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

已經有半年多的時間沒有來打理我這顆布丁頭了,趁著九月底出國前趕緊到 LUSSO Hair Salon 預約染髮

這次特別請設計師Amy幫我修剪掉髮尾分岔毛躁的受損部分,並且選了一個非常有質感又顯白的深棕色~

染完之後整個看起來髮質變的超級好,馬上就來分享這次我在台北髮廊推薦LUSSO Hair Salon染的新髮色!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

這次還是選擇了我比較熟悉的 LUSSO Hair 師大1店,捷運台電大樓站出來後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囉!

 

LUSSO Hair 在師大目前共有兩間店,收費合理且設計師的功力都很棒,室內空間可以看我之前的舊文分享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美髮)北市師大 「Lusso Hair 師大1店」霧調紫紅咖啡混搭輕挑浪漫紫 營造浪漫氣息!

這次我有發現他們換了新的室內設計風格,整個明亮到像是來到韓國明星美容室,連拍照光線都亮到不行 XD

需要坐比較久的染燙都建議大家要提前跟設計師預約,因為 LUSSO Hair 不論平假日人潮都算是蠻多的喔!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

先來看看染髮之前這個慘不忍睹的髮色,經歷了兩次的漂髮以及好幾次的染髮,加上天生自然捲真的超毛!

除了髮色已經退到很不均勻還像是稻草之外,新長出來的白頭髮也已經長到戴帽子快要遮不住的程度了~

考慮到希望髮質看起來可以更好一些,所以這次我跟設計師Amy討論時有特別說希望可以染比較深的髮色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

最後在經過討論之後決定染偏深棕色的摩卡棕 4.8色號,可以讓髮質看起來比較好之外也不怕長出布丁頭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

接著Amy就先幫我進行髮尾的修剪,這次剪掉的長度還蠻有感的,跟分岔的髮尾說再見心情真的太好了!!!

而且我超級喜歡Amy的這一頭亮橘色頭髮還有可愛的辮子造型,看起來就像是動漫中會出現的角色呢 XD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

接著就開始進行染髮工程,染髮之前Amy也很細心地幫我先做好頭皮隔離,避免染劑過度刺激我的頭皮

LUSSO Hair 使用的都是專業的沙龍髮品,從頭皮隔離到染髮真的都很溫和,敏弱性頭皮的我完全無感

從頭皮貼到耳罩再到棉花條完整的防護,為了就是怕染劑會滴到我的臉或衣服上,是不是真的超級用心~

上完染膏後進行加熱讓頭髮可以更好上色,接著就可以去洗頭吹整等待成果了,洗頭的過程也很舒服【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

染完之後髮質看起來真的差~太~多~,幾乎都快要認不出來這是同一顆頭了,白髮的部分也都完美的蓋過!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

來個變髮前後的對比照片就知道差多少,深棕色真的讓本來看起來很毛躁的稻草髮色變的超級有質感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

而且重點是這個髮色超級顯白,難怪人家都說黑長直是許多男生的最愛,因為看起來整個就超有氣質的~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

漂過的頭髮照顧起來真的相對困難,而且染完之後也比較容易掉色,所以我回去都會搭配護色產品使用~

回去上班之後同事也對我的新髮色讚不絕口,我也不用每次出門都要戴著悶熱的帽子來遮蓋我的白頭髮啦!

頂著這個氛圍感滿滿的新髮色,希望下個月去日本旅行可以拍更多美照跟大家分享,也留下美好的回憶【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

推薦 LUSSO Hair 師大1店的設計師Amy 給想要換個新造型的朋友,記得要先提前預約並且準時抵達喔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

 

::附上相關資訊::

LUSSO Hair 師大1店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0號2樓(捷運台電大樓站)

營業電話:(02)2363-3337

營業時間:11:30-20:30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Lusso Hair Salon 官網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LUSSO Hair Salon  FB粉絲團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LUSSO Hair Salon  IG粉絲團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Lusso Hair Salon 設計師Amy作品集

 

打完收工!【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美髮】台北師大「Lusso Hair 師大1店」台北髮廊推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