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42.JPG

自從這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開始接觸到代購之後,阿芷我彷彿開啟購物新世界,再也不想去逛街買東西了!

國外代購真的每次都充滿驚喜,而且價格也比店面實惠許多,讓精打細算的我也能享受到風靡全球的好物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我很愛買的日韓選物社團「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名稱很特別但東西真的超多超好買

創辦人龍哥創立了這個選物社團,裡面每樣商品都是她精挑細選而且實際使用過的,真的不用怕會踩雷 

除了讓我們可以第一手拿到國外流行的商品之外,每樣商品的介紹也都超級詳細,還會拍影片手把手教你用

阿芷我這個月也買了好幾款日本限定的THERMOS膳魔師杯,身邊好多朋友用完都說超實用真的大推!!!!

⎪THERMOS膳魔師 冰沁杯⎪

IMG_8555.JPG

先來分享這個讓我天天不離身的THERMOS膳魔師冰沁杯,膳魔師的保溫杯相信大家都知道品質非常好~

社團的這款冰沁杯是日本限定的600ml以及1000ml大容量,阿芷我買完600ml的杯子後就決定下次再回購!!!

IMG_8560.JPG

IMG_8557.JPG

日本版的膳魔師冰沁杯,採用的是「超薄型x雙層不銹鋼真空結構」設計,具有強效的保冷、保溫效果

SUS304不銹鋼的材質超級好清洗也不會藏汙納垢,超薄型真空斷熱設計依然可以做到讓杯身外不結水珠

IMG_8696.JPG

像阿芷我喜歡在晚上的時候喝點燒啤(燒酒+啤酒)工作寫稿,也不用擔心桌面變的溼答答去弄濕我的文件

我選的600ml容量也不會太小,不用一直反覆倒酒真的很方便,加上滑順扁平的把手好抓握又有質感~

IMG_0653.JPG

阿芷我自己也很喜歡自己DIY做很多飲料,像是自己打果汁、調鮮奶茶、鮮奶綠,反正就是想到甚麼加什麼

都是直接用這個THERMOS膳魔師冰沁杯,容量大、好清洗而且重量也不算太重,真的是超級實用的杯款!

⎪THERMOS膳魔師 可樂啤酒保冰罐⎪

IMG_8544.JPG

IMG_8546.JPG

另外一款我超級喜歡的就是這個THERMOS膳魔師 可樂啤酒保冰罐,只要把可樂跟啤酒罐放進去就可以了

完全不需要插電也不用放冰塊,就可以讓飲料維持冰冰涼涼的口感,超級適合在夏天的時候帶去露營使用!

IMG_8551.JPG

IMG_8553.JPG

IMG_8549.JPG

這個保冰罐跟保溫杯是同等級的,都是採用「真空絕熱結構」設計,最外側是不鏽鋼裡面則是真空隔熱空隙

只要將鋁罐類的飲品直接放入保冰罐中,就可以輕鬆地維持鋁罐類飲料的冰涼度,真的超級方便好用~

日本實驗過的在室溫30°C下於350ml保冰罐加入4°C的冷水後,取出2小時候也能夠保持在15°C以下喔!!!

IMG_2187.JPG

IMG_2195.JPG

每到假日就是我跟好友同事聚會小酌的時間,一大盤的鹹酥雞搭配滿滿的啤酒,用投影機看幾部電影超chill!

350ml的容量除了可以裝小容量的鋁罐類飲料之外,裝大罐的當然也不是問題,而且杯身一樣不會有水珠

IMG_2201.JPG

IMG_2209.JPG

自從有了這幾款THERMOS膳魔師的保冷杯後,我們聚會時再也不用煩惱飲料退冰太快不好喝的問題了

我每次在限時動態PO我的保冷杯也都會有很多朋友詢問,我都毫不猶豫地直接推坑他們進入社團一起買!!!

itai_itai痛經女子的社團選品都很厲害,日本韓國歐美的最快最美的都能找到,保證原廠正品、假一賠十

每個月都提供誠實豆沙包禮物,只要回饋實際使用心得就有機會抽大獎,真的是超級佛心的安心賣家啦~

最近真的不小心在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手滑了不少好用的產品,下次再繼續來跟大家分享其他好物囉

 

::附上相關資訊::

itai_itai痛經女子

itai_itai痛經女子 FB社團

itai_itai痛經女子 FB粉絲專頁

itai_itai痛經女子 LINE@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 itai_itai痛經女子#痛經女子#最威選物社團#誠實豆沙包#社團選品#日韓商品超厲害#購物好安心#龍哥社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