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安垛ENDRO ACC 三生相守成人珍珠手鍊」純手

我以前總覺得飾品不是金色系就是銀色系,但隨著年齡漸長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珍珠這種天然貝母的色澤【飾品】「安垛ENDRO ACC 三生相守成人珍珠手鍊」純手

最近入手的這款 安垛ENDRO ACC設計師珍珠 三生相守成人珍珠手鍊,百搭好看又有質感真的好喜歡~

全手工製作的高品質天然珍珠搭配14K美國進口包金,加上復古的珠寶盒包裝,不管送禮還是自用都很棒!

【飾品】「安垛ENDRO ACC 三生相守成人珍珠手鍊」純手

【飾品】「安垛ENDRO ACC 三生相守成人珍珠手鍊」純手

ENDRO ACC是高質感母嬰電商品牌「Endro安垛」旗下的輕奢華珍珠飾品品牌,由多位台灣女設計師設計

依照所得珍珠貝殼的獨特成形、大小、光澤與顏色,創造出簡約卻氣質高雅的珍珠貝殼首飾,真的很美~

收到產品時更是被他們家的皮質復古包裝盒驚艷到,光是這個外盒想必就不便宜了,ENDRO ACC太有心!

【飾品】「安垛ENDRO ACC 三生相守成人珍珠手鍊」純手

打開後裡面是絨毛布的材質摸起來非常療癒,裡面的產品也都會用夾鏈袋包裝,避免金屬接觸氧氣而氧化

但珍珠貝殼是需要新鮮空氣的滋潤的,所以要記得常拿出來配戴,不要長期存放於封閉的盒子或塑膠套中

【飾品】「安垛ENDRO ACC 三生相守成人珍珠手鍊」純手

【飾品】「安垛ENDRO ACC 三生相守成人珍珠手鍊」純手

阿芷我選的這款三生相守成人珍珠手鍊算是比較入門的款式,簡約大方又不失質感,而且很百搭CP值高!

ENDRO ACC的珍珠質感真的很好,比起正圓的珍珠我更喜歡這種不規則狀的珍珠,散發細細的貝殼光澤

而且這樣的大小也不會顯得過於奢華或是成熟,我覺得從女孩戴到熟女都不是問題,拿來送禮也是好選擇

【飾品】「安垛ENDRO ACC 三生相守成人珍珠手鍊」純手

【飾品】「安垛ENDRO ACC 三生相守成人珍珠手鍊」純手

重視搭配的我特地選了同樣是珍珠x金色系的飾品跟男友去淡水散步約會,還被男友稱讚變得更有女人味~

確實,珍珠貝殼真的有一種提升氣質的魔力,我覺得這種細細小小的搭配比華麗的裝飾更顯得自然不刻意

【飾品】「安垛ENDRO ACC 三生相守成人珍珠手鍊」純手

【飾品】「安垛ENDRO ACC 三生相守成人珍珠手鍊」純手

休假時除了洗澡之外的時間我都很喜歡戴著這款三生相守成人珍珠手鍊,不管素顏還是淡妝都不會太突兀

我也會搭配同色系的手錶、手鍊讓層次感更豐富,像我手邊有很多的水晶手鍊,兩者互相搭配完全無違和!

配飾也是穿搭中非常重要的一環,ENDRO ACC設計師珍珠推薦給大家,送給女友、老婆、媽媽也很棒喔 【飾品】「安垛ENDRO ACC 三生相守成人珍珠手鍊」純手

 

::附上相關資訊::

安垛

【美食】新北中和「語你。酒食製作」創意料理x水果調酒 南勢角安垛 官方網站

【美食】新北中和「語你。酒食製作」創意料理x水果調酒 南勢角安垛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美食】新北中和「語你。酒食製作」創意料理x水果調酒 南勢角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美食】新北中和「語你。酒食製作」創意料理x水果調酒 南勢角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芷愛吃鬼 的頭像
    阿芷愛吃鬼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