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真的不要隨便入坑嬌蘭 Guerlain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因為用過之後混和肌我本人真的是回不去了啦!!!!!

而且嬌蘭除了最著名的抗老保養、臉部保養品之外,現在也推出了全新的頭髮保養、頭皮保養品「髮金瓶」

直接從頭到臉呵護我們的每一吋肌膚,今年的母親節百貨公司周年慶就決定要靠櫃來囤嬌蘭家的產品了 

今天的文章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實際使用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以及 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 的心得啦~

「美容神油」之稱真的不是浪得虛名,質地輕盈卻能為肌膚帶來滿滿的滋潤度,根本堪稱油類保養天花板 

IMG_7610.JPG

IMG_7634.JPG

阿芷我近幾年來陸續用過不少專櫃保養品,在使用小金瓶之前我手邊最喜歡的精華油是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兩罐其實都非常火紅也都很好用,重點是兩款的香氣都非常療癒,但整體來說我還是稍微更偏愛嬌蘭一些!

這次嬌蘭也特別將用於小金瓶的黑蜂蜂蜜成分添加到頭皮修護精華之中,所以也有「髮金瓶」的美稱喔~使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IMG_7625.JPG

IMG_7627.JPG

IMG_7639.JPG

嬌蘭明星商品「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從2013年推出後就一直穩坐美容油精華的冠軍寶座,有「小金瓶」之稱

皇家蜂王乳系列以蜜蜂為靈感,以蜂蜜、蜂王乳、蜂膠等等富含天然胺基酸的蜂源產物研發高效抗老化保養品

全新改版的第三代「小金瓶」加入了全新成分打造「動態黑蜂修護科技」專利,達到加快修護肌膚的效果

並將頂級蜂蜜的種類增加至四種,包含了烏埃尚島黑蜂蜂蜜以及法國索隆森林蜂王乳與歐洲3種珍稀蜂蜜

強調95%的天然成分,使用起來更溫和、更親膚,同時也為肌膚帶來彈潤、亮澤、緊實、修護等有感效果~

除了使用起來的肌膚感受非常優異之外,最讓我著迷的還有它的特殊香氣,獨特的蜂蜜調香氣令人心曠神怡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就想要買它的同款香水,後來我才知道這是特別請來首席調香師帝埃里瓦賽調配的香味

DSCF1455.JPG

DSCF1456.JPG

DSCF1457.JPG

最近因為疫情再度升溫,我們上班時間幾乎都要長時間戴著N95口罩,加上繁重的工作量也讓睡眠不足 

覺得自己的肌膚狀況越來越不穩定,不但毛孔變得明顯可見,就連臉上的小細紋也有明顯增加的跡象 

要顧小路又要應付沉重的工作量,就連保養的時間都被壓縮到極限,最需要的就是這種高效保養的產品!!!

DSCF1464.JPG

DSCF1465.JPG

DSCF1468.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裡面含有百萬黃金微粒,蘊含著珍貴的沒藥成分,所以使用前別忘了要先搖晃均勻

用量的部分也很省,每次使用時大概先滴2-3滴在手心中搓熱後再上臉就好,我是為了讓大家看清楚質地~

DSCF1469.JPG

DSCF1470.JPG

DSCF1474.JPG

DSCF1475.JPG

輕輕一抹開就馬上吸收了,油狀的質地滑順好推開,吸收後肌膚感覺非常的輕盈完全沒有厚重黏膩感~

難怪不管是乾肌、油肌還是混和肌都說好用,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根本不管任何膚質還是年齡都可以使用

連續使用2~3天左右就有明顯感受到肌膚觸感變得比較細緻,完全能夠明白為什麼這罐小金瓶會這麼火了!

DSCF1481.JPG

DSCF1488.JPG

DSCF1491.JPG

每天三滴都能夠維持光采潤澤的好膚質,也難怪就算小小一罐不便宜,一樣能讓所有的保養控們瘋狂啊!!!!

而且皇家蜂王乳平衡油除了可以單擦之外,還可以混搭在精華液、乳液甚至是粉底液中使用,效果也很棒~

珍貴的修護成分深層的滋潤肌膚,優質的精華油真的是抗老、修護的保養順序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真的不要隨便踏入嬌蘭的坑,不然會直接被同化成為嬌蘭小蜂農,根本離不開嬌蘭蜂王乳系列的懷抱阿 XD

⎪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

IMG_7630.JPG

IMG_7633.JPG

2022年嬌蘭拓展美容修護領域至頭皮與髮絲護養,就連女生的「第二張臉」都要幫你照顧得好好的 

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同樣運用了動態黑蜂修護科技,搭配泛醇複合物,改善髮絲毛躁同時帶來迷人光澤!

DSCF1521.JPG

我們的秀髮都是從頭皮生長出來的,所以最根本的頭皮沒有照顧好的話,長出來的髮絲又怎麼會是健康的呢?

所以阿芷也都會定時上髮廊去做深層的頭皮護理,平時在家也會搭配頭皮保養品使用,讓頭皮維持健康狀態

有看我文章的人就知道我之前有很嚴重的頭皮過敏問題,是經過了好幾年的努力才養出現在的穩定狀態的喔~

目前比較困擾的部分就是產後掉髮的問題,還有兒子已經到了開始喜歡拉我頭髮的時期,突然有髮量焦慮 XD

DSCF1524.JPG

DSCF1527.JPG

DSCF1528.JPG

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而且不論乾溼髮皆可使用,透明的水狀質地也不會悶頭皮

滴1-2滴皮修護精華於頭皮上後,接著利用指腹均勻地將精華塗抹在頭皮上,直到精華液完全吸收即可

DSCF1529.JPG

DSCF1531.JPG

DSCF1538.JPG

我自己會特別加強髮際線的部分,產後落髮真的讓我覺得髮際線有慢慢在退後的感覺,額頭越來越高了 

按摩時可以順著前額慢慢地按壓到後腦勺處,藉此放鬆平時非常緊繃的頭皮,也可以順便增進頭部血液循環

除此之外,我自己每天早上起床還有洗澡前也都會習慣用氣墊梳梳頭,長期下來我覺得頭皮也真的輕鬆許多!

DSCF1539.JPG

活了快要30年覺得自己得到最多稱讚的時期居然是成為媽媽後,同事跟好友都說我整個人看起來煥然一新

我自己也有感覺到整個人的體力、體態甚至是整體肌膚的狀態都達到顛峰,我想這就是對自己勤勞的成果吧!

對於用在自己身上的產品都更加嚴格的審視,也養成了運動、斷食的習慣,覺得自己正在往更好的自己邁進

嬌蘭的皇家蜂王乳系列讓我每天的保養時間變得更快速也更加享受,快跟我一起加入「小蜂農」的行列吧 

 

相關資訊::

嬌蘭 Guerlain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

嬌蘭 Guerlain 官方網站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因為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