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RIHCIAOEN日喬恩 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

2024年已經過了整整一季,要說到今年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新保養品牌絕對就是 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上次分享完他們家的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後,我基本上就沒有再入手新的卸妝產品了,真的太好用了直接空罐

這次趁著回購再入手他們家另一款人氣產品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連續使用兩周目前還是覺得膚感很棒

他們家的產品從包裝、味道到效果都深得我心,而且產品價格也很親民,完全是個一定要分享的寶藏品牌!

【保養】「RIHCIAOEN日喬恩 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

【保養】「RIHCIAOEN日喬恩 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

RIHCIAOEN日喬恩生技推出了許多產品,他們不但全系列產品皆通過SGS檢驗,還榮獲了健康生技大獎

除了我手邊已經用空罐的透明感親膚卸妝棉之外,這款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也是他們家的人氣商品~

裡面的成分包含了 小分子膠原蛋白、專利海藻醣、克菲爾酵母、專利花蜜酵母以及專利靜膚寧At-calm

能夠溫和清潔肌膚去除污垢與油脂,同時提供豐富的營養讓肌膚散發健康光澤,清潔同時保養我們的肌膚!

【保養】「RIHCIAOEN日喬恩 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

【保養】「RIHCIAOEN日喬恩 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

【保養】「RIHCIAOEN日喬恩 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

真的很喜歡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他們家產品外觀無印簡約風格,沒有浮誇的包裝簡簡單單就很有質感

潔顏慕絲的設計超方便,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起泡就有綿密的泡沫,而且帶有淡淡的花香用起來非常療癒!

【保養】「RIHCIAOEN日喬恩 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

【保養】「RIHCIAOEN日喬恩 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

【保養】「RIHCIAOEN日喬恩 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

【保養】「RIHCIAOEN日喬恩 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

將泡泡均勻地塗抹在臉上並用指腹輕柔的畫圈按摩,同時也可以視肌膚狀況加強按摩比較容易出油的部位

最近的天氣特別炎熱悶濕,混和肌的我常常一天要洗好幾次臉,用這款真的很溫和不刺激也不會越洗越乾!

【保養】「RIHCIAOEN日喬恩 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

【保養】「RIHCIAOEN日喬恩 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

【保養】「RIHCIAOEN日喬恩 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

【保養】「RIHCIAOEN日喬恩 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

洗完肌膚清爽保濕不乾澀緊繃,清潔就是保養的第一步,毛孔乾淨了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度才會有感且快速

有些人覺得所謂的洗乾淨就是臉上洗完非常乾淨沒有油感,但其實肌膚是需要維持在一個油水平衡狀態的

如果我們過度清潔將臉上的油脂都洗掉,那肌膚就會覺得我們臉部缺油,反而會分泌更多油變成油性肌喔!

所以洗完臉之後應該是要感覺到清爽水嫩,擦乾水分後馬上接續後面的保養品,才能充分吸收保養品成分

【保養】「RIHCIAOEN日喬恩 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

這罐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用量真的很省,每次只需要按壓一次就可以清潔全臉,一罐可以用非常久!

不需要自己動手起泡的設計也很便利,對我男友這種懶人來說根本是福音,我直接再入手一罐給他用 XD

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的產品對我來說真的都是蜜糖,從卸妝棉到潔顏慕絲我都覺得有感好用又平價~

希望大家都可以不用花大錢就能買到適合自己的蜜糖保養品,我的愛牌RIHCIAOEN不藏私地分享給大家囉 【保養】「RIHCIAOEN日喬恩 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

 

::附上相關資訊::

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官方網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FB粉絲專頁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IG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