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02.JPG

最近天氣突然變得好悶熱,頭皮也因為出汗增加變得不安份,馬上預約到 1825頭皮養護中心 來護理頭皮!

頭皮護理是我已經持續了好幾年的保養習慣,講到頭皮養護中心推薦、台北頭皮管理推薦就是這裡沒錯~

今天分享的1825頭皮養護中心是許多網友推薦的台北頭皮管理、東門頭皮管理、中正區頭皮管理人氣店家

提供專業頭皮檢測、客製化天然植萃配方搭配高科技頭皮管理儀器,幫我們改善頭皮大大小小的問題 

做完課程之後我覺得頭皮變得清爽不緊繃,皮屑跟皮脂的堆積情形也改善了非常多,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

IMG_1421.JPG

1825頭皮養護中心位於台北市信義路二段的巷弄內,距離捷運東門站8號出口步行只需要1分鐘即可抵達

店面位於安靜的巷弄中所以非常靜謐,低調黑搭配奢華金的配色顯得優雅時尚,店內環境乾淨明亮又舒適

柔軟的沙發座椅上面還特別設置的按摩枕,讓我們可以一邊享受課程一邊按摩背部,真的超級貼心的 

IMG_1408.JPG

第一次來的顧客會請你填寫顧客資料卡,更方便幫你建檔記錄頭皮養護的狀態,讓我們更了解頭皮情形~

1825頭皮養護中心有多位專業的頭皮養護師,店內採預約制所以來之前一定要先提早跟店家預約時間喔!

IMG_1430.JPG

頭皮養護師會先進行高倍率檢測,分析頭皮六大數值,皮脂、皮屑、敏感、髮量、髮徑、毛孔檢測分數

阿芷我從四年前就有固定做頭皮護理以及護髮的習慣了,長期做下來只能說真的有差,男女都應該去做!!!

以前我的頭皮角質層厚到爆炸,頭皮又乾又敏感還出現了脂漏性皮膚炎,經過好幾年的定期保養才有好轉

現在頭皮泛紅敏感的情況已經有改善了,但還是很容易推積厚厚的角質層,所以我都會定期做頭皮清潔

很多人都會定期去護髮但卻忘了頭皮健康才是治本之道,因為我們的每一根髮絲都是從頭皮生長出來的

所以想要擁有一頭真正健康的秀髮,我覺得頭皮護理也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建議大家都可以去檢測看看!

IMG_1437.JPG

IMG_1438.JPG

頭皮檢測幾乎每隔一段時間檢測出來的結果都差異蠻大的,因為會跟你當時的身體狀況、周邊環境有關係

我這次來護理時因為剛好遇到生理期,所以皮脂、皮屑的問題較為嚴重,而且後腦勺的部分容易泛紅發癢

頭皮養護師建議我選擇火山泥精油淨化+精油洗髮+薑根賦髮,能夠吸附油脂、深層淨化並且代謝老廢角質

IMG_1442.JPG

頭皮養護師會先用專業木質按摩梳依照頭部穴位進行按摩,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清理頭皮代謝垃圾的通道

IMG_1454.JPG

IMG_1458.JPG

接著使用蔘薑養髮精華軟化頭皮角質,裡面包含了薑根、人嵾以及甜沒藥,能夠調理頭皮並且活絡循環~

頭皮養護師在幫我上精華液以及按摩時都非常的仔細,透過按摩頭皮也能夠讓精華液吸收得更快更好喔!

IMG_1461.JPG

IMG_1463.JPG

還會再使用加熱頭套來幫助精華液的吸收,因為這個課程主要是要深層淨化,所以軟化的步驟顯得更重要

IMG_1466.JPG

IMG_1474.JPG

接著就可以幫頭皮敷上火山泥膜了,裡面包含活性碳、荷荷芭油、薑根油以及人參萃取...等頭皮保養精華

火山泥富含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鎂、鐵、鈣、鈉、鉀)有助於調節皮脂,幫助頭皮補充養分,維持健康平衡

接著再次帶上加熱髮帽來加速泥膜的吸收,真的很喜歡頭皮熱敷的環節,平常緊繃的頭皮馬上放鬆了不少!

IMG_1480.JPG

IMG_1486.JPG

敷完泥膜後就可以去洗頭了,1825頭皮養護中心使用韓國原裝進口的植萃洗髮精,搭配客製化精油組合

植萃洗髮精包含椰子油、水楊酸、褐藻、馬尾草、積雪草等植物萃取成分,頭皮清涼舒爽並去除頭皮異味

頭皮養護師幫我選擇的是迷迭香+薰衣草的精油組合,對於鎮定舒緩、平衡頭皮油脂都有很大的幫助~

最後還有搭配養髮安瓶,裡面有八種以上胜肽、胺基酸等保濕因子,滋養頭皮、強健髮根同時修護受損髮質

IMG_1490.JPG

頭皮護理課程結束後還會再照一次高倍率檢測進行前後頭皮改善對比,皮脂、皮屑的問題真的改善超多!!!

本來生理期期間我的頭皮都很容易發癢,做完之後真的完全不會覺得癢,頭皮屑也幾乎都消失看不見了~

1.png

都說秀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身為愛美的女人當然也要好好呵護我們的髮絲以及頭皮,定期保養是必須的~

1825頭皮養護中心專門針對頭皮問題, 提供頭皮檢測、頭皮養護、植萃護髮、健髮育髮、白髮覆色等服務

韓國原裝進口髮品搭配專業儀器給頭皮最頂級的呵護,頭皮養護師也都非常親切又細心,推薦給大家啦 

 

::附上相關資訊::

1825頭皮養護中心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61巷2弄1-6號

營業電話:(02)2396-6693

營業時間:11:30-20:30(周日公休)

1825頭皮養護中心 官方網站

1825頭皮養護中心 官方LINE

1825頭皮養護中心 FB粉絲專頁

1825頭皮養護中心 IG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高端頭皮檢測#天然#植萃#健髮#頭皮管理#毛髮蓬鬆#穴位按摩#天然植萃調配#頭皮養護推薦#韓國原裝進口髮品#養髮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