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KOCSKIN克麗詩黛 超淨化毛孔洗面乳」敏感肌適

我的愛牌 KOCSKIN克麗詩黛 推出全新產品 超淨化毛孔洗面乳,主打溫和清潔同時調理肌膚的油水平衡

添加了許多抗痘、控油、保濕以及調理油水平衡的保養成分,特別適合油肌、痘痘肌、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洗完肌膚清爽不緊繃還帶有非常療癒的淡淡香氣,趁著新品上市的優惠活動入手真的不心疼,馬上來分享!

【保養】「KOCSKIN克麗詩黛 超淨化毛孔洗面乳」敏感肌適

KOCSKIN克麗詩黛是女藝人李燕的自創品牌,2018年創立至今已經推出了非常多系列的彩妝品、保養品

偷偷告訴大家我常常會看他們家品牌的蝦皮直播,有時候李燕也會親自來跟大家介紹商品,真的有夠親民!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岩蘭草頭皮潔淨洗髮精,那時候就覺得他們家產品做的很有質感,而且是真心的好用

這款超淨化毛孔洗面乳裡面添加超淨化甘胺酸、繖花醇、加拿大柳草粹取、半乳糖酵母樣菌發酵液產物

無酒精、皂鹼、礦物油、界面活性劑等刺激成分,經皮膚科醫師測試溫和弱酸配方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保養】「KOCSKIN克麗詩黛 超淨化毛孔洗面乳」敏感肌適

【保養】「KOCSKIN克麗詩黛 超淨化毛孔洗面乳」敏感肌適

按壓式的壓頭設計非常好控制用量,且搭配起泡網只需要壓一下就能夠洗全臉,一瓶夠阿芷我洗很久了~

質地是偏水的凝膠狀帶有療癒香氣,KOCSKIN克麗詩黛家的木質香調真的深得我心,男生女生都會喜歡!

【保養】「KOCSKIN克麗詩黛 超淨化毛孔洗面乳」敏感肌適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每天早上起床油光滿面的樣子,因為有擦保養品所以起床常常都是油到反光的狀態 XD

【保養】「KOCSKIN克麗詩黛 超淨化毛孔洗面乳」敏感肌適

【保養】「KOCSKIN克麗詩黛 超淨化毛孔洗面乳」敏感肌適

【保養】「KOCSKIN克麗詩黛 超淨化毛孔洗面乳」敏感肌適

【保養】「KOCSKIN克麗詩黛 超淨化毛孔洗面乳」敏感肌適

取適量的超淨化毛孔洗面乳加水輕揉到起泡後均勻按摩全臉即可,阿芷我建議可以搭配起泡網一起使用喔!

直接加水起泡的泡沫也很細緻,只是我覺得搭配起泡網用量更省,洗臉跟洗澡的起泡網根本小資族必備~

我也會針對容易出油的部位像是鼻翼、下巴以及T字處加強打圈按摩,幫助洗出粉刺並且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保養】「KOCSKIN克麗詩黛 超淨化毛孔洗面乳」敏感肌適

【保養】「KOCSKIN克麗詩黛 超淨化毛孔洗面乳」敏感肌適

洗完的肌膚感覺清爽又保濕,摸起來觸感滑嫩滋潤且不會覺得緊繃,乾淨到可以明顯感覺到毛孔在深呼吸!

肌膚清潔完畢之後記得要趕快搭配後續保養品,為乾淨的毛孔注入保養精華,可以讓保養成分吸收的更好

【保養】「KOCSKIN克麗詩黛 超淨化毛孔洗面乳」敏感肌適

現在有許多藝人都出來自創品牌,也不乏真的很有料的產品,KOCSKIN克麗詩黛就是我個人很推薦的品牌

而且趁著有優惠活動的時候買價格也很親民,而且創辦人李燕也真的很用心在選擇產品成分以及宣傳品牌~

有什麼問題也都可以直接到他們直播中詢問,看他們賣場的銷量跟評價就知道真的賣的很好而且滿意度超高!

這款超淨化毛孔洗面乳我覺得男生女生用都很適合,想要洗出細緻又健康的肌膚不是夢,分享給大家囉【保養】「KOCSKIN克麗詩黛 超淨化毛孔洗面乳」敏感肌適

 

::附上相關資訊::

KOCSKIN克麗詩黛

【保養】「KOCSKIN克麗詩黛 超淨化毛孔洗面乳」敏感肌適KOCSKIN克麗詩黛  官方網站

【保養】「KOCSKIN克麗詩黛 超淨化毛孔洗面乳」敏感肌適KOCSKIN克麗詩黛  FB紛絲專頁

【保養】「KOCSKIN克麗詩黛 超淨化毛孔洗面乳」敏感肌適KOCSKIN克麗詩黛  IG紛絲專頁

【保養】「KOCSKIN克麗詩黛 超淨化毛孔洗面乳」敏感肌適KOCSKIN克麗詩黛  蝦皮官方旗艦店

打完收工!【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保養】「HeiWei何謂美 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MIT保養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