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阿芷身為一個重度保養狂,對於身體的每個部位我都很用心地在塗塗抹抹,唯獨就是背部最容易被我忽略 

所以我也會不定時的到SPA店請專業的美容師幫我做背部保養課程,隨時隨地做好穿上夏天露背裝的準備!

這次透過好友的介紹來到了位於捷運台電大樓站師大商圈內的Donna Salon,環境舒服而且服務也很棒

做完「美背淨痘舒緩課程」後覺得背部的肌膚變得更加明亮水潤,摸起來觸感也更加滑嫩,真的好滿意~

從生完小孩後到現在已經努力的瘦下20公斤了,作為媽媽當然要好好的愛自己,維持更好更棒的狀態啦!

IMG_8820.JPG

IMG_8824.JPG

Donna Salon位於師大商圈內,距離捷運台電大樓站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附近也非常的好吃好逛

做完美容課程後還可以順便到商圈內逛街吃飯,學生商圈內的物價真的很親民,我平常也很常來這裡 XD

純白色系的店面非常吸睛,加上可愛的人臉LOGO更是顯眼,從外觀就感覺是間非常有質感的SPA美容店家!

IMG_8819.JPG

門口處還特別設計了讓大家可以拍照打卡的植物牆,加上頭頂整片透明的採光罩,真的有夠好拍的啦 

IMG_8807.JPG

IMG_8812.JPG

外面的等候區非常明亮乾淨,諮詢的空間舒適又安靜,服務人員也非常貼心的為我們諮詢想要改善的部分

服務內容的部分主要為臉部肌膚保養以及身體保養,而且服務對象不限於女生,男生也可以來保養喔 

Donna Salon主要採預約制,來之前記得要先預約才能避免等候,阿芷我有先預約所以就直接進美容室~

IMG_8758.JPG

IMG_8765.JPG

美容區分為單人包廂以及外面的開放式空間,因為阿芷我做的是美背的課程,所以就到單人包廂內進行囉!

IMG_8806.JPG

Donna Salon連提供的飲用水都非常有質感,同時也兼顧了防疫與衛生,完全就是五星級的享受無誤阿~

IMG_8761.JPG

做完課程後也可以在這個化妝區整理一下自己,除了超大的化妝鏡之外,還準備了梳子跟一些保養品喔~

IMG_8764.JPG

店內使用的器材也都有經過專業的消毒,讓我們在變美的同時安心的使用不用怕會有衛生方面的疑慮

IMG_8784.JPG

IMG_8783.JPG

阿芷我這次選擇的是Donna Salon的美背淨痘舒緩課程,主要就是針對背部的肌膚去進行深層清潔、保養

因為是需要正趴的課程,美容師也很貼心的準備了符合人體工學的枕頭,趴起來的高度非常的舒服不彆扭

IMG_8793.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做課程之前的背部,遠看沒有太大問題,但美容師說我有四顆比較大的粉刺等等會清理

另外背部因為比較不容易清洗到,角質層也會比較厚需要清潔  (請忽略產後媽媽努力恢復緊緻的腰間肉XD

課程步驟 : 背部深層清潔 →海鹽舒緩精油→去角質代謝更新→手工重點清痘粉刺

                      →蘆薈凝膠保濕導入→淨化調理黑泥敷體→保濕滋潤護體

IMG_8785.JPG

前面的步驟都比較著重於在深層清潔、去角質的部分,接著就是美容師背部手工重點清痘粉刺的大工程

一開始清會覺得有一點刺痛感,但馬上就覺得沒有什麼疼痛感了,我清粉刺清到一半直接舒服到睡著 XD

可以明顯看得出來我的背部毛孔蠻明顯的,有幾顆比較大的粉刺看起來都黑黑的,都被美容師輕鬆KO啦!!!

IMG_8786.JPG

IMG_8789.JPG

清完粉刺後的背部肌膚會有泛紅的情況,所以會用蘆薈保濕凝膠搭配專業的儀器進行保濕導入舒緩背部肌膚

接著敷上黑泥深層清潔毛孔、吸附油汙,最後就是塗上精華霜讓保養成分鎖在背部肌膚中就大功告成啦!

在課程中除了塗抹保養品之外,美容師也會搭配專業的按摩手技去幫助我們讓腰部的曲線看起來更加明顯

IMG_8777.JPGIMG_8773.JPG

課程結束後自己照鏡子都覺得背部肌膚看起來亮了好幾階,原本的暗沉跟膚色不均有非常明顯的改善了~

而且Donna Salon家的美容服也太美,這套美容服感覺就是為了方便做背部課程特別去設計的剪裁跟背釦

整體來說Donna Salon從環境、服務到效果都讓我非常滿意,之後還想要再來體驗看看他們家的臉部課程!

如果有在找臉部、背部的專業美容課程的話,不妨可以考慮看看這間位於師大商圈內的Donna Salon喔 

 

::附上相關資訊:: 

Donna Salon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3號

營業電話:0939-614-668

營業時間:12:00-21:00(六、日09:00-21:00)

Donna Salon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