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相信許多人都有在淡水老街駐足享受路邊街頭藝人表演的回憶,阿芷我以前也常會在淡水碼頭聽歌唱表演

現在淡水也有舒服的地方可以讓我們好好聽歌了,就是這間位於老街旁的 微醺吉他 Live Bar民歌音樂酒吧

這裡的老闆是就是一位在淡水街頭演唱近十年的街頭表演藝人抒情歌手-高明徳Andy,也是我的回憶之一!

吉他彈唱生涯長達20多年的老闆,為了給歌迷們一個可以舒服聽歌的空間,所以開了這間民歌音樂酒吧

除了可以享受駐唱歌手的歌聲之外,這裡還有提供飲品、啤酒、調酒暢飲、多種簡餐以及下酒的小菜喔~

IMG_8691.JPG

IMG_8693.JPG

微醺吉他位於捷運淡水站旁邊,一號出口出來後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重慶酸辣粉旁的樓梯上去就到了

平假日的現場駐唱表演都不會超過晚上11點,所以小酌幾杯出來後還可以到淡水河邊散散步再搭捷運回家

IMG_8694.JPG

IMG_8695.JPG

IMG_8696.JPG

一樓的樓梯口會有當月的駐唱歌手排班表,如果沒辦法到現場看的話,粉絲團也會有詳細的歌手介紹喔~

這裡每周四還會舉辦「我也是歌手」的活動,開放現場來賓登台演唱,還會有專業的人為你彈奏樂器喔!!!

IMG_8700.JPG

IMG_8702.JPG

IMG_8701.JPG

IMG_8708.JPG

二樓的空間貼滿紅磚牆紙營造出濃濃的復古懷舊感,駐唱歌手們用一把吉他演唱出一首又一首動人的音樂

現場的氣氛就如店名微醺吉他般非常的舒適又愜意,座位數量不少且座椅很柔軟好坐,單人多人都很適合!

阿芷我們來的這一天表演的歌手是芸捷,個性很可愛而且唱歌風格很清新,聽過她唱歌我直接就被圈粉

1.png

微醺吉他的點餐方式是採用掃QR code線上點餐的方式,低消為300/人,完整的菜單連結請點我菜單

想要小酌的話,四月推出的活動有「酒類全品項買三送一」以及「男699/女499 調酒無限暢飲二小時」

另外還有「當月壽星憑身份證送啤酒一瓶」、「google評論5星/打卡+按讚+分享 送點心」等優惠活動喔!

店內主要提供飲品、啤酒、調酒、簡餐以及多款下酒的小菜,其中有幾款店家手作的小品我覺得很不錯~

⎪Molly

IMG_8711.JPG

點了一杯跟我的英文名字同名的Molly調酒,淡淡的紫色非常的夢幻,不管是名字還是外觀都很深得我心!

基底以蘭姆酒跟荔枝酒下去調味,甜甜的荔枝香氣喝起來酒味不會太重,是一款女生也會很愛的調酒喔

⎪冰淇淋⎪

IMG_8726.JPG

IMG_8718.JPG

IMG_8716.JPG

天氣漸漸轉熱就適合來一球甜甜的草莓冰淇淋,上面還放了巧克力、葡萄乾、餅乾以及脆迪酥整個很豐富!

就連挖冰淇淋用的湯匙以及杯墊都是吉他造型,可見老闆Andy對於吉他有多著迷,處處可見吉他元素呢~

⎪四川滷味 米血糕

IMG_8725.JPG

微醺吉他提供的下酒菜份量其實都蠻多的,比較適合2-3人一起享用,川味滷味香氣十足帶有微微的辣度

米血糕滷得非常入味軟嫩,口感黏牙的恰到好處,這種帶點辣度的小菜真的好下酒,我個人蠻喜歡點的~

⎪墨西哥玉米片搭配自製莎莎醬⎪

IMG_8714.JPG

墨西哥玉米片搭配自製莎莎醬我也好喜歡,尤其是老闆娘用新鮮蔬菜自製的莎莎醬,番茄的香甜有夠迷人!

酸甜辣的莎莎醬搭配脆口的墨西哥玉米片太涮嘴,這一大碗也是根本吃不完的那種,3-4人共享差不多喔~

⎪嘎嘣脆⎪

IMG_8724.JPG

微醺吉他的自製私房小點嘎嘣脆也很涮嘴,是經過烘烤的鱈魚香絲,整體口感更加酥脆而且香氣也更濃郁!

 

我是個很喜歡聽駐唱的人,甚至還因為喜歡太唱歌有不少朋友想請我去店裡駐唱,但我怕不夠補貼酒錢 (喂~

不管是唱歌還是聽歌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也很謝謝老闆Andy提供了這樣一個舒服的空間給我們跟歌手

在這裡不分平假日都會有駐唱歌手表演,不用風吹雨淋也能好好聽歌放鬆心情,用不同的歌聲記憶著每一刻

走進微醺吉他 Live Bar民歌音樂酒吧好像連時間的流動都慢了,推薦給喜歡聽歌、喜歡小酌和喜歡淡水的你!

 

::附上相關資訊::

微醺吉他 Live Bar民歌音樂酒吧

營業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7號2樓

營業時間:三、四、日18:00-23:00/五、六 18:00-00:00(一、二公休)

微醺吉他 Live Bar民歌音樂酒吧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淡水景點#淡水酒吧#淡水捷運站美食#淡水老街#微醺吉他#淡水美食#民歌餐廳#淡水美食推薦#淡水新景點#抒情音樂工作室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