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529.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樣的感覺,隨著年齡漸長以前不喜歡的事物突然都慢慢地養成習慣並且愛上了這些事

像是啤酒、生魚片都是我小時候不喜歡的食物,但現在都成了生活不可少的一部份,當然還有咖啡因啦~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跟台灣咖啡師合作獨立選豆、烘焙的 給我5分鐘 茶包式咖啡 ,MIT的質感沒話說 

而且品牌還跟戲劇「台北女子圖鑑」聯名推出了很有梗的金句包裝,讓我們享受咖啡的同時也能會心一笑!

IMG_6171.JPG

阿芷我是在全家超商中的沖泡式飲品架上發現了給我5分鐘茶包式咖啡,這個超顯眼的外包裝真的很吸睛!

他們除了官網上面有很多款咖啡茶包可以選擇之外,這個聯名款的深焙1號、中焙3號全台全家門市皆有販售

IMG_6876.JPG

IMG_6890.JPG

每盒裡面都有5包茶包式咖啡,在外盒與茶包包裝都會印上聯名金句,總共收錄了15句劇中的經典名言~

而且這款茶包式咖啡特別選用了可以完全分解的環保包材,霧面紙質的茶包很好撕開,而且質感也非常好!

茶包也特別採用99.9%的氮氣填充,為的就是要保持咖啡茶包的新鮮度,讓我們就像是喝到現磨咖啡的風味

IMG_6877.JPG

IMG_6879.JPG

綠盒的中焙3號帶有水果茶香風味,給我5分鐘茶包式咖啡除了可以熱泡之外,也可以放到冰箱中進行冷萃

IMG_7348.JPG

IMG_7349.JPG

IMG_7353.JPG

阿芷我因為工作日夜不定的關係,所以常常需要喝點咖啡來提神,辦公桌抽屜隨時隨地都備著沖泡式咖啡包

這款茶包式咖啡只需要加入熱水沖泡約3-5分鐘,就可以享受到高品質的好咖啡,帶點微酸回甘的果香感~

IMG_6878.JPG

IMG_6884.JPG

藍盒的深焙1號則是帶有堅果酒香風味,這款喝起來會比綠盒還要濃烈一點,同時帶有微微的巧克力苦甜

如果你是比較不喜歡喝純咖啡的人,阿芷我也不藏私的來跟大家分享我平常最喜歡喝的冷萃咖啡搭配~~~

IMG_6923.JPG

IMG_6927.JPG

阿芷我習慣在睡前將茶包用常溫水沖泡後放入冰箱中整晚,隔天早上起床一杯好喝的冷萃咖啡就完成啦~

其實冷萃咖啡喝起來就已經沒有什麼苦味了很順口,但如果想要讓它更有層次感,建議大家可以加些果汁!

加檸檬汁就變成清爽的西西里咖啡,而阿芷我平常最喜歡加的就是這種韓國很熱賣的即飲式100%水果原汁

喝起來會帶有咖啡的香氣,但是完全沒有任何苦澀的感覺,這種水果美式組合我真的可以每天喝都喝不膩

DSCF4540.JPG

只要五分鐘就能輕鬆喝到好咖啡,沖泡式茶包隨時隨地想喝就喝,絕對是辦公室咖啡控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MIT的優質品牌當然也是要用力支持一下,推薦給跟我一樣常常需要補充咖啡因的打工人,打起精神來

 

::附上相關資訊::

給我5分鐘

給我5分鐘 官方網站

給我5分鐘 FB粉絲專頁

給我5分鐘 IG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