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04.JPG

繼上次的台南之旅發現了南區新興路上24小時的牛肉湯美鮮牛肉湯之後,這次我們又發現美味的牛肉湯了!

阿芷我這個人沒有什麼排隊名店迷思,基本上想吃的美食店家都是靠自己平常做功課存下來的美食清單~

這間位於中西區金華路上的鄭牛肉湯就是我儲存已久的店家,這次剛好住在附近就跟好友一起來踩點囉

在地飄香超過三十年的老店,提供牛肉湯、牛肉燥飯、炒牛肉等餐點,營業到半夜一點是宵夜的好選擇喔!

IMG_9102.JPG

鄭牛肉湯位於中西區金華路四段上,鄰近許多年輕人愛去的神農街,大馬路旁停車相對小巷子容易許多~

攤位雖然不大但因為旁邊就是空地,店家在空地上擺了幾桌桌椅讓客人方便內用,所以座位倒也顯得寬敞

IMG_9107.JPG

鄭牛肉湯的菜單提供牛肉湯、牛肉燥飯、炒牛肉、牛肉炒飯等餐點,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還有麻油牛肉喔~

而且牛肉燥飯內用一碗只要20元,對台北人阿芷我來說簡直太佛心價,台南真的到處都是平價美味小吃!

IMG_9108.JPG

今天晚上的宵夜就決定用牛肉燥飯搭配一碗綜合湯,一口牛肉燥飯一口牛肉湯,體驗台南人的幸福日常!

⎪牛肉燥飯⎪

IMG_9110.JPG

鹹香夠味的牛肉燥飯,一晚只要20元還能夠吃到牛肉塊,牛肉燥比起一般豬肉燥吃起來還要清爽許多~

如果是不敢吃肥肉的人非常推薦以瘦肉為主的牛肉燥飯,搭配粒粒分明的香Q白飯讓人想要再來一碗!

⎪綜合湯⎪

IMG_9115.JPG

IMG_9119.JPG

因為每一種湯都想喝所以乾脆就直接點這碗綜合湯,滿滿的牛肉、牛腩、牛肝、牛心還有白蘿蔔好豐盛

重點是每樣都超好吃,牛肉軟嫩、牛心Q彈還有香氣十足的牛肝,就連白蘿蔔都煮的十分入味又多汁~

搭配牛肉湯鮮甜的湯頭堪稱完美,如果喜歡有點酒味的話,店家在桌上也有提供米酒可以自己斟酌加入喔!

 

在台南想喝牛肉湯真的有非常多的選擇,不一定要到觀光客大排長龍的店才好吃,這間鄭牛肉湯我就非常喜歡

每間牛肉湯都各有各的特色,大家還有哪些牛肉湯名單也別忘記跟我分享,下次才能分享更多美食給大家啦

 

::附上相關資訊::

鄭牛肉湯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47巷2號

營業電話:(06)228-1025

營業時間:17:00-01:00(周一公休)

鄭牛肉湯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