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阿芷我常常一個人到台南輕旅行,很喜歡發掘不是那麼多觀光客的小店,台南真的處處都充滿的優質小店!

這間 木匠手烘咖啡國華店 在google地圖上擁有4.9顆星的超高評價,讓走得有些口渴的我忍不住去探探店

店內飄來的咖啡香氣、店員們親切的笑容,加上一杯濃郁滑順的紅茶拿鐵,讓這趟台南之旅顯得更加美好~

IMG_6753.JPG

IMG_6752.JPG

木匠手烘咖啡國華店位於台南最熱鬧的美食街國華街上,附近還有神農街、水仙宮等都是美食的一級戰場

小小的店面算不上是顯眼,但是那陣陣飄來的咖啡香氣倒是令人聞香而至,店內主要以外帶飲品為主喔~

兩位小姊姊店員都很親切又漂亮,溫柔地幫我介紹店內的咖啡品種,對於猶豫不決的我也十分有耐心 

IMG_6749.JPG

IMG_6751.JPG

IMG_6750.JPG

木匠手烘咖啡國華店每個月都會在粉絲團上面提供當月的豆單,店裡面的咖啡豆都是他們自家烘培的喔~

除了咖啡豆之外還有提供耳掛式咖啡包可以購買,旁邊還很貼心地擺上試聞瓶,咖啡控絕對會愛上這裡!

IMG_6746.JPG

IMG_6748.JPG

店內主要提供咖啡、飲品以及自家烘焙小點心,阿芷我因為剛吃完鱔魚意麵食在有些撐了就沒點小點心了

不過我下次倒是想來試試看他們家的冰蘋果美式以及檸檬磅蛋糕,他們家的咖啡也是飽受網友好評呢~

IMG_6756.JPG

這次點了杯紅茶拿鐵來喝喝看,奶香濃郁口感滑順又能喝到紅茶的香氣,整體來說很清爽不會覺得太甜膩!

非常適合在台南巷弄間散步時用來解渴,聽店員說他們還有另一間永福店,下次再來去踩點跟大家分享啦 

 

::附上相關資訊::

木匠手烘咖啡 國華店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81號

營業電話:(06)221-1176

營業時間:07:20-18:20

木匠手烘咖啡 國華店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