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台南中西區「壽奶茶」IG超人氣手搖奶茶店,每日限量珍

第一次聽到 壽奶茶 這個品牌是在好幾年前奶茶販賣機爆紅的時候,當時阿芷我對販賣機飲品並不感興趣

這次的台南輕旅行穿梭在巷弄中時,無意間被這間滿滿綠色植物包圍的小木屋吸引,沒想到竟然是壽奶茶

原來他們現在已經擁有自己的店面了,而且還在大陸以及日本都開設海外分店,應該可以算是台南之光吧!

既然可以喝到現場製作的奶茶那我當然不能錯過,沒想到還很幸運地買到了每日限量50份的珍珠焦糖布丁

布丁+奶茶的組合美味又不過甜膩,讓我意外的愛上了這間好拍又好喝的奶茶店,馬上來跟大家分享啦【美食】台南中西區「壽奶茶」IG超人氣手搖奶茶店,每日限量珍

【美食】台南中西區「壽奶茶」IG超人氣手搖奶茶店,每日限量珍

【美食】台南中西區「壽奶茶」IG超人氣手搖奶茶店,每日限量珍

壽奶茶位於台南市中西區郡西路的小巷子中,鄰近海安路也屬於海安商圈一員,大大的壽字LOGO很吸睛

小木屋造型加上滿滿的綠色植物點綴整個超級適合拍照打卡,難怪每到假日總是能夠吸引滿滿的排隊人潮

阿芷我是平日的下午時段來訪,剛好客人不算多可以好好地拍照,真的很喜歡這種復古文青小店的裝潢~

【美食】台南中西區「壽奶茶」IG超人氣手搖奶茶店,每日限量珍

【美食】台南中西區「壽奶茶」IG超人氣手搖奶茶店,每日限量珍

【美食】台南中西區「壽奶茶」IG超人氣手搖奶茶店,每日限量珍

【美食】台南中西區「壽奶茶」IG超人氣手搖奶茶店,每日限量珍

民國103年創立至今的壽奶茶已經有近十年的歷史,同時他們也推出了不少可愛又復古的品牌周邊商品喔~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洽詢店內的服務人員,滿滿的復古小配件讓店內彷彿就像是間懷舊的柑仔店一樣好拍!

【美食】台南中西區「壽奶茶」IG超人氣手搖奶茶店,每日限量珍

壽奶茶的菜單主要販賣品項有純茶、鮮奶茶以及奶蓋系列,全部容量都是外面手搖飲店中杯的500cc杯裝

每日限量的珍珠焦糖布丁則是內用限定不可外帶,下午一點開賣賣完為止,假日想吃建議提早過去排隊喔!

⎪半熟烤茶鮮奶茶

【美食】台南中西區「壽奶茶」IG超人氣手搖奶茶店,每日限量珍

【美食】台南中西區「壽奶茶」IG超人氣手搖奶茶店,每日限量珍

阿芷我點的是半熟烤茶鮮奶茶,可以選擇要搭配黑糖還是蔗糖,我是選擇蔗糖微冰微糖我覺得非常好喝~

喝起來茶香清爽不苦澀很順口,真的有讓我驚豔的一杯飲品,難怪網路上超多網友都狂推半熟烤茶鮮奶茶!

⎪珍珠焦糖布丁⎪

【美食】台南中西區「壽奶茶」IG超人氣手搖奶茶店,每日限量珍

【美食】台南中西區「壽奶茶」IG超人氣手搖奶茶店,每日限量珍

每日限量50顆的珍珠焦糖布丁絕對是有看到就要點的品項,滿滿小珍珠+大布丁的組合看起來就很可口~

古早味的大布丁口感綿密香甜,搭配帶有微苦滋味的焦糖以及Q彈的珍珠,整體層次豐富又不會覺得甜膩!

 

【美食】台南中西區「壽奶茶」IG超人氣手搖奶茶店,每日限量珍話說阿芷我跟壽奶茶的相遇真的是一場緣份,無意間發現這間小店,而且還很幸運的吃到珍珠焦糖布丁

沒想到才離開台南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店家就公布要停售已經販售三年多的超人氣「珍珠焦糖布丁」!!!!!

所以我也算是很幸運地趕在布丁踏入歷史前品嘗到,不過112/5/7後布丁就停賣了,只剩下飲品品項囉【美食】台南中西區「壽奶茶」IG超人氣手搖奶茶店,每日限量珍

不過以飲品來說我也是會選擇回訪的,畢竟我覺得台灣好喝的烤奶飲品不多,壽奶茶絕對可以算是其中之一!

 

::附上相關資訊::

壽奶茶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郡西路75號

營業時間:12:30-18:30(周三公休)

【美食】台南中西區「壽奶茶」IG超人氣手搖奶茶店,每日限量珍壽奶茶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美食】台南中西區「壽奶茶」IG超人氣手搖奶茶店,每日限量珍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美食】台南中西區「壽奶茶」IG超人氣手搖奶茶店,每日限量珍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