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大安「Waiting Bistro 餐酒館」

大家都知道阿芷我很少分享冷凍食品開箱,但是 鱸好家 這個品牌我真的要大推給跟我一樣零廚藝的朋友!

三代傳承的養鱸世家使用友善環境養殖,真空包裝低溫宅配到府並提供專業的去刺服務,真的方便又安全

除了新鮮的去刺鱸魚排及去刺鱸魚切塊之外,還有10分鐘就能輕鬆上桌的加熱即食舒肥鱸魚以及鱸魚精~

營養豐富又美味的鱸魚全家大小都很適合吃,不管是想要上桌好菜還是宵夜吃得快速又有飽足感都沒問題!

【美食】台北大安「Waiting Bistro 餐酒館」

【美食】台北大安「Waiting Bistro 餐酒館」

來自高雄彌陀擁有近80年養殖經歷的台灣品牌「鱸好家」,以大量益生菌取代抗生素和動物用藥進行養殖

友善環境養殖才能養出如此肉質飽滿細緻且魚身鱗片光亮的金目鱸魚,並經過專業的HACCP加工廠製作

鱸好家的主要產品包括去刺鱸魚排、去刺鱸魚切塊、加熱即食舒肥鱸魚以及鱸魚精,真空包裝品質非常好!

⎪去刺鱸魚排及去刺鱸魚切塊⎪

【美食】台北大安「Waiting Bistro 餐酒館」

【美食】台北大安「Waiting Bistro 餐酒館」

因為我們家都是由我男友掌管大廚位置,去刺鱸魚排及去刺鱸魚切塊連他都超滿意,一直說可以多囤幾包

想吃的時候直接退冰就可以料理,新鮮又美味而且還不用特別挑刺,而且切片的大小也很整齊恰到好處~

【美食】台北大安「Waiting Bistro 餐酒館」

【美食】台北大安「Waiting Bistro 餐酒館」

當天晚餐男友就煮了一整桌拿手好菜,青椒炒蘆筍、私房控肉料理跟鱸魚蛤蜊湯都超好喝,真的太喜歡了!

【美食】台北大安「Waiting Bistro 餐酒館」

【美食】台北大安「Waiting Bistro 餐酒館」

鱸好家的去刺鱸魚肉質非常的細緻飽滿,而且魚皮充滿膠質沒有任何腥味,不管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那種!

超大的一鍋湯很快就被喝光見底了,不需要太多的調味簡單的蔥、薑絲跟米酒就很美味,推薦給大家 【美食】「鱸好家」三代傳承養鱸世家,新鮮健康去刺金目鱸魚10

⎪加熱即食舒肥鱸魚⎪

【美食】台北大安「Waiting Bistro 餐酒館」

【美食】台北大安「Waiting Bistro 餐酒館」

鱸好家的加熱即食舒肥鱸魚共有四種完全不同的風味,分別是薑絲鹽焗、破布子、泰式檸檬、越式酸辣

我推薦給像我一樣零廚藝或是租屋族不能開火的朋友,因為它只需要隔水加熱10分鐘就能輕鬆美味上桌!

【美食】台北大安「Waiting Bistro 餐酒館」

【美食】台北大安「Waiting Bistro 餐酒館」

【美食】台北大安「Waiting Bistro 餐酒館」

最讓我們驚豔的是越式酸辣舒肥鱸魚口味,一開始聞到味道還擔心會不會太甜不習慣,後來發現完全不會!

它的調味真的很專業,酸、甜、辣抓的比例非常好,而且很入味所以特別好吃,宵夜吃也不會覺得太罪惡

搭配我們最近去好市多買的人氣水餃,宵夜也可以吃得又飽足又健康,魚肉有200g以上適合2人一起共享

【美食】台北大安「Waiting Bistro 餐酒館」

【美食】台北大安「Waiting Bistro 餐酒館」

另外這款薑絲鹽焗舒肥鱸魚則是家中長輩的最愛,使用鹽巴、薑絲等天然食材調味,無添加香精以及香料

魚肉軟嫩細緻就算是牙口不好的長輩也能輕鬆吞嚥,我跟我奶奶說這只要隔水加熱就能吃時她還不相信XD

老人家很難想像科技已經進步到隔水加熱就能煮出家常味,而且這對奶奶的車禍傷口跟健康也都很有幫助~

⎪魚你守護鱸魚精⎪

【美食】台北大安「Waiting Bistro 餐酒館」

【美食】台北大安「Waiting Bistro 餐酒館」

【美食】台北大安「Waiting Bistro 餐酒館」

【美食】台北大安「Waiting Bistro 餐酒館」

【美食】台北大安「Waiting Bistro 餐酒館」

【美食】台北大安「Waiting Bistro 餐酒館」

最後這個魚你守護鱸魚精,堅持使用新鮮全魚製作,不使用魚骨魚雜所以每滴鱸魚精都是真材實料的精華

不添加防腐劑、重金屬以及其他添加物,外層使用的是日本進口的RCPP耐熱包材,直接隔水加熱沒問題!

有時候上班太忙沒時間吃早餐,我就會直接用飲水機熱水隔水加熱喝一杯,讓整天工作都能夠活力滿滿~

鱸魚精聞起來味道非常香很像是魚鬆的香氣,喝起來很溫潤順口沒有腥味,42ml的容量喝起來也沒有負擔

因為我嫂嫂10月準備要生龍寶寶了,所以我們也打算要買個禮盒讓嫂嫂產前產後都可以補充體力與元氣 【美食】「鱸好家」三代傳承養鱸世家,新鮮健康去刺金目鱸魚10

 

真的很推薦鱸好家的產品,他們也榮獲了2021年銀髮友善食品獎的銀養獎,優良的品質吃得更加有保障!

能夠支持台灣的良心魚農我也覺得很棒,而且鱸魚對於傷口的照護是真的很好,我開刀時幾乎是天天吃鱸魚

優質的蛋白質補充活力讓身體的修復更好更快,想要吃得健康又美味,鱸好家的金目鱸魚推薦給大家 【美食】「鱸好家」三代傳承養鱸世家,新鮮健康去刺金目鱸魚10

 

::附上相關資訊::

鱸好家

【美食】台北大安「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 T鱸好家 官方網站

【美食】台北大安「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 T鱸好家 FB粉絲專頁

【美食】台北大安「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 T鱸好家 IG粉絲專頁

【美食】台北大安「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 T鱸好家 抖音粉絲專頁

【美食】台北大安「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 T鱸好家 YouTube

【美食】台北大安「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 T鱸好家 官方認證LINE@

 

打完收工!【美食】台北大安「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 T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美食】台北大安「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 T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芷愛吃鬼 的頭像
    阿芷愛吃鬼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