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

年節將近又到準備紅包及過年禮盒的時候,每年的禮盒阿芷我都送到親朋好友讚不絕口直呼太好吃的那種!

今年因為我男友特別喜歡吃花生所以我選了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濃餡蛋捲、爆米花生酥隨意組合

酥脆又多層次的口感大人小孩都喜歡,禮盒精緻有質感搭配精心獨立的撕開即食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

三生良品threelife是來自台中的品牌,他們在今年全新推出濃餡蛋捲及爆米花生酥,在網路上人氣非常高!

「三生」代表著人的過去、現在和未來,敘述萬物從少到多、由簡單到複雜,在萬物裡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

精緻的紙袋、紙盒包裝搭配充滿設計感的繽紛色系,高顏值伴手禮讓送禮的人有面子、收禮的人有驚喜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

三生良品濃餡蛋捲系列共有四種口味,包括花生、肉鬆、芝麻、巧克力,爆米花生酥系列則分為原味及辣味

送禮的話我個人推薦兩入組的精緻禮盒或是三入組的豪華禮盒,而且它裡面的產品組合是可以自由搭配的喔!

濃餡蛋捲及爆米花生酥撕開即食的獨立包裝外出攜帶很方便,也不用擔心打開後吃不完會有受潮變軟的問題

⎪肉鬆濃餡蛋捲⎪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

濃餡蛋捲系列外層都是酥脆多層次的奶香蛋捲皮,搭配使用台灣新鮮豬肉製成的肉鬆及增添香氣的白芝麻

吃起來真的是有夠涮嘴完全會讓人ㄉㄧㄠˊ住停不下來,這款也是家裡的長輩們最愛的下午茶茶點選擇喔~

⎪芝麻濃餡蛋捲⎪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

阿芷我個人的冠軍則是投給芝麻濃餡蛋捲,黑芝麻醬放得絲毫不手軟,濃郁的香氣搭配奶香蛋捲皮太美味!

我都直接放一盒在辦公室抽屜中,嘴饞想吃點小東西的時候直接拿來吃,在辦公室就能享受到幸福的下午茶

⎪原味爆米花生酥⎪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

除了超人氣的濃餡蛋捲系列之外,爆米花生酥也是花生控的最愛,我男友才吃了一口就說過年要買回家了

吃起來就像是傳統爆米香的升級版,酥酥脆脆的米香裡面包著滿滿的花生顆粒,香氣十足又不黏牙好迷人

而且我覺得爆米花生酥系列不但可以拿來當作下午茶,甚至是有時候在家小酌的時候我都會拿來搭配著吃!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

疫情後迎來的節日都讓我加倍珍惜跟家人、親戚的相處時光,也希望就算不常見面也可以彼此關心、問候

選擇一份禮輕情意重的年節禮盒,讓自己的心意能夠更好的傳達到對方心中,也為彼此留下美好的印象~

還在煩惱過年過節不知道要送什麼的話,不妨考慮這組男女老少都喜歡的 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 吧!

 

::附上相關資訊::

三生良品threelife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三生良品threelife 官方網站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三生良品threelife FB粉絲專頁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三生良品threelife IG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美食】宅配美食「三生良品threelife 豪華禮盒」美味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