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今年的生日我又跑到台南來幫自己慶生了,這次選的是位於台南永康這間新開幕的 Crazybar飛鏢餐酒館

店內除了有24小時的飛鏢吧可以跟好友同樂之外,還有超狂的生日優惠,幾歲就送你幾杯SHOT的活動喔!!!

從入口的神祕機關到隨著節日變換風格的裝潢,Crazybar飛鏢餐酒館不只好喝好玩,而且還超級好拍 

各種專業的造型調酒這裡也都找的到,這次生日選在這裡過真的太滿意了,絕對是台南慶生推薦酒吧首選!

IMG_2640.JPG

Crazybar飛鏢餐酒館位於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附近,今年才剛開幕不久就已經吸引了許多喜歡玩飛鏢的人

右側是24小時開放的飛鏢區,左側的石門則是酒吧的入口,其實從飛鏢區也是有通道可以通往酒吧區啦!

Crazybar飛鏢餐酒館店內有店狗店貓會不定時出現,這裡同時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要記得戴牽繩喔~

IMG_2647.JPG

IMG_2649.JPG

IMG_2645.JPG

飛鏢區擺放的都是專業的比賽級飛鏢機台,Crazybar飛鏢餐酒館店內也常常會舉辦各種不同的飛鏢競賽喔!

IMG_2638.JPG

IMG_2644.JPG

IMG_2641.JPG

酒吧的入口隱藏著小機關,這面石牆上有大大小小不同的石頭,而開門的方法就隱藏在其中一塊裡面喔~

阿芷我也是在門口摸索了好一陣子,幾乎每塊石板都給它摸了個遍才發現開關,真的是很有趣的小巧思!

IMG_2651.JPG

IMG_2660.JPG

IMG_2653.JPG

Crazybar飛鏢餐酒館店內的座位數量不算多,吧檯、圓桌到沙發區都有,不管是單人還是多人聚會都可以

而且店內的裝潢風格還會隨著節日而進行布置,就連店員都會換上特別的主題cos裝,真的是很用心的店家!

IMG_2656.JPG

IMG_2658.JPG

Crazybar飛鏢餐酒館的吧檯酒類真的超級豐富,而且前面擺放的瓶瓶罐罐裏面放的都是調酒的裝飾材料~

2.png

除了調酒超級多樣化之外,他們家還有很多這種放調酒的造型容器,每一款都很有特色讓人拍照拍不停

Crazybar飛鏢餐酒館的菜單品項也很豐富,不光有經典調酒、獨家調酒、客製化調酒,還有多款餐點選鑿

而且都會標示出調酒的酒感、酸度以及甜度,讓我們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味道,詳細菜單連結請點我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 !

IMG_2642.JPG

除了特定節日店內會舉辦活動之外,Crazybar飛鏢餐酒館還有當日壽星幾歲就送你幾杯shot的超狂活動

阿芷我也是衝著這個活動來的,兩周前我就有事先打電話過去預訂,當日壽星需要在晚上八點前入場喔!

如果是當月壽星的話,店家也會免費贈送一杯隱藏版生日SHOT,快點約身邊的壽星朋友一起來同樂吧~

⎪法式紅酒燉牛肉佐香蒜法棍(or白飯)⎪

IMG_2669.JPG

IMG_2670.JPG

IMG_2668.JPG

Crazybar飛鏢餐酒館的小廚房可以說是充滿驚喜,當天點了店員推薦的法式紅酒燉牛肉佐香蒜法棍(or白飯)

牛肉是Q彈帶有嚼勁的口感,馬鈴薯跟紅蘿蔔也都有燉到軟爛入味,帶有淡淡紅酒香氣的醬汁鹹香又下飯

但我這次選擇搭配法棍麵包,酥脆帶有小麥香氣的麵包吸附滿滿的湯汁變得微微軟爛的口感真的好好吃!!!

⎪經典黑松露脆薯⎪

IMG_2677.JPG

人氣非常高的經典黑松露脆薯,酥脆不油膩的薯條搭配松露以及起司,鹹香又濃郁的好滋味特別下酒呢~

⎪當日壽星SHOT/客製化調酒⎪

IMG_2704.JPG

IMG_2702.JPG

IMG_2682.JPG

1.png

阿芷我其實是29歲生日,但因為逢9算是比較少人在過的,所以店員貼心的直接幫我上了28杯的SHOT

然後我自己又加點了一杯客製化調酒來湊29杯,還可以自己選想要的裝飾,我選的是這個夢幻的白雪公主!

另外我覺得Crazybar飛鏢餐酒館真的很窩心的一點,他會先詢問每個人比較喜歡的口味去調出適合的SHOT

所以我這組基本上都是水果味調酒SHOT,清甜好喝酒感也不會太重,但其實每一杯都有5%左右的濃度喔~

客製化調酒的部分我也是選擇以葡萄柚為主的調酒,酸酸甜甜香氣十足還能吃的到果肉,我超級喜歡的!!!

3.png

附上我一個人喝完全部SHOT的照片給大家,最後是我不喝酒的朋友騎車載我回市區的,有朋友真好 

阿芷我其實蠻喜歡一個人一邊旅行一邊幫自己慶生的,這次生日選在Crazybar飛鏢餐酒館真的意外的滿意!

這裡的調酒都是真材實料喝起來不會覺得水水的,餐點的部分表現也很不錯,重點是店員每個都超好聊的~

就算一個人來也不會覺得孤單,反而更能夠感受到來自台南的熱情,下次我還想來試試看其他款的調酒 

 

::附上相關資訊::

Crazybar飛鏢餐酒館

營業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正南五街363號

營業電話:(06)243-0639

營業時間:19:00-03:00(週二公休)

Crazybar飛鏢餐酒館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