店所以會請我們填寫顧客資料卡,讓美容師了解我們想要改善的部分並給我們適合的課程建議

IMG_0845.JPG

VIVI PAM 無創新美學目前的課程都是以臉部保養為主,其中這個徒手微雕正骨可以說是人氣最高的課程

阿芷我這次預約的就是「徒手微雕小顏骨氣管理+德國SEYO水光管理」,現在兩種課程的組合價不到兩千元!

有在做臉的就知道這真的是超級親民的價格,而且課程裡面還包含了頭部排酸撥筋舒活管理的頭皮舒緩課程

做完之後臉部緊緻又有光澤,平常因為壓力大而緊繃的頭皮也變得很放鬆,回去整個睡眠品質都變好了 

IMG_0854.JPG

先來看阿芷我課程前的照片,鏡頭下拍出來顯得膚色很暗沉,而且我本身就是比較有肉的棉花糖身形><

所以臉一直都是肉肉的,都已經在考慮要存錢來去打音波了,嘴邊肉跟雙下巴真的讓人看起來好擁腫阿!!!

3.png

換上美容衣之後就可以開始今天的課程了,第一步當然還是基礎的洗卸,清潔乾淨才能讓後續保養更有感

這裡使用的產品都是VIVI PAM獨家的精萃輕感卸妝凝霜以及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淡淡香氣很療癒!

而且泡泡也很綿密,使用在臉上的時候不會熏眼也不刺激,清潔完之後肌膚非常Q彈水嫩不會覺得緊繃喔~

IMG_0874.JPG

IMG_0876.JPG

接著就直接出動這台由VIVI PAM總代理的「德國原裝SEYO水光機」,是台要價近百萬的高科技美容儀器

有美國FDA認證的原廠機器,專利TDA以純氧分子與原裝精華穿透至肌底,深度保濕、嫩白、修護、緊緻

而且它有5種不同的臉部肌膚課程以及強健頭皮養護課程,還可以針對肌膚狀況去搭配不同的精華液去加強

IMG_0881.JPG

IMG_0887.JPG

阿芷我的膚況因為還算穩定,所以美容師幫我搭配的是保濕精華,做起來真的完全沒有疼痛感也沒有傷口

因為它是利用每秒450米的超高音速去注入精華,所以感覺很像是有氣打在臉上,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喔~

IMG_0900.JPG

美容師幫我打的超級仔細,而且打完的地方看起來就好像有拋光一樣,看起來馬上變得水潤又有光澤

IMG_0895.JPG

脖子的部分也會幫我們帶到,阿芷我還是第一次做到這種機器,這種美容儀器太適合我這種怕痛的人了啦!

IMG_0905.JPG

IMG_0910.JPG

IMG_0917.JPG

IMG_0919.JPG

接著就開始進入徒手微雕小顏骨氣管理的課程,這個課程主要就是透過推、揉、按、提等方式去按摩臉部

除了可以疏通臉部的氣血之外,還會加強淋巴的按摩加強肌膚的代謝,最後用按壓的方式去調整面部輪廓

美容師是建議這個課程可以以6次為一個完整的課程,透過每次的微調去讓肌膚更加緊緻、輪廓線更加明顯!

按壓的過程免不了有些痠痛感,但都還是在能夠忍受的範圍之內,美容師還特別幫我加強蘋果肌的部分~

IMG_0911.JPG

IMG_0912.JPG

IMG_0927.JPG

IMG_0929.JPG

最後是面膜舒緩搭配頭部撥筋舒活管理按摩,按摩的力道跟點位都非常到位,酥酥麻麻的感覺好舒服阿~

IMG_0935.JPG

做完之後的肌膚在鏡頭下明顯變得更加水潤有光澤,輪廓線跟顴骨會有些微的痠痛感都是很正常的喔~

我覺得側臉看起來真的很明顯,尤其是我的雙下巴真的有被拉提的感覺,不只輪廓線就連下巴都更明顯了!

阿芷我一直很怕被拍側臉,因為我的側臉真的是完全沒有下巴的那種,看來我需要來多做幾次才可以了><

IMG_1354.JPGIMG_1149.JPG

阿芷我做完後隔天剛好去拍攝影片,連很久沒見的公關都說我的臉感覺變小很多,問我是不是有去打音波

我從VIVI PAM 無創新美學回家之後也有加強按摩、使用緊緻產品,就是為了在上鏡的時候可以更上相阿!!!

而且我做完回去在進行日常保養時,我也有感覺到肌膚的保濕度很充足,膚況也很穩定摸起來非常的水嫩

緊緻、保濕都非常有感的保養課程,而且這個價格不分享給大家真的說不過去,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囉 

 

::附上相關資訊::

VIVI PAM 無創新美學

營業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297號8樓

營業電話:(02)8522-8652

營業時間:10:30-20:00(周日公休)

VIVI PAM 無創新美學 官網

VIVI PAM 無創新美學 FB粉絲專頁

VIVI PAM 無創新美學 預約Line@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芷愛吃鬼 的頭像
    阿芷愛吃鬼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