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高雄苓雅「香溢黑輪」四十年在地好滋味,必點手工香腸、

從小攤車一路到店面,1981年創立至今的 香溢黑輪 已經有40多年的歷史,是許多高雄在地人的共同回憶

從奶奶手藝開始傳承三代的好味道,美味又親民的銅板美食,絕對是到高雄苓雅想要填飽肚子的好選擇~

店內提供關東煮、烤物、炸物、湯品、飲品以及鍋燒意麵,超豐富的餐點品項,就算天天吃都不用怕吃膩!

【美食】高雄苓雅「香溢黑輪」四十年在地好滋味,必點手工香腸、

【美食】高雄苓雅「香溢黑輪」四十年在地好滋味,必點手工香腸、

香溢黑輪位於苓雅區自強三路上,鄰近85大樓以及自強夜市商圈,距離捷運三多商圈站步行約10分鐘左右

轉角處的大紅色招牌非常顯眼,雖然外面下著磅礡大雨,但是服務人員還是非常熱情的招待我進去用餐~

【美食】高雄苓雅「香溢黑輪」四十年在地好滋味,必點手工香腸、

【美食】高雄苓雅「香溢黑輪」四十年在地好滋味,必點手工香腸、

【美食】高雄苓雅「香溢黑輪」四十年在地好滋味,必點手工香腸、

店內的環境乾淨明亮且寬敞舒適,比起一般黑輪店都是在路邊或是小攤位,這裡的用餐環境明顯舒服許多

而且有冷氣開放就算在夏天想要吃關東煮也不用擔心汗流浹背,座位數量也不少,大約可以容納25人左右

【美食】高雄苓雅「香溢黑輪」四十年在地好滋味,必點手工香腸、

醬料區提供非常多的醬料選擇,仔細看還有許多來自知名老牌的醬料,偷偷告訴大家還有隱藏特調醬料喔!

【美食】高雄苓雅「香溢黑輪」四十年在地好滋味,必點手工香腸、

【美食】高雄苓雅「香溢黑輪」四十年在地好滋味,必點手工香腸、

【美食】高雄苓雅「香溢黑輪」四十年在地好滋味,必點手工香腸、

香溢黑輪的菜單選擇真的非常豐富,從招牌的關東煮、鍋燒意麵、烤物、炸物到湯品,真的是應有盡有!

選擇困難的話他們也有提供拼盤或套餐選項,而且整體來說價格都算實惠,關東煮記得到前方挑選喔~

【美食】高雄苓雅「香溢黑輪」四十年在地好滋味,必點手工香腸、

像百貨公司地下街一樣,到櫃檯點完餐之後就會拿到號碼牌,當號碼牌震動閃燈的時候就可以到櫃檯取餐

【美食】高雄苓雅「香溢黑輪」四十年在地好滋味,必點手工香腸、

香溢黑輪的份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阿芷我一個人點套餐+四樣關東煮就一大桌,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

⎪1號餐 大腸香腸+黑輪片+30元飲品 / 酥烤肥腸串

【美食】高雄苓雅「香溢黑輪」四十年在地好滋味,必點手工香腸、

【美食】高雄苓雅「香溢黑輪」四十年在地好滋味,必點手工香腸、

【美食】高雄苓雅「香溢黑輪」四十年在地好滋味,必點手工香腸、

一號餐應該可以說是香溢黑輪招牌烤物大集合,阿芷我加價把飲品升級成招牌鮮奶紅茶,香濃好喝不甜膩!

純手工製的大腸、香腸都是店家自已灌的,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還貼心地附上薑片以及蒜片讓我們搭配

烤物的炭香味都非常迷人,香腸的肥瘦肉比例適中吃起來Q彈帶有豬肉香氣,而且完全沒有肥肉的油膩感

糯米腸的皮薄又好咬不會像橡皮筋咬不斷,裡面的糯米包得很紮實還有花生,沾點醬汁就非常的美味了~

炭烤黑輪片外酥內香越嚼越好吃,還有酥香軟嫩的酥烤肥腸串,這兩樣好吃到讓我忍不住又加點了一次!!!

⎪關東煮⎪

【美食】高雄苓雅「香溢黑輪」四十年在地好滋味,必點手工香腸、

【美食】高雄苓雅「香溢黑輪」四十年在地好滋味,必點手工香腸、

香溢黑輪的關東煮種類很豐富,上桌時老闆娘問我敢不敢吃辣,我說我很愛之後她還給我一小碗特調辣醬!

我點了蘿蔔、米血、豬血以及油條,第一次看到關東煮有油條真的很驚艷,吃起來半酥脆半軟爛口感超棒

這裡的食材都很新鮮搭配清甜的湯頭都很美味,喜歡吃辣的朋友搭配特調辣醬也很涮嘴,真的太滿意了【美食】高雄苓雅「香溢黑輪」四十年在地好滋味,必點手工香腸、

⎪海帶芽湯⎪

【美食】高雄苓雅「香溢黑輪」四十年在地好滋味,必點手工香腸、

【美食】高雄苓雅「香溢黑輪」四十年在地好滋味,必點手工香腸、

其實他們家的關東煮清湯就很好喝,天天用新鮮雞骨以及豬骨下去熬煮的,甘甜順口還可以無限加湯喔!

阿芷我另外點了一碗海帶芽湯,海帶的用量也很有誠意,搭配招牌湯頭以及蔥花也是非常的好喝解膩~

 

每次到高雄阿芷我都一定要去吃當地的黑輪攤,真的覺得高雄的黑輪都好好吃又平價,高雄人好幸福喔!!!

這間香溢黑輪不管是用餐環境、餐點選項、服務態度都很棒,而且價格也很親民,推薦給有去高雄的朋友【美食】高雄苓雅「香溢黑輪」四十年在地好滋味,必點手工香腸、

 

::附上相關資訊::

香溢黑輪

營業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82號

營業電話:(07)269-1611

營業時間:11:30-20:00(公休日以粉專為主)

【美食】新北中和「語你。酒食製作」創意料理x水果調酒 南勢角香溢黑輪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美食】新北中和「語你。酒食製作」創意料理x水果調酒 南勢角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美食】新北中和「語你。酒食製作」創意料理x水果調酒 南勢角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