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519.JPG

前陣子在文章中跟大家分享我成為2021-2022年痞客邦社群金點賞「美妝時尚影響力創作者金獎」的榮譽

突然想起我剛開始寫保養文章其實就是針對面膜類保養品,因為我實在太喜歡敷面膜了,天天敷都沒問題!

所以也常常收到很多讀者的訊息,希望我可以分享更多的MIT平價優質面膜,銅板小資面膜這不就來了嗎~

TT波特嫚 膜法蝸牛氣墊面膜系列 應該是我近期用過CP值最高的面膜,二月底前這波活動大家一定要把握!!!

各種款式面膜均一價18元,年度唯一下殺比雙11還要優惠的活動,趕緊揪上愛漂亮的朋友一起來面膜團購

IMG_6856.JPG

IMG_6858.JPG

TT 波特嫚算是非常資深的MIT面膜品牌,除了推出多款自家保養品外,還有在幫忙代工其他品牌的保養品

整合國內外各大研究所以及化妝品相關產業之專業人才,從研究、開發、生產到銷售與服務皆為垂直作業~

同步採用國際上新進的生產技術、原物料,致力於專業面膜的製作,針對不同的市場,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根本可以說是面膜界台灣之光,前陣子還特別請來國師唐綺陽擔任品牌大使,推出了膜法綺肌聯名系列!

他們在1.16-2.28更是舉辦了面膜均一價18元的優惠活動,想囤貨的人真的不要猶豫,今年面膜就買這一檔

膜法綺肌植萃四季面膜禮盒組(20片/組)下殺只要799元,全館599元免運,滿1799元還會額外贈送保養品!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膜法蝸牛氣墊面膜是我個人最喜歡的系列,特別挑選兩款來拍給大家看面膜材質跟效果~

⎪蝸牛氣墊潤澤面膜⎪

IMG_6864.JPG

DSCF4546.JPG

膜法蝸牛氣墊面膜系列首推絕對就是主打舒緩保濕的蝸牛氣墊潤澤面膜,畢竟蝸牛萃取的重點就是修護啊!

成分包含法國有機蝸牛萃取、積雪草萃取、有機鼠尾草萃取以及Abyssine肌膚舒緩因子,保濕舒緩超有感

阿芷我去醫美診所打完皮秒臉上都是傷口、結痂的時候,也是都用蝸牛萃取保養品系列來修護肌膚的喔~

DSCF4550.JPG

DSCF4552.JPG

DSCF4555.JPG

面膜布的材質使用的是獨特蜂巢科技氣墊布膜材質,而且還在布膜中添加了珪藻土成分以提高精華乘載力

蜂巢設計能夠完美貼合不同的臉型,面膜布剪裁也很仔細,輕薄透氣不悶熱解鎖手機Face ID都沒有問題啦!

DSCF4559.JPG

DSCF4561.JPG

大約敷個15-20分鐘後就可以把面膜拿下來了,拿下來的面膜布我會拿來稍微按摩讓肌膚加速吸收精華液

面膜布我也會稍微帶到後頸處、手肘、膝蓋等容易乾燥暗沉的部位,保濕做足了就不容易暗沉、脫皮了喔!

DSCF4562.JPG

DSCF4569.JPG

DSCF4566.JPG

敷完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保水度上升,而且看起來光澤有彈性,摸起來的觸感也更ㄉㄨㄞ更水潤

膜法蝸牛氣墊面膜這系列的滋潤度都非常的高,而且敷完清爽不黏膩夏天也能使用,乾肌的朋友一定要囤!

像我臉上有痘痘、小傷口這款使用起來也覺得很舒緩,成分非常溫和敏感肌也沒問題,深層保濕超有感~

⎪蝸牛氣墊緊緻面膜⎪

IMG_6872.JPG

DSCF4576.JPG

法國蝸牛萃取成分主打保溼、緊緻、潤澤等效果,所以這款蝸牛氣墊緊緻面膜當然也是我大力推薦的啦~

成分包含法國有機蝸牛萃取、膠原蛋白、植物萃取抗老精華以及水仙抗老IBR-Dormin® NP 0302...等

主打緊緻撫紋的效果,通常有這些效果的保養品價格都不親民,所以這個單片18元的面膜真的太超值了!!!

DSCF4580.JPG

DSCF4582.JPG

DSCF4607.JPG

DSCF4605.JPG

DSCF4604.JPG

這四款面膜敷起來的感受都差不多,同樣的面膜布材質且沒有化學香氣,滿滿的精華液吸收度也很不錯~

敷完之後我會用手或刮痧板進行臉部淋巴按摩,上妝前敷一片搭配按摩手法,真的會感覺看起來更加上鏡!

蝸牛氣墊緊緻面膜特別推薦給輕熟齡、初老肌的族群,就算今年即將要奔三了,我也要努力Hold住少女肌

⎪蝸牛氣墊保濕面膜⎪

IMG_6868.JPG

蝸牛氣墊保濕面膜應該算是基本款,我覺得很適合長時間坐在空調房臉部容易乾的人,補水保濕很給力!

成分包含法國有機蝸牛萃取、奈米金玻尿酸、Aquaxyl木糖醇保濕劑以及肌舒活泉因子,主打長效保濕~

阿芷我自己的面膜盒大概有九成都是保濕面膜,我覺得相較起來我會更推薦大家入手蝸牛氣墊潤澤面膜

⎪蝸牛氣墊靚白面膜⎪

IMG_6874.JPG

蝸牛氣墊靚白面膜成分包含法國有機蝸牛萃取、有機雛菊萃取液、海茴香萃取以及沒黑素,主打嫩白肌膚

這完全就是我用來拯救熬夜肌膚的法寶,改善暗沉、蠟黃疲態我覺得很有感,是可以囤貨的急救面膜喔~

DSCF4526.JPG

TT 波特嫚這幾款平價面膜我覺得表現都非常好,而且成分溫和不刺激,敷完的感受也真的是很明顯有感

迫不及待的要跟大家分享就是因為活動只到2/28,這波優惠活動我也是直接買好買滿,18元的面膜太香了!!!!

平價有感的MIT面膜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官網還有其他很多款面膜也都只要18元,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附上相關資訊::

TT 波特嫚

TT 波特嫚 官網

TT 波特嫚 FB粉絲專頁

TT 波特嫚 IG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