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4.jpg

這個夏天阿芷我的食慾真的明顯的變差了不少  天氣太悶熱根本只想吃冰喝手搖飲阿!

不過這些都是對女生身體比較不好的東西  所以還是要盡量克制.....

只好轉向去找一些提振食慾、補充營養的小零嘴囉

今天想來分享的小零嘴不但十分平價而且還超好吃  這幾個禮拜出門阿芷我都是隨手拿幾包丟在包包就出門啦!

新型態的袋裝擠壓式低卡蒟蒻果凍  讓我走到哪吃到哪  隨時補充所需體力

吃果籽 家庭號果汁蒟蒻

 DSCF6062.JPG

講到豐喜食品大家可能比較陌生一點  但講到超有名的網路千層蛋糕品牌「塔吉特」大家一定有聽過了吧!

其實塔吉特以及吃果籽都是豐喜食品旗下所推出的品牌啦!!!!

吃果籽品牌主打的是鮮布丁、果汁布丁、蒟蒻等等的果凍狀產品  是許多家庭都會選擇的優質品牌

這一次他們也將原本大顆的布丁改良   推出了可以方便隨身「袋」著走的新型態小蒟蒻

輕輕擠一下香甜的果凍就會跑出來  讓我們可以走到哪吃到哪~

家庭號果汁蒟蒻更是有5口味  共100包果汁蒟蒻  讓你吃好吃滿

DSCF6069.JPG

外觀禮盒狀的包裝  還有手提握把的設計

逢年過節也很適合當禮物送給親朋好友  尤其是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

 DSCF6066.JPG

DSCF6067.JPG

成分、用途、營養標示包裝上面都有清楚的標示

除了優格風味的是奶素之外  其它的四款都是純素的喔!

每一包都有10%的純果汁含量  吃的到台灣水果的鮮甜好滋味~

DSCF6071.JPG

 一整箱裡面有100包整  五種口味各20包

每天吃個幾包都可以吃很久阿~

DSCF6095.JPG

DSCF6079.JPG

DSCF6073.JPG

一整桌滿滿的果汁蒟蒻  每一包都只有26g輕巧好攜帶

阿芷我自己是每一種都覺得很好吃  每次都是直接從箱子裡面抓個幾包放在包包就出門了!

另外也很推薦可以放在冷藏裡面再拿出來吃喔~冰冰的吃更消暑阿

 DSCF6082.JPG

一共有五種口味  其中阿芷我最喜歡的就是芒果、草莓以及優格口味

芒果的香氣十足  吃起來香甜不膩  越吃越ㄕㄨㄚˋ嘴!

DSCF6086.JPG

草莓口味吃起來有淡淡的草莓香氣  搭配蒟蒻的口感非常合適

這是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的口味~

DSCF6084.JPG

說到蒟蒻就一定會想到的荔枝口味也有喔!

有別於外面的蒟蒻吃起來口味偏甜  吃果籽的蒟蒻吃起來都是有水果的清香但吃多也不會覺得甜膩的那種喔~

這樣對身體的負擔也比較低  不管是家裡的老人還是小孩都可以吃

DSCF6090.JPG

百香果口味的算是裡面味道比較淡的一款  香氣沒有前幾款那麼明顯

DSCF6088.JPG

 最後一個是優格口味的蒟蒻  酸酸甜甜的乳酸香氣超消暑的!!!!

這個口味我私心大推  也是我們家第一個吃光光的口味(大概都我吃的吧XDDDD)

DSCF6103.JPG

食用的方法非常簡單  甚至每一袋上面都還有教學!

老人或兒童食用時  建議要有大人在一旁陪伴分段進食喔~

DSCF6105.JPG

DSCF6113.JPG

沿著缺口撕開後  再從底部擠出果汁蒟蒻即可!

DSCF6117.JPG

超方便的  除了攜帶方便之外也不需要用湯匙就可以輕鬆吃蒟蒻

 也因為這樣  我常常一邊追劇一邊吃就吃了好幾包.....

DSCF6119.JPG

不知不覺桌上的包裝紙就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根本就完全看不出來最近食慾不好啊XD

DSCF6908.JPG

DSCF6909.JPG

 除了輕便好攜帶  方便食用之外 

另外一個很棒的地方就在於它不需要冷藏保存   所以也可以放在行李中帶著走就好!

四天三夜的台中小旅行我就有帶著一小包的果汁蒟蒻一起去旅行

在晴空萬里的天氣下  就很適合在跑景點中間吃幾包補充體力

DSCF7076.JPG

DSCF7077.JPG

DSCF7079.JPG

DSCF7080.JPG

這幾年勵行減糖運動  手搖飲都已經喝到剩下1分糖了  也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喜歡甜膩的食物了

 吃果籽的果汁蒟蒻對我來說就是完全剛剛好的甜度  跟台中友人見面時也特別請他吃了幾包  隔天他就跟我說他去下單了XDDD

 低卡健康又好吃  絕對是居家旅行必備良「凍」阿

夏日增加食慾、補充體力的隨身小零嘴  美味的果汁蒟蒻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豐喜 吃果籽 家庭號果汁蒟蒻

豐喜食品  官網

豐喜食品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