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8.JPG

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份當然也少不了我最愛的butybox體驗盒,12月份的體驗盒內容一樣是滿滿的寶藏

而且12月充滿了過節的歡樂氣氛,交換禮物超級適合送butybox體驗盒給愛美的閨密,一起越來越漂亮!

可愛又實用的禮盒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幾乎所有朋友被我推坑後都會跟我一起成為忠實粉絲無誤 

這個月拍的照片真的太多了,光是整理就花了我好幾個小時,所以我會用比較多的組圖來跟大家分享喔~

DSCF4212.JPG

IMG_3663.JPG

這個月的butybox體驗盒外型是超可愛的聖誕節風格,有非常多聖誕節元素的圖案,滿滿的歡樂過節氣氛!

butybox每個月的外盒我都會留下來,拿來裝一些小東西或是小飾品非常的方便,家裡堆了滿滿的butybox

butybox每個月都會嚴選4-6款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讓我們用優惠價就可以體驗到多款產品

不用擔心花大錢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透過butybox也讓我認識不少我之前不認識的優質保養品牌

包裝精美的專屬美妝盒自用送禮兩相宜,每次打開都有收到禮物的驚喜感,每個月都要好好的寵愛自己

IMG_3676.JPG

IMG_3668.JPG

打開butybox美妝體驗盒就會看到一張介紹小卡,簡單的介紹butybox美妝體驗盒內這個月的產品

ELASTINE 伊絲婷 胺基酸修護系列 免沖洗護髮乳-小蒼蘭/白麝香(正貨,隨機一入)

too cool for school 華麗搖滾 迷霧玫瑰唇膏-01/02/03/04/05(正貨,隨機一入)

NUXE巴黎歐樹 全效晶亮精華油(10ML)

deBalets 小巴黎 絲綢奶霜潔面乳-鼠尾草&海鹽(20ML)

葵柏兒Quaplar分時保養專家 水潤光保濕面膜/安定美顏舒敏面膜/發光肌油水平衡面膜 (體驗組)   

ENERGY 艾諾琪 專業彩妝刷具(旅行組)

⎪deBalets 小巴黎 絲綢奶霜潔面乳-鼠尾草&海鹽(20ML)⎪

IMG_3691.JPG

1647076783-3657423789-g_n.jpg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我之前愛用到寫文章分享的deBalets 小巴黎 絲綢奶霜潔面乳,真的是我的真愛無誤!!!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主要成分包含了海茴香、巨藻萃取、麒麟藻萃取、星狀天竺葵萃取、夏威夷海藻膠

多種深海藻類萃取具有良好的保濕能力,能讓我們洗完臉後肌膚細緻滑嫩不緊繃,輕輕鬆鬆洗出好膚質

10.png

清潔雙手後先用常溫水打濕臉部,接著取適量的絲綢奶霜潔顏乳在手中加水搓揉出泡沫後在臉部輕輕按摩

阿芷我洗臉時都會特別加強鼻翼、T字部位等肌膚容易出油處,仔細按摩全臉後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綿密的泡沫觸感超舒服,按摩時也不會有拉扯肌膚的不適感,最厲害的是這款洗面乳居然還有分前中後味!!!

前調: 青香、佛手柑、葡萄柚、快樂鼠尾草

中調: 玫瑰 、茉莉、紫羅蘭、橙花

後調: 麝香、琥珀、檀香、廣藿香

花香調中帶有木質香氣,整體來說味道非常的淡雅清新,是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療癒質感香氣~

洗完肌膚清爽保濕又不緊繃,而且因為添加了海茴香成分,所以洗完之後會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明亮柔嫩

不管是臉上的髒污還是暗沉全都一掃而空,清潔保濕有感而且成分也很溫和不刺激,天天都可以使用沒問題!

⎪葵柏兒Quaplar分時保養專家 水潤光保濕面膜/安定美顏舒敏面膜/發光肌油水平衡面膜⎪

IMG_3670.JPG

DSCF4046.JPG

這個月的butybox體驗盒裡面有三款葵柏兒Quaplar分時保養專家的面膜,他們家的面膜評價都很不錯~

8.png

水潤光保濕面膜主要成分為鹿角菜膠、白茅萃取 、冰河醣蛋白、冰河礦物水、雲莓籽油、五分子、玻尿酸

特別開模的面膜布能夠貼合不同的臉型,而且面膜布很大片邊邊角角都能夠敷到,剪裁部分也都非常仔細

裡面有五重玻尿酸能夠幫助肌膚快速補水、鎖水,讓肌膚水潤透亮有光澤,隨時隨地保持肌膚滿水位狀態!

敷完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保水度上升,而且看起來光澤有彈性,摸起來的觸感也更ㄉㄨㄞ更水潤

3.png

4.png

安定美顏舒敏面膜成分包含百合萃取液、角鯊烷、蘆薈萃取、乳酸桿菌、三胜肽類、印加果油、黑酵母培養液

是特別針對脆弱敏感時期的肌膚設計的,能夠溫和的修護並安撫肌膚不適感,同時增強肌膚的防護屏障喔!

我覺得這款很適合敏弱肌、換季膚況不穩定以及生理期時的膚質使用,安定美顏這系列的產品都非常推薦

一片有滿滿30ml的精華液,剩下的精華液我也會帶到頸部、手肘、膝蓋處的肌膚,每一滴都不能浪費啦~

阿芷我在做臉完隔天就是用這款安定美顏舒敏面膜,臉上有小傷口使用也完全沒有不適感,真的超級溫和

1.png

2.png

發光肌油水平衡面膜是我最喜歡的一款面膜,全精油配方完全沒有添加人工香精,就連敏弱肌都能使用~

主要成分為橙花精油、雞蛋花精油、茉莉精油、柚子精油、天竺葵精油,敷的時候能夠聞到療癒的香氣喔!

而且這款面膜主打補水補油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特別適合現在這種日夜溫差大肌膚容易乾燥的氣候

敷完臉真的就像是在發光一樣,這款是我會想要囤貨的那種面膜,這種全精油面膜敷起來滋潤很有感 

⎪NUXE巴黎歐樹 全效晶亮精華油(10ML)⎪

IMG_3685.JPG

9.png

這款NUXE巴黎歐樹 全效晶亮精華油應該可以說是風靡全球的美容油,全世界熱銷超過2500萬瓶的魅力!

從臉部、身體到頭髮都可以使用,採用特級冷壓菁萃,油質細緻好吸收,而且味道也非常的療癒好聞~

裡面添加了7種的植萃精油,能夠深層滋潤、修護肌膚及髮絲,阿芷我平常都是洗完澡後混合乳液一起使用

IMG_4748.JPG

DSCF4181.JPG

因為現在秋冬肌膚比較容易乾燥,所以我也會把全效晶亮精華油混合粉底液使用,讓底妝更加服貼持久!

以美容油來說這罐真的是平價又好用的代表,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在保養時適當加點油,效果會更驚艷喔~

⎪ELASTINE 伊絲婷 胺基酸修護系列 免沖洗護髮乳 小蒼蘭⎪

IMG_3694.JPG

IMG_3992.JPG

韓國品牌ELASTINE 伊絲婷一直以來都是以香氛髮品廣受大家喜歡,這次推出的免沖洗護髮也是香氣十足!

阿芷我收到的是小蒼蘭香氣,清新又迷人的花香聞起來非常舒服,獨家香氣乳化技術還能幫助香味長效持久

7.png

DSCF4202.JPG

DSCF4209.JPG

因為長期染燙加上髮量特別多,我的髮質很容易毛躁受損,我平常用在頭髮的保養品完全不比臉部保養品少

除了沖洗式髮膜之外,我平常也都很愛用這種免沖洗的護髮油、護髮乳,可以隨時隨地拯救我的毛躁亂髮~

這罐免沖洗護髮乳採用獨家的毛鱗修護技術,添加4種胜肽及17種胺基酸,給予秀髮滿滿的營養並柔順強韌

使用完髮絲很清爽不黏膩,而且也不會有因為太厚重造成頭皮扁塌的情形,重點是用完真的好香回頭率up!

⎪ENERGY 艾諾琪 專業彩妝刷具(旅行組)

IMG_3695.JPG

IMG_3993.JPG

ENERGY艾諾琪這個品牌阿芷我是第一次接觸,但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刷具質感真的好到不行,我直接入坑!

這個月的butybox體驗盒裡面提供的是L106中羊毛眼影刷以及乾洗噴霧旅行組,兩款我都很喜歡可以買~

IMG_3998.JPG

5.png

這是阿芷我第一次用到動物毛刷具,刷毛真的非常的柔軟親膚,而且抓粉力很好暈染眼影也毫不費力

用完馬上上網去看他們家的官網,發現他們家的刷具種類超級多,顏值很高價格又親民,推薦給大家!!!!!

IMG_3996.JPG

6.png

這個刷具的乾洗噴霧也很實用,只要把乾洗噴霧噴在乾淨的紙巾上,並把刷具直接在來回畫圓就乾乾淨淨!

我真的覺得超好用,因為我本人很常洗完刷具後都會覺得刷毛都黏在一起,不像原本的刷具那麼好用了~

但因為這個是乾洗的所以不用擔心刷毛晾不乾,洗完刷毛依舊很蓬鬆好用,只要10秒刷具就像是新的一樣

IMG_4659.JPG

阿芷我特別把已經用到鐵皮的眉粉刷具拿出來清洗,洗得很乾淨而且刷毛也變得很蓬鬆,直接變全新的!!!

刷具要記得常清洗才不容易孳生細菌,這個乾洗噴霧超級適合我這種不太會洗刷具的人,推薦給大家啦~

⎪too cool for school 華麗搖滾 迷霧玫瑰唇膏⎪

IMG_3675.JPG

IMG_3677.JPG

IMG_4005.JPG

最後來分享這支too cool for school的華麗搖滾迷霧玫瑰唇膏,這系列五個乾燥玫瑰的色號都非常好看!!!!

而且裡面還特別添加了酪梨油、玫瑰果油來滋潤雙唇,所以塗起來非常的絲滑好上色,霧面妝感也不顯唇紋

DSCF4174.JPG

DSCF4176.JPG

阿芷我是個素唇很容易被別人關心的人,因為唇色很蒼白所以沒擦口紅時,看起來就會有一種病態感 XD

DSCF4179.JPG

DSCF4181.JPG

薄塗一層就很自然又顯色,非常適合淡妝或是偽素顏使用,好喜歡這種溫柔的色系

DSCF4182.JPG

DSCF4184.JPG

DSCF4186.JPG

DSCF4189.JPG

厚塗顯得氣色更加紅潤有活力,天鵝絲絨霧感的質地看起來超有質感,近看也完全不會顯唇紋滋潤度很棒!

很久沒買too cool for school家的彩妝品了,沒想到會這麼深得我心,素顏、淡妝、濃妝都可以使用超百搭~

 

今年最後一個butybox美妝體驗盒依舊讓我驚喜滿滿,而且光是too cool for school唇膏正貨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真的是我們這些小資族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讓我們變美變漂亮的同時荷包也不會大失血,還不趕快手刀下單去 

 

::附上相關資訊::

butybox體驗盒

butybox體驗盒 官網

butybox體驗盒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utybox #ELASTINE伊絲婷 #胺基酸修護系列免沖洗護髮乳 #too cool for school 
#華麗搖滾迷霧玫瑰唇膏 #NUXE巴黎歐樹 #全效晶亮精華油 #deBalets小巴黎 #絲綢奶霜潔面乳 
#葵柏兒Quaplar分時保養專家 #水潤光保濕面膜#安定美顏舒敏面膜 #發光肌油水平衡面膜 
#ENERGY艾諾琪 #專業彩妝刷具旅行組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