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類A醇蜂王漿保養品開箱

過了30大關後真的有感受到時間流逝的速度變快,對於臉上的任何小細紋都感到擔心,尤其我又很愛大笑

加上日夜顛倒、體力負荷的消防員工作讓肌膚老化得更快,所以在挑選保養品上面我總是更加要求與堅持

除了效果要有感之外,產品成分的安全性也要夠高夠溫和,讓我可以花最少的時間達到最有效率的保養~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手邊的保養品也開始在換季了,私心推薦這罐滋潤不黏膩的 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

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的法國有機保養品牌,珍貴蜂王漿成分搭配Vitanol®(類A醇),特別適合初老肌!

【保養】「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類A醇蜂王漿保養品開箱

【保養】「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類A醇蜂王漿保養品開箱

1972年創立的法國有機保養品牌芙樂思Fleurance,秉持著以有機純淨植萃並結合對身體與肌膚健康的研究

與不同專家合作研發出多款有機植物精油及護膚保養品,同時獲得歐盟ECOCERT及Cosmebio嚴謹有機認證

其中「蜂王漿經典賦活系列」更是他們家的人氣商品,我覺得非常適合跟我一樣到了輕熟齡肌階段的朋友!

【保養】「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類A醇蜂王漿保養品開箱

【保養】「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類A醇蜂王漿保養品開箱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主要成分包含蜂王漿、Vitanol®(類A醇)、玻尿酸 、乳木果油、摩洛哥堅果油、蘆薈

蜂王漿在古代被視為「帝王專用的產物」,自古以來是珍貴的皇室貢品,被當作養生長壽、美容健康的秘方

而芙樂思提供的是獲得Ecocert有機認證的100%天然蜂王漿,不含任何的添加物與水分,讓肌膚柔嫩膨潤!

除了添加珍貴的蜂王漿之外,還有特殊抗衰老活性成分VITANOL® BIO,其作用機制與A醇Retinol相似

多種珍貴有效成分幫助肌膚撫紋、彈性、明亮、光澤、保濕、滋潤一次到位,給你最有效率的保養體驗 【保養】「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類A醇蜂王漿保養品開箱

【保養】「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類A醇蜂王漿保養品開箱

【保養】「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類A醇蜂王漿保養品開箱

【保養】「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類A醇蜂王漿保養品開箱

乳白色的精華液質地帶有淡淡的茉莉花香,使用感受非常療癒舒適,我習慣在化妝水之後使用這罐精華液

取適量的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以指腹點於臉部雙頰、額頭、鼻子及下顎及頸部,均勻塗抹開輕輕按摩至吸收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的質地非常水潤好推開,只需要按壓1-2次就可以塗抹全臉,而且吸收的速度也超快!

【保養】「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類A醇蜂王漿保養品開箱

【保養】「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類A醇蜂王漿保養品開箱

每次使用完之後都會忍不住多摸自己的臉幾下,因為你能感覺到肌膚有「潤」的感覺但卻完全不厚重黏膩

肌膚摸起來又滑又嫩真的超有感,連續使用兩周後我覺得肌膚柔嫩度、光澤感也在原相機下明顯的變好 【保養】「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類A醇蜂王漿保養品開箱

【保養】「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類A醇蜂王漿保養品開箱

【保養】「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類A醇蜂王漿保養品開箱

除了作為一般保養使用之外,我也會用這罐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作為妝前保濕加強,底妝服貼持久一整天!

上妝前薄薄的塗抹在容易卡粉、乾燥的部位,等稍微吸收之後直接上底妝產品,完全不會跟底妝打架起屑~

雖然日子天天都很忙碌,但有這些一瓶多效的保養品為我keep住好膚質,讓時間在我的臉上走得更慢一點

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推薦給大家,輕熟女對抗初老問題想要一瓶搞定就靠它,快點去試試看吧 【保養】「父植萃Florettie 玫瑰全能活膚霜」溫和輕透

 

::附上相關資訊::

芙樂思

【保養】「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類A醇蜂王漿保養品開箱芙樂思 官方網

【保養】「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類A醇蜂王漿保養品開箱芙樂思 蝦皮賣場

【保養】「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類A醇蜂王漿保養品開箱芙樂思 FB粉絲團

【保養】「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類A醇蜂王漿保養品開箱芙樂思 IG粉絲團

打完收工!【保養】「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類A醇蜂王漿保養品開箱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保養】「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類A醇蜂王漿保養品開箱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